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代

2023/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一個世紀有三個世代,每個世代都有屬於自己的面貌與永恆不變的情感,鏤刻在庶民生活的肌膚血肉上,我彷彿看著一座沙漏,鐘裡的沙早已經漏光。殘存著一些晶瑩的塵粒,卻兀自閃耀著動人的光亮………百年後依然為妳心動!亦是記憶中最美好的觸動、沉澱出生活精華,有人說,在學生時期第一個喜歡上的人,一定會影響你一輩子且令人難忘。 因為愛對了叫愛情,愛錯了就叫青春。但我不知道,從未擁有過,和擁有後又失去了,哪個更痛?而青春則是一種闖蕩世界後,依然恆久不變的欣喜心境,在我的青春裡,所有的幸福都是妳給我的,我怎麼會後悔呢?因為人的一生雖然會遇到很多人,但是初戀只有一個。這輩子很短,希望開頭是妳,過程是妳,結尾也是妳。我只想這輩子和妳在一起,可是我們都做不到了。如果我們註定結束,我不後悔從青春開始就愛上了妳........愛情不像奧運一樣,可以分得出輸贏,與其未來的互相埋怨中將愛情慢慢消磨掉,不如,放開彼此,才是更好的選擇,人總要去承受一些失去和遺憾,這樣才會感到難受。我看過妳所有的樣子,開心的,不開心的,現在就是想再看看,妳從今以後都不屬於我了的樣子,不管需過多少個日子,但願妳始終越發迷人。。

    6會員
    2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