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讀|小鯊鯊出門去.おでかけ子ザメ ➀

2023/1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ペンギンボックス 翻譯|謝怡苓 出版社|尖端  ☺出版社贈

作者|ペンギンボックス 翻譯|謝怡苓 出版社|尖端 ☺出版社贈


最近也很常看漫畫,可是沒有台詞的漫畫我倒是非常少見,在腦袋記憶庫中搜尋,似乎沒有讀過,有的話,可能是年紀很小很小的時候吧!

 

雖然對於小鯊鯊為何會出現在人類的世界有點疑惑,但看著八魚町的人們和小鯊鯊的日常互動超可愛,以至於看到後來我壓根忘記要去思考為何這小傢伙會降臨在地面上,哈。

 

我覺得沒有對話的漫畫讀起來好有趣,完全可以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其實也不是完全沒有對話,人類的部分仍是有幾句話,但整體來說不多,因此,在閱讀的時候,由於沒有對話,所以會覺得整個世界好像變得更加安靜。

 

不過,動畫就非常不同了,不僅有小鯊鯊兒語般的配音,還有背景音樂,整個好歡樂,整體來說也是超級可愛的啦!如果有興趣的書友,可以到YOUTUBE搜尋「おでかけ子ザメ」,在我寫文章的此刻,已經更新到第十七話了。PS.第一話居然高達83萬觀看次數,太厲害!

 

話說,前幾天我去逛紀伊國屋,發現日本目前發行到第四集了耶!當初收到這本書的時候,我也馬上追蹤作者的IG帳號,所以常常可以看到小鯊鯊出沒,實在是非常可愛,好想抱小鯊鯊,感覺很ふわふわ!

 

非常推薦書友與小書友一起共讀共賞💖

8.4K會員
201內容數
【愛書人♥陳子楹.樂樂|一枚貓奴的閱讀日常】 歡迎來到我的閱讀室,除了分享閱讀的心得之外,也會不定期和室友們分享新書資訊與閱讀日常,歡迎一起來聊天啊ヽ(●´∀`●)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