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史密斯樂園》#2 NO.42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劉埕昊與氣喘吁吁的奇渼育排上了隊伍,向售票員買了兩張門票後,跟緊著隊伍進入了史密斯樂園。


佇立在路口處的樂園地圖將樂園區分為10個區域,第10區是擁有許多本土及異國美食的『飢腸轆路』,在整個園區正中央,讓遊客不管在哪裡都可以快速抵達。第1區是樂園必備的紀念品店,價格上非常親民,有各式玩偶、裝飾品。第2~3區專屬於小朋友的遊樂設施,咖啡杯、旋轉木馬等遊樂園元老在這裡出現。第4~6區包含了雲霄飛車、高空墜落等刺激類設施,是年輕人遊玩首選區。第7和第8區水上園區,樂園首推急速陷流,屏住呼吸快速的滑下軌道,濺起的水花讓人透心涼。第9區,樂園這次主打的變形海盜船就在園區最後方,樂園地圖上被官方標示了五顆星,非玩不可。


「哇賽…,這座樂園真的好大喔…,真的有辦法一天就把它玩完嗎…?」渼育直盯著地圖,訝異的向埕昊說道。「我是認為我們可以直攻第9區海盜船,畢竟我們的主要目的就是要拿到『雅典莉納斯』!」埕昊眼神如冒火般堅定,雙手緊抓兩側背帶看著渼育說著。

渼育拿起手機看了一眼時間,轉身看向放在樂園地圖看板旁架子全新且印有鮮艷字樣WELLCOME的小地圖,抽了一張出來並向埕昊說道:「現在也才16:38,樂園開到23:00欸,不用急著去玩那個啦!」渼育爽快的打開小地圖,說道:「來!看要吃要喝,要刺激要溫和要涼爽,讓你優先選擇!」渼育臉不紅氣不喘像是饒舌一樣說著。


埕昊看了手錶一眼,無奈地說道:「好吧~那現在是16點的話,我們就去園區4吧。」


渼育隨手折起小地圖並放到自己的包包裡,以彬彬有禮的姿態向埕昊說:「是的。塔娜亞女公爵的老公–昊昊公...!。」埕昊瞬間摀住渼育的嘴,說道:「白癡喔!妳不要在那邊亂叫啦!這裡很多人,很丟臉欸!」


被埕昊用使勁地利摀住嘴巴的渼育,抓著埕昊的雙手模糊不清說著:「吼熱入...如埕哼!拔女的水挪坤!」埕昊臉上像是貼了一張紙寫著『知道我的厲害了吧』7個字一樣,慢慢鬆開了雙手。


渼育彷彿在水中憋氣10分鐘,終於上岸吸到新鮮空氣般解脫。渼育喘了口氣說道:「你真是夠了...,居然還在用大學那招『奪你魂魄雙掌』對付我...。」埕昊擺出獲得勝利的姿勢,沾沾自喜的說:「這可是我的獨門絕技,永不教授!」


渼育翻了一個能清楚看到她深棕色瞳孔下水潤眼白的白眼後,說道:「你再不跟上就要走丟了,我可不想廣播找你喔。」渼育邊走邊說,沒有打算搭理埕昊,筆直的向第4園區走去。


「欸!我開玩笑的啦!奇渼育,妳走慢一點啦!」埕昊小跑步的跟上渼育的步伐,深怕在這碩大的樂園裡失去方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媽媽!我也想要買那個冰淇淋啦!」一名小男孩在宛如夜市巔峰時刻的園區10向媽媽無理取鬧的要求著。


「老公,我們真的要生小孩嗎...?我覺得我好像無法忍受自己的小孩這樣。」一名女子在鄰近日落時刻被渲染成金黃又帶點橘色的天空,可以感受到秋天陣陣涼風,俯瞰到每個園區燈火通明彷彿繁星一樣的用餐區,向坐在自己對面的丈夫說著剛剛看到的一幕。


男子放下手中那喝了一半,可以清楚看見最底層經過濃縮後的深色咖啡,隨後拿起一條黑色手帕擦拭了一下嘴角,並向女子說道:「亭亭,妳不用想太多。我們才剛結婚沒多久,況且我家人也說我們自己順其自然就好,妳就不要擔心小孩的事了。」話說完,男子給了亭亭一抹溫柔的微笑。


林亭亭有著明亮的黑色瞳孔,過肩的黑色長髮,輕薄的淡粉色嘴唇,笑起來眼睛及嘴巴會呈現完美的弧度。一身米色小香風套裝內搭黑色上衣,過膝黑色長靴。在長相或服裝上都散發出文靜優雅的氣息。


亭亭握住男子修長且碩大的手,帶點一絲擔心的神情說道:「正洋...,但是你媽...,這幾個月一直暗示著我趕快為黃家生一個孩子,搞得我壓力很大...哼...哼...」亭亭啜泣的向正洋訴苦著。


黃正洋蓬鬆如棉花的黑色短髮,瀏海很剛好的襯托出他炯炯有神且帶有溫柔氣息的棕色雙眼,米色西裝外套,白色圓領T恰好的露出可以放上一枚硬幣的鎖骨,下半身穿著繫上黑色皮帶的牛仔長褲及帆布鞋,有如一隻黃金獵犬一樣有滿滿的安全感,與林亭亭是新婚夫妻。


正洋拿起黑色手帕,輕撫著亭亭的臉頰,用另一小角細心溫柔地擦拭著淚痕並說道:「妳放心,我媽那邊我會去跟她商量的。」正洋擦拭完眼淚後收起手帕,兩手捧著亭亭的雙頰,用食指往上推她的嘴角,燦笑地說:「現在呢!妳只要好好得玩!好好地盡情尖叫!好好地享受擁有美麗天空的一天。」正洋將其中一隻手舉起,並撫摸著因為他的一番話,而漸漸露出笑容的亭亭頭上,繼續說著:「走!我們去雲霄飛車?讓妳釋放不好的情緒!」


正洋牽起比他小了一個尺寸的手,十指緊扣並逗趣的說道:「走吧!出發前進~」亭亭也燦爛的笑著說:「出發前進!雲霄飛車我們來囉!」正洋與亭亭伴隨著逐漸消失的日落,往燈火通明,人聲鼎沸的第4園區走去。


隨後,一片落葉緩緩的掉進剛剛那杯見底的濃縮咖啡,天空也暗了下來,取而代之的是園區內路燈及遊樂設施所擴散出的光芒。





3會員
22內容數
星球隨型而變.星球應有盡有.星球千奇百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