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六月運勢

2023/06/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六月已經快結束了
依蘿也終於忙碌完了
於是補上 這個月抽牌
2023 六月運勢
紫杉身為森林中最古老的樹木,被視為聖樹的祖父母輩,它們在聖樹的精靈之中代表權威力量,也擁有古老的智慧技藝傳承,如果能夠找到紫杉並與它連結,一定會感覺到那股深刻而且成熟的智慧力量。紫杉也能夠協主我們連結祖先,重新傳承祖靈要傳遞的智慧與建議。
然而具有毒性的紫杉並不是容易親近的聖樹,接受它的能量前通常都需要經過一番大風大浪,生命往往也處在一個極大的轉折處;這種感覺或許有人會認為太驚心動魄了,不過這種改變雖然劇烈,卻能夠將生命的慣性徹底移除,讓靈魂全然重生。
在紫杉的協助下,我們身心靈三層面都會進行強烈的改變,也會因為具有穿透物質界的洞察,所以變得更為超然,很自然地就將執著放下。畢竟我們在紫杉的生命中,就能發現所有物質欲望是生死不相隨;然而放下本身就是一種最困難的學習,紫杉的苦楚或許就在這裡展現。
如果這張牌出現,代表個人的覺醒就在不遠處,生命已經準備好進行一次重藥的提升。現在自己最糾結的其實是最不重要的,將眼界放得更遠時,生命才能夠真正自由;放下的失落感很短暫,但是的確是至關重要的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107內容數
從小熱愛寫作的我,因生計壓力曾長時間無法創作。近年疫情影響下失業,我遇到了鼓勵我寫作的身心靈朋友群。他們的支持讓我認識到自己的寫作才能,並深刻體會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劇本。我決定開啟新的寫作平台,這不僅是我成長轉變的故事,也凸顯了社群對個人重燃熱情的重要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