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我要逆風去 我懂他們的不理解 [看劇分享]

2023/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陸劇我要逆風去

陸劇我要逆風去



就算每天見面的親人,同一個媽媽生出來的兄弟姐妹個性都不同了,何況是夫妻

朝陽跟楊簡雖然可能共同生活了15年以上,但楊簡一直對朝陽小心翼翼的對待,他只看到了朝陽愛什麼,但卻忽略了朝陽不愛什麼,而朝陽對於這個沒有血緣的哥哥有一種模糊又矛盾的情感,她享受著被寵愛的感覺,但又覺得討厭, 大家都説楊簡會家暴,其實我覺得不會

至於為什麼以前不會爭吵,結婚才開始爭吵,這個不是很正常嗎,因為楊簡不再把朝陽當女神,而是對於自己妻子發表自己的想法,對於最親的人才會真的吵架不是嗎?跟外人都是不會生氣不是嗎?

但有一個點,婚後楊簡爸爸回來就是非常非常大的問題


74會員
119內容數
影視分享,日常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