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的槓桿與加減碼|Rex五四三

2023/11/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槓桿的開發太多種,然而開槓桿不可怕,怕的是你胡亂使用,歐印歐印再歐印。其實開對於績效長期是有好處的,舉例來說在期貨幼幼班我有講過指數型投資的更有利方式,或是有人喜歡存金融股(都不怕公司會倒),那如果那用100萬來存120萬的持股,這樣就是多開20%的槓桿,長期績效應該會是更好的,若績效長期不好,其實也不是槓桿的錯,那也是你選的持股不好喔XD


回到如何開槓桿,個人分為主要兩種操作

raw-image

很多事情沒碰過,就別用自己有限的認知去反對,例如今年狠夯的菲比斯用10萬做到上億是騙人嗎?當然不是,只是這種人太少了但不代表就是沒有,畢竟市場上或是你我遇到的,更多是幾百幾千萬做到剩下10萬不到。

大多數或是極少數的結果並不能代表全部,總之多看多學多問,比你在那排斥、批評、漫罵來的有用多了。前者讓你會進步,後者只會讓你困在死局。

其實我很喜歡這張圖,誰說三藏不能武力超群?

其實我很喜歡這張圖,誰說三藏不能武力超群?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還是變成大叔的 Rex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其實我推薦大家都去用指數投資(股債比=7:3),但是如果你對我的方法有興趣,歡迎一起來研究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