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教友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周一晚上,在朋友的介紹下,我來到了北投的教友家,跟他們夫妻一起吃飯,聊天。朋友一直說要拍照,我沒有太大的興致,所以朋友就叫我在後面,小小的就好了,我把照片畫了下來,自己看起來小小的,滿有趣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4K會員
952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寄賣小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朋友相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畫人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外國人交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漫畫接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班後的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交友企劃2有約到男生嗎?!前幾天在社群公告企劃結束後, 我收到觀眾詢問有沒有成功約男生見到面?
avatar
肥油娜娜
2024-04-08
玩交友軟體就像面對一場戰爭(#237)交友軟體就像戰爭,最好準備才有機會贏
Thumbnail
avatar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
2024-01-10
〈網路交友的酸甜苦辣〉佳作三很多人對網路交友的態度非黑即白,但我覺得,這一切都取決於個人的想法,沒有絕對的是非對錯。網路交友就是各取所需,妳給我支持、我給你歸屬感,這也沒什麼不好;想要線下見面也不一定是壞事,只是要記得提高警覺做好安全防範。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3-08-27
〈網路交友的酸甜苦辣〉佳作二網路交友對我來說意義非凡,不僅僅是「交友」那麼簡單。現實中不擅表達自己的我,到了這裡卻能毫無保留的將自己展現出來;現實中朋友有限的我,到了這裡卻認識了各式各樣的人,學習到了和不同人相處該有的態度。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3-08-27
〈網路交友的酸甜苦辣〉佳作一現今網路交友盛行,使人們有新的管道認識更多朋友,交友軟體業因此蓬勃發展。不過安全風險也隨之提升,新聞也常出現因網路上認識而導致類似的綁架事件,讓不少父母嚴禁孩子使用,不過這不代表網路交友弊大於利。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3-08-27
【交友軟體】蛤?Tinder 居然不是一個約會(砲)平台?根據一項新研究,使用 Tinder 的人中,將近三分之二已經處於一段感情關係中,而其中近一半的使用者實際上並不尋求約會。對於這些使用者來說,交友 App 平台已成為娛樂和社交聯繫的來源,同時為他們提供了「累積讚數 Likes」和讓自己的自信心提升。學生們玩 Tinder 就好像是在玩手遊一樣。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07-17
交友軟體上的愛—婚內失戀又暈船表姑媽,妳好: 我是一個人妻,結婚六年。但從頭兩年兩次流產後我先生就不再碰我了。 他說是害怕我又流產,心裡有陰影也心疼我。 就算做了安全措施他還是不放心,我們始終很難再繼續維持性生活⋯⋯先生也因為工作繁忙,我們連心裡上的交流都少了。 我覺得很寂寞所以上交友軟體,在哪裡認識一個男人,我開始向他訴苦,也
Thumbnail
avatar
表姑媽
2022-10-18
妥協---不只工作。交友或家人相處,也都要需要互相溝通,互相妥協。不需要事事耍心機,事事不合作。重點在於,你對工作裡的所有事,都要上心。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2-05-31
交友軟體不是只有愛情騙子!我遇到各界專家,以及失聯多年的小學同學…我運氣不錯,從來沒在交友軟體遇過詐騙集團,倒認識各種職業的男子。從機師、業務、演員、廚師、律師、醫師、補教老師、珠寶鑑定師、電競行銷,嗯,還有無數又無數、少了一個還有千千萬萬的工程師......。
Thumbnail
avatar
人間田野觀察家
202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