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14_初夏的熱情

2022/08/05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第十四章〕
終於駛到了目的地麗寶樂園,我可是有好長一段時間沒來此地,
記得最後一次踏上這兒的時候,名稱還是叫"月眉育樂世界"。
園區停車場頗為寬敞,加上停放的車輛並不多,就更顯得空曠。
日正當中,正是酷熱之際,
開始後悔為何不拉他去廣三SOGO、老虎城...那些有冷氣可吹的場所,逛百貨公司及品嘗美食。
重點入口離停車場尚有段距離,這五分鐘的路程,走得我是汗滴如雨下,
背上的汗水已讓白色POLO衫濕了三分之一,發覺自己真是汗腺發達,還好沒有散發難聞的狐臭味。
見鬼了!愕然驚覺我倆的穿著完全是情侶裝節奏,
截至目前為止,後知後覺竟沒被我發現,
我想也許別人不會注意那麼仔細...應該啦!
離門口不遠處,見到陸上樂園及馬拉灣的指示牌,
正如我方才所說,今天並無打算玩水上設施。
在售票處準備支付門票金額時,昕源執意要與我AA制,
但身為名義上優質男友的我,怎麼可能會讓他出錢。
何況此次來玩的目的還是為了賠罪於他,就更沒道理要他拿出分毫,
頂多請我喝杯飲料解解渴,這還在接受範圍內。
左瞄右瞧,勘察了一番,
看著人潮中屬全家大小親子同遊居多,不然就是三五好友成群,再者就是十指緊扣的愛侶,
單獨兩位男生前來的我們,簡值算異類。
一進到探索樂園入口有兩條路線,左邊是親子遊,右方則是寫著驚險刺激,
不作任何考慮,選擇先向右步行而去。
進入冒險天堂區域,聽見此起彼落的殺豬嚎叫聲,
想必大多來自榜上有名的十大刺激遊樂設施,正是斷軌雲宵飛車無誤。
既然都來到此地,我們當然也會參一腳,只是目前還不是時候。
待我挑個溫和點的先熱熱身,
首先映入眼簾的便是碰碰車,OK!就是你囉!
所幸今天非假日,排隊潮並不多,眨眼即輪到我們,
昕源選了一台寶藍色,而我則挑了一輛橘紅色。
麗寶樂園的碰碰車主要是靠地面接收電源,不像傳統藉由尾桿導電,會產生火花較不安全,
當車體碰撞到時,便會自動彈開,
這樣一來,也可避免群車追撞在一塊兒,
加上場地空間也算夠大,飆起來自然不覺得綁手捆腳。
昕源玩得可High哩!那真摯的笑容看似比其它小朋友還樂上幾倍,
我猜想他應該有段時間沒來過遊樂園。
看得入神,被左方的一位胖小弟突然給直衝撞過來,
小胖弟駕駛一台...我可以稱它為基佬紫嗎?
這神似小小彬的可愛肉肉弟,正對著我張嘴傻笑著。
"在場各位小朋友,我們一起來圍攻這位哥哥,大家說好不好?"
昕源舉起右手比向我,左手操控著方向盤,放聲指使環繞在我四周的車陣。
才發現與我們同這梯次的都屬國小生居多,可能是某小學班級的戶外教學。
尚未回神,下一秒小朋友們齊聲回應"好"的同時,
全員目標一致,四面八方朝我這兒迎撞而來。
靠!這人是什麼魔法少年嗎?眾孩子竟對他言聽計從。
"你們大夥兒小心一點,我要來報仇囉!"
我開始認真使出高超的過彎技巧,準備出演王子復仇記來追逐場上的每輛車,當然也包括昕源這位孩子王。
停止聲響起,即代表遊戲結束,劃破了迴盪在空氣中言猶在耳的歡笑聲。
接著與昕源繼續朝右上路線走去,見到的是時空飛俠及音速迴旋,
對於這類轉圈圈的遊戲設施,本人實在提不起勁,
光是站在地面仰頭觀看,就覺得一陣頭暈。
"頌奇,你還記得我們去天馬牧場那次的安親班戶外教學嗎?"
"當然!我記憶力雖然差勁,
不過說也奇怪,越是年代久遠的事件,反倒覺得烙印深刻,
我看自己八成是患上選擇性失憶症,
還記得你騎在馬背上,嚇得哇哇大叫。"
抱歉!請原諒我不小心笑了出聲。
"那你有印象當時是你衝進圍欄內,擋在迷你馬面前,
並且大聲嚷嚷著,硬是要那位牽著馬兒的叔叔停下來。"
"呃...有嗎?
這段我就完全沒記憶,你會不會是記錯人啦!"
雖不否認見義勇為如我,但這脫序行為,若一不小心被馬兒飛奔踢中,會出人命的欸!
就算不致命,但若踢中命根子,從此以後不舉,那豈不是背負斷子絕孫的罪名。
他靜默不語,只是淺淺一記微笑。
"反正都過去式,不重要!
重點是我在想我們先走到最頂端的火山冒險,再順路玩下來,你覺得如何?"
