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嗯..........怎麼說?

我本來是打算元旦當天才要開始更新的

想說就當作一個新開始

但因為我閨蜜想看我的文,沒辦法只能先提前了(計畫都被搞亂了,可惡!

那在這我先簡單做個自我介紹

我叫做茜崎夢羽(可以叫我茜茜或夢羽)

那我之前是有在其他網站寫文章

但就是..........寫的不是很好,就沒打算跟各位分享了WW

夢羽我目前國三

雖然有寫文經驗但還是寫得很爛(作文只有4級分的那種

還請各位多多包容

那我目前會不定時更新一些靈異探討的文章

如果之後時間多一點會考慮更新小說(主要是我文筆不好小說可能真沒幾人要看WW

那就這樣啦,期待我的更新吧~

(目前還在慢慢摸索ing)

53會員
43內容數
目前於周六會定期更新一篇和靈異有關的文章(如果沒有就是周日),歡迎各位大大前來觀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