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Night-020

2023/1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n:「好,你們坐一下,我去廁所順便叫車。」


我跟小捷坐在椅子上,Dan去廁所,小捷直接攤在沙發上頭靠在我肩膀上休息,店裡的人還是有一些在。


坐在我們對面的位置上有3個人在聊天,其中有一個壯壯的平頭男生,左手摟著旁邊可愛男生,右手放在他大腿跟褲襠之間摸啊摸,可能是在桌子下所以另一個人看不到,但我這個位置看過去超明顯⋯


壯男默默把可愛男的拉鍊拉開,手伸進去拉鍊裡,不知道是不是他有發現我在看他們,他轉頭看向我這邊,我趕緊低頭滑手機,他就把頭轉走了,但他的手沒有停下來,反而是把可愛弟的屌直接抽出來⋯可愛弟沒有推開他的手就任由他玩他的屌⋯


雖然這裡是夜店很暗,但這樣會不會太招搖?當我這麼想時⋯可愛弟對著我笑⋯看來他們是發現我在看他們⋯旁邊的朋友也轉過來跟我揮手打個招呼,但他應該不知道可愛弟為何而笑⋯


小捷:「哥哥也想這樣玩嗎?」突然靠在我耳邊這樣說


Matter:「沒有啦,你醒很久了嗎?」


小捷:「我醒來就看到對面的把屌掏出來了,哥哥要的話我可以⋯」


Matter:「我確定你還在醉⋯」


就在這個時候Dan走回來幫我破解尷尬的時刻,我們三個人就搭車往飯店去了⋯


(第四話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