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庫存-油反一

bill全職高手
發佈於庫存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我自己 賣美債,改買油反一

我要來睡覺,自己抱著就有💰!


raw-image



    737會員
    168內容數
    庫存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即時買賣-勤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即時買賣-勤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即時買賣-勤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即時買賣-中興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即時買賣-元大美債正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即使買賣-統一美債20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即使每天喝一點點酒,也會讓血壓不穩定寫這一篇倒不是要大家戒酒、完全不喝酒。生活裡本來就有許多事情都會增加一些些風險,例如食物裡的添加劑,鍋子裡的塗層,還有每天接觸到的塑膠微粒。 我們可能在下班後,縱情吃點不太健康的美食,喝些微過量的酒,然後第二天努力運動來抵銷這些不健康的變數。這都很正常。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3-08-03
    円場喜与《The apple of my eye 我的寶貝》:即使世界如此殘酷「如果我有能力守護好的話,那我也可以把重要的事物放在身邊嗎?」好吃的毒蘋果。
    Thumbnail
    avatar
    :]
    2023-07-05
    即使走向另一個世界,或許他仍留下一縷魂魄與現世相連。https://youtu.be/bcZkqWQVoY8 清晨時分,他在一片白茫茫的蘆葦叢裡打開一扇門。 那扇門是銀灰色的,門後流淌著各色光華流轉。 當他頭也不回,獨自踏入門後的世界,就與現世再無關聯。 但也並非毫無關聯。
    Thumbnail
    avatar
    長煙落日
    2023-04-19
    即使火苗生生不息,也終會在吐出最後一縷煙後,化為無盡星辰。有什麼畫面能夠靜止坐上好一會呢; 我最喜愛的兩個場景,它們被我稱為清晨的冰霰和火熱的心臟。
    Thumbnail
    avatar
    木子水元
    2023-02-26
    即使沒有也是一種有是該想想「沒有」在自己的生活中,是一個什麼的存在呢?沒有了健康會更注意小心;沒有了頭銜可以做回自己;沒有了牽絆可以更自由;沒有了壓力可以輕鬆自在;沒有了財富就會簡單過日子……沒有也沒有比較差啊。
    Thumbnail
    avatar
    文亭硯
    2022-02-09
    即使過了好幾十年依舊存在本來心情大好,騎車找朋友的路上。 突然一陣狗的咆哮,一隻在機車上的家犬正在吠叫。 一直哺乳中的流浪母犬匆匆跑過斑馬線。 有時候不是難過的事不存在,而是究竟是否願意去看見現實。
    avatar
    MelodyKuo
    2021-11-28
    即使一無所有,這世界還有我們:《媽咪心風暴》(2019)打從去年開始我就有在看酷兒影展,今年是第七屆,而這是我今年的第一場影片。 本來以為是很沈悶的劇情片,但是本片的起承轉合在節奏上都抓得很順暢,行雲流水,並且在劇情表演中流露了細膩的情感,即使不若年輕情侶的激烈情感,但在雲淡風輕中也能感受到“世界只剩我倆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1-04-30
    即使青春殘酷,也要活下去:電影《青春電幻物語》看完重映的《青春電幻物語》後,始終無法很快為這部電影寫下隻字片語。經過一週時間的沉澱,似乎總算能說出些什麼了。對我來說,這是一部太過殘酷的作品。岩井俊二導演的電影,從《情書》、《燕尾蝶》到《花與愛麗絲》等等,似乎都散溢著一股青春的苦澀滋味,而《青春電幻物語》則極致地揭示了青春不只苦澀更是殘酷的真相。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1-04-11
    即使學生參展,一樣全力以赴:韓國國際遊戲展觀後感/Manny Lee全球幾大遊戲展當中,號稱亞洲第三大遊戲展,由韓國舉辦的「G-Star」(韓國國際遊戲展) 是筆者唯一還未去過,也特別提不起勁去的一個遊戲大展。直到今年才因為與遊戲無關的研究業務,才第一次有機會參加,也剛好見到它最後一次在釜山會展展覽中心 BEXCO舉辦的身影。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6-11-30
    即使外在世界崩壞,也要默默守護內在美好的那一塊<p>我一再說過,對於香港本土青年的激進表現和言辭,我是不同意但可以理解的。這樣的理解,是建立在歷史的經驗基礎上的。換句話說,歷史上曾有過不少這樣的例子,那就是年輕一代想要得到話語權、想要展現自己的新的立場、想要獲得外界的關注的時候,往往會採用與上一代「切割」的方式,甚至是通過對上一代的批判,來凸顯自己的「新」形象。</p>
    Thumbnail
    avatar
    王丹
    2016-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