【迷你短篇】威尼斯之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陽光灑滿大城市的一天,我踏上了通往威尼斯的旅程。

raw-image

從馬可波羅機場出發,我迫不及待地要搭上水上巴士進入搶先的水上城市。

raw-image

隨著巴士穿越運河,我看見高聳的教堂與綿延的的廣場,五彩繽紛的建築、悠然閒逛的貢多拉,彷彿穿越到了童話世界。

raw-image

首先迎接我的是聖馬可廣場,這個備受讚譽的世界最美的廣場。

raw-image

陽光照射在聖馬可大教堂的金色頂上,映襯著廣場上獨特的建築,讓整個空間彷彿沉浸在金色的童話中。

raw-image

我走進教堂,內部的藝術裝飾豐富而華麗,教堂內部神聖的壁畫讓我沉浸在歷史的懷抱中。

raw-image

於是,我決定在迷人的小巷中漫步。

raw-image

狹窄的小橋連接著各個小島,每個轉角都可能是一個驚喜。

raw-image

橋上的情侶手拉手漫步,彷彿這裡就是愛情的天堂。

raw-image

我走過水邊的咖啡大廳,傳統特色的義式咖啡和甜點,享受悠閒的水都生活。

raw-image

第二天,我決定體驗貢多拉之旅。

raw-image

在一位經驗豐富的船夫的帶領下,我坐在豪華的貢多拉上,穿越大城市,欣賞沿途的風景。

raw-image

船夫用熱情的歌聲和有趣的故事,為我介紹每一個建築、每一條詳細的運河的故事。

raw-image

貢多拉上的鈴聲清脆悅耳,類似於在水上舞蹈的音樂。

raw-image

黃昏,我來到裡亞爾托橋。這座橋樑是威尼斯的地標之一,也是俯瞰大運河美景的絕佳地點。

raw-image

站在橋上,我看著夕陽西下,遠處的水面泛起金光大運河上的船隻悠然穿梭,時間彷彿在這一刻凝固。

raw-image

最後一天,我參訪了威尼斯的玻璃製品工坊。

raw-image

這裡的工匠們將玻璃打磨成各種美麗的藝術品,從吊燈到各種裝飾品,每一件都穿著獨特的光芒。

raw-image

我有幸見證了一個他工匠的技藝,巧手製作出一件件精美的玻璃工藝品,使我對威尼斯的藝術地位更加著迷。

raw-image

威尼斯,是一座水上的夢幻浪漫之城,每一個瞬間都彷彿來自畫中。

raw-image

這裡的建築、文化、藝術,都讓我深深地愛上了這座水上的地方。

raw-image

離開時,我帶著心中的滿溢滿載的回憶,威尼斯之夢將成為我一生的珍藏。

raw-image



386會員
1.4K內容數
Alan idea 普普文創、水彩速寫、迷你短篇、文創漫談、心靈雞湯、踏青步道、智慧音樂、美食天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