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狼山有狼(人物介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修:高一生,父親早逝,因母親生病而和母親搬到外婆家靜養,但沒多久母親情況加重,得知這個村莊有個傳說:麒麟( 狼)的血能治療一切病痛,為了救母親而冒險進山尋找麒麟,而在尋找中遇到一位神秘的啞巴少女

冥:神秘少女,真實身份是麒麟一族的後代,家族都被人類獵殺,只剩下自己和爺爺活著,小時候遭到鐵籠劃傷關住,被因為貪玩而來到狼山的修救了因此產生好感,為了將修遺落的護身符還給他不顧狼山的規定執意前往狼山,而被山神懲罰變成啞巴且不能離開狼山(若強行離開超過一小時會消失),多年後再次遇到修

雷:冥的爺爺,麒麟一族的長老,麒麟一族被獵殺後,為了保護冥用自己的右眼和山神交換條件,只有心地純正邪的人可以進入山中,怕他誤入山林之地指了一條錯誤的路離開狼山,沒想到修沒聽反而走了相反的路遇到了在跳舞的冥。


鈴蘭:修的母親,丈夫早逝離開,身體不太好,帶著修到娘家生活,


江可理:修轉學後的第一個朋友,活潑好動話特別多,班上的八卦王


李昂:修轉學後的第二個朋友,班上的第一名,成熟理性,江可理的好兄弟


    1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zer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讓他守護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遇的那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遇的那一天第一章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相遇的那一天(第二章)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相遇的那一天(第三章)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聽說某網友投資債劵賠了錢、我來告訴你解答投資債劵這種事、凡是只要你所投資的美國債劵是不到6年就會到期的 就必須視同為是在投資短期債劵 而短期債劵實際上它的走向、匯率、利率、這些東西都會呈現不可預測的狀態 所以換做是我的話、我會投資長達20年才到期的美國債劵 長達20年的美國債劵、何時會漲?何時會跌?都取決於一些像是…Fed
    avatar
    知識如金
    2023-11-19
    聽說重陽節要登高?有請北歐神示範一下:什麼叫做爬得越高,跌得越重自從養成使用手機日曆的習慣,開始會注意到那些沒放假,卻還膽敢標記給你看的節日。一個不小心得知今天是重陽節。聽朋友說,重陽節就是要登高啊,不然要幹嘛?雖然不懂來由是什麼,但就讓我跟各位分享一個登高的北歐神話吧。
    Thumbnail
    avatar
    異教人.ᚢᛁᛏᛁᚢᛅᛣ
    2023-10-23
    (聽說有連續高密箭竹林的)閂山東北稜(下)郭熊在他的書中寫道,布農獵人對於地形地貌有一種詩意的判讀,那是長期沈浸在森林裡的五感直覺;即便我再心嚮往之,充其量也只是漫遊於其上的匆匆過客。然而這一次的旅程,則是讓我抽離於自我的思緒、腳下的觸感,笨拙地用頭腦與雙眼去解讀這座山的形貌,以及它與其他稜線的連結。
    Thumbnail
    avatar
    宛熊
    2022-05-24
    聽說有種痛苦叫做無法閱讀長文書不好賣,可能是書太厚,頁數太多,又占地方,還有一個我原本沒想到的理由,那就是有人抱怨讀不完。 我想到手機閱讀長文的痛苦指數應該更高,通常手機畫面滑個幾次,如果文章還沒結束,可能就沒耐心了。
    Thumbnail
    avatar
    米果
    2022-05-21
    (聽說有連續高密箭竹的)閂山東北稜(上)(聽說有連續高密箭竹林的)#閂山東北稜 行程概述 D0:台北→台中C0。 D1:730林道11.7K→退回上稜處→連續密箭竹→茶岩山稜線→茶岩山→閂山茶岩山岔→閂山登山口→公園營地C1。 D2:C1→金明真路岔→單攻閂山→23.2K閂山登山口→17.5K耳無溪岔→11.7K柵欄。
    Thumbnail
    avatar
    宛熊
    2022-05-18
    聽說100個人裡面就有99個人喜歡貓中途ING 給喵娘娘請安,話說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有貓娘的FU! 本來今天是打算休息的,但昨天荒廢了一天~眼見元宵又快要到了! 提早做好總是好的,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喜歡 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歡呢!開心的畫、畫才會開心。 「除了做對自己這件事以外,其他事都是為了輔助你做對自己而存在的!」
    Thumbnail
    avatar
    子童
    2022-02-09
    聽說愛情曾經來過(1)如果擁有就開始失去如果擁有就開始失去,我寧願張開雙手;如果期望的反面是失望,我選擇心如止水;如果往前進總有一天會跌落懸崖,我膽怯地原地踏步;如果這樣的距離是最完美的平衡,我想要確實篤定的一伸手就能碰觸到你,而不是懷抱著戰兢忐忑的心情,我拒絕想像失去你。
    avatar
    Sophie 菲菲的世界
    2021-06-11
    聽說漱石老師也曾奔向鄉野找自己,可不可以也帶我去!(下篇)<p>2016年的12月9日,是日本文豪夏目漱石逝世百年,這個時候怎麼可以不讀一下漱石?這次,在夏目漱石極富詩意的小說《草枕》中,更深入的看看百年之前,西方現代性與日本傳統文化產生了什麼樣的矛盾!</p>
    Thumbnail
    avatar
    田尚文
    2016-12-09
    聽說漱石老師也曾奔向鄉野找自己,可不可以也帶我去!(上篇)<p>今年12月9日,夏目漱石就逝世百年了,每年只顧著思考如何慶祝聖誕節的日本人,也多了個值得憑弔的紀念日。一起在這個特別的初冬時節,領略漱石的詩意吧!</p>
    Thumbnail
    avatar
    田尚文
    2016-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