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回憶的照相機

2023/1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 底片相機:指通過鏡頭成像,並利用底片以化學方式記錄圖像的照相機,相對於數相機而言,底片相機主要是指傳統相機
raw-image

品牌:哲高積木

分類:物品

型號:00846

零件數:405 pcs


▼基底為四個3*3和一個4*3的積木磚組成

raw-image

▼在拼上約130個磚後,相機的主體大致完成

raw-image

▼紅色為操作鍵,螢幕的部份,則是半透明的貼紙

raw-image

▼轉回正面,看一下正面長這樣

raw-image

▼一個大輪框加一組小輪胎,就組成了相機一個很重要的部件

raw-image

▼剛才的部件,就是相機的鏡頭,我是沒想過積木的輪胎,可以這樣用

raw-image

▼拼上操作部件,回片桿、快門鍵、過片桿等

raw-image

▼轉回內側,拼上代表觀景窗的藍色半透明磚,至此這款積木就完成了

raw-image

試著去找了,這款積木的原型,發現還原度還是可以的,只是原型是一款底片相機,內側的按鍵和螢幕,實在是多餘了,估計是沒有授權,只能相似不能相同

raw-image

這款積木,是我玩的第一款〝仿真〞物品積木,對攝影也有興趣的我,看到這個系列也是頗心動,這個系列一套十款,其中讓我驚喜的部份,是用輪胎組成的部件,看到時認不住驚呼:「輪胎還能這麼用!?」,部份有圖示的積木,用的是印刷磚,凡是用上印刷磚的廠商,都是值得讚賞的,因為在積木上貼貼紙,真的很醜~~~

▼拼裝全過程


8會員
52內容數
遊戲、積木、閱讀、手作,歡迎有相同興趣愛好的你,觀看我的相關文章,並留下對文章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