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一月運勢

2024/0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歐甘樹文  蘋果樹正位:

蘋果象徵這個世界最需要的能量----愛,它是能量的結晶,在很多傅說中是圍繞青春不老之泉生長的聖樹,因此當蘋果出現在生命有時,象徵這陣子要特別注意外來的訊息,可能會有一些工作機會出現,因為蘋果也是豐盛的果實,象徵金錢的能量正圍繞著我們。不要拒絕好的機會,誠心相信自己的美好,因為現在的您正經驗生命裡面美好的集合,閃閃發亮的金蘋果正在樹上等待採收。

蘋果也象徵我們自己攜帶的能量是非常飽滿的,這是一股溫和且清新的陰性能量,能協助我們享受生活。我們也應該相信愛與發性可以平衡共存,滋養我們生活中所有一切。我們已經是充滿能量以及資源的了,讓自己接納所有發生的一切,讓自己的內在陰性能量連結神聖力量的源頭,感受生活中的變化,這一切將會越來越豐盛,讓人感覺溫暖。

當蘋果出現的時候,幸福的感受也同時出現在生活中,遇到的每一個人事物都是很好的學習,我們將會從中領悟重要的道理:所有一切也是我內在的映照,只要我是感受到幸福的,也會看見每一個人的幸福模樣。這張牌也代表内在力量正在成長,您可能已經感覺自己與過往全然不同,曾經令人痛苦的事情或許也不再困擾您。不管遇到任何挑戰,請先調整自己的心情,因為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是先滋養自己,然後和諧與平靜就會隨之而來,愉快地面對生活。



易經32卦--雷風恆:

恒久、持久,長久。好事多磨。

表示維持不變的跡象。主是個狀況卦,吉凶未定。顯示一種會持續很長久的一種狀況。好的或壞的情形,都將會再持續下去。事業投資、感情婚姻都不宜在此時做任何的計畫或變動。

https://vocus.cc/pay/donate/once/637c7766fd897800012a41ac?planId=60ab31f1fd897800019bff5f



FB-林依蘿https://www.facebook.com/IroIro.Merlin/


8會員
106內容數
從小熱愛寫作的我,因生計壓力曾長時間無法創作。近年疫情影響下失業,我遇到了鼓勵我寫作的身心靈朋友群。他們的支持讓我認識到自己的寫作才能,並深刻體會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劇本。我決定開啟新的寫作平台,這不僅是我成長轉變的故事,也凸顯了社群對個人重燃熱情的重要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