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角的糖粉

2023/11/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0年沒見的我們,竟然在夢裡相遇。
raw-image


我還記得那年在畢業前,你的家庭遭逢重大變故,一向樂觀開朗的你受到嚴重挫折,變得時而呆滯時而淚流,那時的我想說些什麼安慰的話,卻又怕說了你情緒會更激動,只好又把話都吞下。


時隔多年,你,過得好嗎?恢復成過去開朗的你了嗎?


我萬萬沒想到,你會以霸總的帥氣姿態,強勢地出現在我的夢裡…

場景是在一台寬敞的九人座保母車上,車上坐著你的朋友,對我來說是認識但不熟的人,每個位置上都有坐人,也許是這個緣故(?),所以夢裡一開場,我就是向著你,側坐在你的腿上,雙腿朝側邊垂放,我們靠的很近,你的右手臂環過我後背,讓坐在副駕駛座背對前方的我靠著比較舒服(當下的場景應該在國外,因為那是一輛右駕的車子)。

夢裡的我對於我們這樣的姿勢沒有感到怪異,只是坐得有點不舒服,稍微扭一下身子,你眉頭皺了一下,隨後從閉目休息中張開雙眼。

「呃…抱歉,這樣動你是不是會痛,我不動了」剛剛好像動得有點大力,連自己都有點疼,被壓在下面的人一定更痛吧?

「……」你沒有說話,只是把原本墊在我身後的手抬起,輕柔地摸摸我的頭頂,再放回我的後背。

不知道坐了多久的車,覺得肚子有些餓,和你朋友要了一包益生菌糖粉,說是什麼珍貴高檔的益生菌吧吧吧的,在肚子餓的我的眼裡,就只是一包糖粉。

我撕開長條形包裝的一端,就往嘴裡倒,隨著車輛行駛晃動,糖粉有些被灑了出來,灑落在我左側嘴角和臉龐上,嘴裡的益生菌香香甜甜的,真好吃:P

我摸了摸嘴角,用手指把嘴角上的糖粉也抹進嘴裡,忽然,你的唇覆上我剛抹過的嘴角,熱熱的軟軟的,我還沒反應過來,你的唇再次落下,落在我的左臉上,撒有糖粉的左臉,兩次突如其來的吻,讓我不知所措,害羞地低下頭偷瞄你,你因為慢了一拍而沒吻到嘴角的糖粉有些不悅,但嘴角還是微微勾起,心情稱得上不錯。


「誒,再拿兩包最好的益生菌來」你轉頭對你的朋友說。

「最好的剛剛已經給她了,剩下都是普通的」你朋友無奈的回答。

「蛤?最好的怎麼都沒有了?」

我心想,是不是你也覺得好吃,開始想吃益生菌了?

剛剛發生的事,你的朋友們是都沒看到,還是裝作沒看到,為什麼你可以毫不避諱呢?總不會是習以為常吧?


無厘頭的開場,卻不會讓我感到不舒服,車上的氣氛有一種安心自在的感覺,即便車裡我熟的只有你,但我知道…

有你,那便足矣。
44會員
60內容數
在這裡,我會和你分享這一路學習成長的點點滴滴,記錄內心真實的想法感受。練習去愛與被愛,分享愛情故事愛情語錄。寫下每個值得紀念的日常。歡迎加入,讓我們一起成為更好的自己ʕ•ٹ•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