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史密斯樂園》#3 NO.144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史密斯樂園園區4,充斥著各式網美打卡點,有舖滿鮮花的花牆,逼真寫實的斷頭台,科幻感UFO等,完美營造成喜歡噱頭感的年輕人們。


「哥~你點來啦~我要拍這個斷頭台,然後傳到IG內文打隱+1,因為哥是我的秘密乾哥~」安慧琳沒有打算放棄夾子音的一邊拉著全哥走向斷頭台打卡區,一邊說道。「乾安捏?你是不是有偷交什麼男朋友蛤!帶過來給哥鑑定一下啊,讓哥看看是不是真男人。」全哥順著慧琳的步伐走著,並開玩笑地說。


慧琳眼神飄移,若無其事地走向斷頭台造景,說道:「哈哈哈...哥~你不要在那邊開玩笑了啦,快來幫我拍啦!記得要開濾鏡喔,沒開濾鏡我就不跟哥好了喔!」。「賀啦!賀啦!來,一,二,三。」四個字無奈至極印在全哥那瓜子臉上,但所幸還是心甘情願地幫慧琳喀擦—的拍了張照後,兩人便走向雲霄飛車的隊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哇啊~~~啊~~」行駛中的雲霄飛車上充斥著眾多尖叫聲。


一名頂著遮住半眼的波浪黑髮,兩雙似如狼的單眼皮灰色瞳孔,飽滿的粉色雙唇上掛著一枚唇環,人中留著象徵男性美的鬍子,短袖白色素T掛上項鍊,卡其色長褲配著深咖啡馬丁鞋,站在排隊隊伍旁的後頭,細緻碩大的手滑著手機,像是一匹正在雪地中休息的狼系少年。


男子的手機響起,他不慌不忙的接起。「喂?言子愷在哪裡啊?你可以過來找我了,快一點喔,我離開一陣子了。」一名女子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來。「好,我現在過去。」子愷簡單的回覆後,便走向某處。


言子愷離去後,艸根宜樹和露邊媱子便緩緩走向雲霄飛車的方向。


「小艸你看那個雲霄飛車!感覺就很好玩!走走走!」媱子抓著宜樹的手,準備朝隊伍尾端走去。「齁,這人很多欸~我們去旁邊那個倒掛金鉤啦~人很少,很快就排到了!」宜樹試著說服媱子轉意離開雲霄飛車隊伍。「好吧,說不定那邊結束後這邊就沒有人了,走吧~」媱子決定聽從宜樹的意見並笑著跟他說道。


兩人從雲霄飛車隊伍中離開,並走向了倒掛金鉤的排隊方向。


遠處的園區4入口處,林亭亭與黃正洋氣喘吁吁的停了下來,正觀望著各種設施,決定他們的第一站。


「老公,你覺得我們應該先玩什麼啊?這裡好多設施。」亭亭看著色彩奔騰的園區4,無法決定目標的問著正洋。「剛剛在喝咖啡的時候我們就決定好啦~雲霄飛車呀。」正洋將手放在亭亭頭上搓了搓她的頭髮,並露出溺愛的笑容說著。「啊...對對對,剛剛只是很興奮的跑過來,完全忘記了。」亭亭有點害臊的說著。「好啦~剛剛跑那麼遠一定很累吧,我們慢慢走過去吧,時間還早。」正洋話說完便帶著點頭答應的亭亭,兩人漫步的走向雲霄飛車。


與此同時,全哥排在雲霄飛車隊伍的排頭,等待上一組玩家從座位上下車。


「下一批遊客可以入場囉!」樂園員工將圍欄拉開,並向遊客的方向呼喊。


全哥優先選擇了一個靠雲霄飛車前頭的位置,等待去廁所方便的安慧琳。此時,一位遊客在全哥旁邊坐了下來。


「欸,拍謝拍謝,這個位置我有朋友坐了餒。」全哥有些尷尬的向遊客說道。「哥~我來了,我來了,啊你旁邊這個人是誰啦?怎麼坐我的位置啦!」慧琳一看到有人坐走她的位置,不悅的說道。「哩係北七喔!你自己晚來,擱底蝦歐北美郎喔!拍謝啦~我妹妹比較沒禮貌。」全哥因為慧琳的舉動而怕招惹別人,安撫的說道。「沒關係,沒關係,位置給你們!」遊客絲毫沒有不悅的便下車尋找別的座位。


