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剛入日本動畫的人-個人推薦清單

2023/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第一部入坑作可以說是刀劍神域,正值國中時期的我剛拿到手機就被一個宅宅朋友推入坑,之後就踏上了這條不歸路。無論是電影、小說、動畫、漫畫,能完整的闡述自己想表達的內容的作品,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好作品。以下就推薦一些我個人認為不會太難看懂的完結作品。這些作品大多在日本動漫圈都很有名,推薦給對這個領域不熟的人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 寄生獸-生命的準則(完結)
  • 暗殺教室(完結)
  • 進擊的巨人(完結)
  • 斬!赤紅之瞳(完結)
  • 鋼之煉金術師(完結)
  • 四月是你的謊言(完結)
  •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完結)
  • 冰菓(完結)

以上是我覺得是適合剛入坑的人可以看的清單,當然還有很多很棒的作品,只是我個人覺得很多都是當時潮流好看的作品、或是世界觀龐大,需要花時間認識的作品。因此個人挑幾個不需要額外補太多設定的作品。有機會會再分享各類型的作品清單。

2會員
6內容數
我是夜嵐,因為怕跟其他也使用一樣筆名的人會搞混所以加上了我喜歡的倉鼠,喜歡ACG,也有在twitch開實況,也在YT練習經營頻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