我將剛在售票區所發放的園區導覽圖展開,詢問昕源意見。
不知為何自己開始逐漸熱血了起來,似乎已忘卻天氣悶熱的難受。
他毫不考慮地點頭答應。
真有股衝動想摸摸他頭,稱讚他一聲:忠犬。
我搭著他的肩,順著坡道持續往右上走去,
發現此時他面泛紅暈,連兩只耳朵也整個發紅。
呃...我不是故意要製造這曖昧氣息,
對我而言,和信子平時也是這樣自然的哥們兒動作,
從不見信子在臉紅彆扭個什麼鬼,倒是腐女同學個個是歡聲四起。
不過不得不承認,瞧他雙頰紅得跟成熟蘋果似地,這還是第一次讓我覺得他可愛。
"這裡的每條路徑都大同小異,就算導覽圖交到我手中,也未必看得懂。"
他認真瞧著手中的園區導覽地圖,困惑地搔搔頭。
"好在我有極佳的方向感,跟著我絕不會迷路。"
我對他笑了笑,並繼續搭著他的肩。
唉...天生對於方向位置細胞不發達的人,無論身處在哪兒,永遠都是路痴。
明明這兒的環境差異很大,好不?
步行一會兒後,終於來到火山冒險入口。
非假日也是來對了,無須大排長龍,
否則火山冒險也算本園熱門,假日恐怕都要排到海角天涯。
與一對年輕夫婦及他們的兩位孩子,搭上了同台列車,我們選擇坐在最後一排。
看見他們四人皆套上了透明雨衣,我在想有這必要嗎?
瞧著閃閃發亮的刺眼陽光,晒不到幾分鐘就能成乾屍。
"這遊戲是不是會讓人濕身?我看大部份的人都有穿上輕便雨衣。"
昕源目光掃向周圍,疑惑地問著。
"對啊!身體多少會被水濺到,啊你沒玩過類似的設施嗎?
跟我們國中畢旅去六福村,玩那個叫什麼火山歷險的大同小異,你忘記啦?!"
此人記憶力可能與我不相上下,但為何課業學習能力卻可以遠勝於我?
"其實我......"
"好囉!開始了...開始了。"
因遊戲啟動,我打斷他預備開口所要講的話。
此設施的高潮之處,在於首先是一次的急速逆向下墜入水,而第二輪則是高速正面俯衝入水,
同時皆能享受水花四濺的快意及清涼感。
你說算得上刺激嘛!還是比不上大怒神那種垂直降落的高速快感,
但俯衝的瞬間,心確實癢了一下。
不過當然要故作鎮定啦!否則叫出聲來成何體統,同列車的還有小朋友在,
那一男一女,看似小姐弟的兩人,可是全程在"耶耶耶"地興奮吶喊。
"哈哈!我們終究還是濕身了,你還OK嗎?"
冒險之旅結束,我摸了摸他被水花濺濕的頭髮。
"我OK啊!午後陽光正烈,走走晒晒,待會就能乾。
你呢?我看你比我還濕,會不會感到不舒服?"
他朝我投射出關懷眼神。
"完全不會,涼快得咧!"
我抖了抖身上的水珠,
冰涼的水花的確將我體內的熱氣降了許多。
帶著微濕的身體往下方走去,映入眼中左手邊的是異次元風暴,右方是銀河旋風。
覺得右手邊像個大型鞦韆的玩意,看似比較有趣。
拉了他的手,先朝銀河旋風方向飛奔而去。
不意外的,依舊很快就輪到我們,
挑了個前排中間的位置坐下。
WOW...突然眼前出現四、五位頗具氣質的姐姐,
沒估計錯誤的話,應該是某大學生,
其中一位外型亮眼,眼球完全被她給吸引了去,
目測身高約莫一六三至一六五左右,體型不算太瘦但偏扁身,有雙勻稱雙腿,
些微不太明顯的小腿肚,反而更具性感。
我不喜歡鴨仔腳的女生,尤其大小腿同樣粗細那樣。
她身穿一件桃紅色挖空露肩上衣,
膚色雖不偏冷白色系,但她選擇的這件明亮顏色上衣,反倒十分襯膚。
下半身則是搭配了不修邊的白色丹寧短褲,
腳踩雙米白色...應該算是娃娃鞋?
說到女生鞋款,我就算枚門外漢。
總之整體感不但優雅知性,又不失俏麗。
懂得搭配穿著的女生,的確能為外表加不少分數,
別以為評分就這樣結束...
最使我怦然心動的,就是那一頭健康漂逸的烏黑未染色及腰直髮。
真想立即拿起手機向信子放聲報告:我戀愛了!
接下來的狀況,就像是讓我獨得威力彩三點五億頭獎,
她...她竟然選擇坐在我左手邊的空位。
更發現這設施簡值佛心來著,座位間距設計根本是近得很可以,
風兒徐徐吹來,她那散發淡淡玫瑰香氣的柔細髮絲,就那麼自然飄逸地頻頻在我臉頰上輕舞。
噢 !老天爺啊!
我必須若無其事,費盡全力克制住內心如強烈颱風浪潮般的悸動,才能不讓右手邊的昕源察覺。
祈禱遊戲盡快開始吧!阿門...
這出其不意的前翻後轉再加上三百六十度大旋轉,讓後排幾位小朋友及女大生們是驚叫連連,
尤其以身旁這位姐姐的酥麻尖叫聲,更是讓我陷入陶醉。
什麼順時鐘旋轉、逆向倒轉,飛盪到多高的程度,我完全都無感,
只知道下方有個像是水舞般會噴發出水花的設計。
而右方的昕源,到底是鎮靜還是害怕,亦或是面無表情,
基本上也是無空讓我撥心思去注意。
遊戲結束後,目送漂亮姐姐們往火山冒險的方向離去,
唉...與我們不同路線,
只能眼角含淚揮揮手,期待等會兒來段美麗的相遇。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達拉
達拉
完全的不專業,毫無任何吸引力,單純只是從FH女角度去隨意創作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