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短篇】天堂與地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一個遙遠的國度裡,住著一個名叫傑克的男孩。

raw-image

傑克從小就很善良,樂於助人。他經常幫助鄰居,也經常去孤兒院做義工。

raw-image

有一天,傑克在幫助一個老奶奶過馬路時,被一輛車撞倒了。傑克當場就去世了。

raw-image

傑克的靈魂離開了他的肉體後,來到了一條光明的道路上。

raw-image

他沿著道路走去,來到了一座金碧輝煌的城門前。

raw-image

一個天使出現在傑克面前,對他說:“歡迎來到天堂,傑克。你一生善良,所以你有資格在這裡永遠幸福地生活。”

raw-image

傑克高興地說:“謝謝您,天使。我一直夢想著能來到這裡。”

raw-image

天使帶著傑克走進了天堂。傑克看到了一個美麗的花園,花園裡有五顏六色的鮮花,空氣中飄著花香。他還看到了天使在歌唱,他們的歌聲非常動聽。

raw-image

傑克在天堂裡過得很幸福。他可以做任何他想做的事情,他可以和他愛的人永遠在一起。

raw-image

他知道,他終於找到了自己的歸宿。

raw-image

然而,傑克很快就發現,天堂並不像他想像的那樣美好。

raw-image

天堂裡的人們雖然都很善良,但他們都很無聊。他們整天都在做一樣的事情,沒有什麼新鮮感。

raw-image

傑克開始懷念人間的生活。他想念他的家人和朋友,他也想念人間的一切。

raw-image

有一天,傑克在花園裡散步時,遇到了一個他熟悉的人。那個人就是他曾經幫助過的一個孤兒。

raw-image

孤兒說:“傑克,你怎麼還在這裡?你不是應該在天堂裡嗎?”

raw-image

傑克說:“我知道我應該在天堂裡,但我並不快樂。我懷念人間的生活。”

raw-image

孤兒說:“我也是。我也很想念人間的一切。”

raw-image

傑克和孤兒聊了很久。他們都覺得,他們並不適合天堂的生活。

raw-image

第二天,傑克和孤兒決定離開天堂。他們沿著光明的道路走去,來到了地獄的門口。

raw-image

一個惡魔出現在傑克面前,對他說:“你想來地獄嗎?地獄裡有你想要的一切。”

raw-image

傑克說:“我不知道。我只是想離開天堂。”

raw-image

惡魔說:“那就跟我來吧。”

raw-image

傑克和孤兒跟著惡魔走進了地獄。

raw-image

地獄裡的景象讓傑克感到驚恐。

raw-image

地獄裡到處都是火焰和黑煙,空氣中充滿了惡臭。

raw-image

傑克和孤兒感到非常害怕。他們想回去,但他們已經沒有了回去的路。

raw-image

傑克和孤兒在地獄裡流浪了很久。他們經歷了無數的磨難。

raw-image

他們逐漸明白,天堂和地獄都不是他們想要的地方。

raw-image

有一天,傑克和孤兒遇到了一位老者。老者說:“你們為什麼要流浪?”

raw-image

傑克和孤兒把自己的經歷告訴了老者。

raw-image

老者說:“天堂和地獄都不是真正的家。真正的家在人間。你們應該回到人間,繼續你的人生。”

raw-image

傑克和孤兒聽了老者的話,心裡豁然開朗。他們決定回到人間。

raw-image

傑克和孤兒沿著光明的道路走去,來到了天堂和地獄的邊界。

raw-image

他們站在邊界上,回頭看了一眼天堂和地獄。

raw-image

傑克說:“我不會再回來了。”。孤兒說:“我也不會回來了。”

raw-image

傑克和孤兒離開了天堂和地獄,回到人間。他們繼續自己的人生,過著幸福的生活。

raw-image



386會員
1.4K內容數
Alan idea 普普文創、水彩速寫、迷你短篇、文創漫談、心靈雞湯、踏青步道、智慧音樂、美食天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