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2023/1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是南部人,但我對高雄不熟,應該也是五隻手指頭數得出來😅

第一次去駁二看漾藝術博覽會,第一次搭高雄輕軌,短短的,慢慢的,行駛運轉噪音較小。它不像高鐵台鐵捷運築出高台或禁止跨越等標示,初來乍到的旅客,可能會閒適的走在鐵軌上,因為有些鐵軌就鋪在草地上⋯

對了,輕軌是上車刷嗶嗶,下車不用刷。

分享一些看展的作品照(系統只能放10張照片🥹)


Angie Chen
Angie Chen
我是一個把他人的夢想當成自己夢想來努力的人,別人快樂我也會跟著快樂。我一直覺得這種雙向的心滿意足,是人生奔赴的意義。但人生不是一直線的,它不是你頭一抬、胸一挺就能一往無前的。所以,現在我暫停下來彎著腰,雙手撐膝蓋,喘氣,調整呼吸,想想此時此刻有形無形的自己。我記憶不怎麼好,讓書寫留下軌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