遊客離去後,安慧琳便一臉受害者樣的坐下,並與全哥沉默了幾秒。


「你可不可以好好控制一下你的情緒蛤,明明丟系哩母丟,啊你去罵別人?」全哥打破寂靜的場面,教訓了慧琳。「奇怪欸~哥,你那麼兇幹嘛呀!剛剛廁所很多人排隊啊!」慧琳並沒有任何懊悔而是理直氣壯地回覆著。


「大家請壓好安全桿,列車即將行駛,請勿使用電子產品及嬉鬧,以策安全。」安惠林兩人爭吵到一半時,樂園員工正廣播著列車即將行駛的通知。


「賀啦...咱麥擱岔啊,我們就好好的玩,好好的叫到死吧!哈哈!」全哥顧及惠琳遊玩的心情,便放軟強硬的態度說著。「好啦好啦~都聽哥的~下次不要在這樣兇我了啦!」惠琳傲嘟嘟的說著。


「列車行駛倒數,3,2,1。」列車此時也開始倒數,準備行駛。


嗶—的一聲後,列車緩慢的上升到至高處。


「怎麼辦啦哥~我好緊張!我會不會飛出去啦齁~」惠琳到達至高處時,緊張的向全哥尋求安慰。「袂啦~安全桿會保護你啦。」全哥毫不擔心的說著。


列車停駛在至高處一陣子後,開始逐漸往下,準備衝刺。


…唰—的一聲便開始沿著鐵軌不斷上下俯衝。


「啊啊啊~~天啊!太刺激了吧~」惠琳興致滿滿的享受著雲霄飛車帶來的快感。「嗚呼~太過癮了!」全哥也享受在其中。


安惠琳的安全桿隨著雲霄飛車的不斷俯衝及衝刺,開始有了一點鬆脫,但安惠琳因為沈浸在快感中絲毫沒有感覺。


在往最後一個俯衝的軌道至高處時,安全桿快速的彈起。


「哥…哥!我的安全桿彈起來了啦啊啊啊!!!」惠琳因為列車即將進行最後俯衝時沒有了安全桿而感到害怕。


全哥因為周遭尖叫聲及行駛時的風聲,而沒有聽到安惠琳的求救聲。


一眨眼,列車到達至高處並快速的往下俯衝,安惠琳瞬間從列車飛了出去。


「安惠琳!」當全哥伸出了手喊著她的名字時,惠琳已經飛到無法觸手可及的範圍了。


安惠琳因為速度過快及高度過高,硬生生的從園區4飛到園區3,這驚悚的一幕,許多遊客親眼目睹後並都尖叫了起來。


「歐買尬!老公你快看!有個女生從雲霄飛車上飛出來了!」與正洋排隊等候下一班列車的亭亭見狀,並驚訝的說著。


「渼育!妳看上面!有人從設施上飛下來了!」剛來到園區4入口的埕昊兩人也目睹了慧琳飛出來的畫面。


「小艸!小艸!隔壁雲霄飛車出事了!好像有人飛出來了啦!」剛結束倒掛金鉤的媱子兩人,聽到隔壁設施的騷動討論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安慧琳蹦–的一聲掉近了園區3的旋轉咖啡杯,因為速度及高度過快,安慧琳的屍體在咖啡杯裡已經像陶瓷娃娃一樣支離破碎,加上正在進行的咖啡杯不停旋轉及碰撞,封閉的咖啡杯將安慧琳破碎的屍體徹底分解。


咖啡杯緊急停止後,底層的屍體碎屑像是濃縮後的咖啡,屍體分解後的血液成了增添咖啡風味的牛奶,漂浮在血液上的衣服是讓人喝下去時有綿密口感的奶泡,如秋天楓葉般落在咖啡中間的是睜著兩雙紫色眼睛唯一能認出安慧琳的人頭,咖啡杯正上方打了一盞橘黃色的燈光,讓安慧琳最後的模樣宛如一杯在日落時刻被送上桌,一邊觀賞夕陽一邊細細品味的卡布奇諾。

3會員
22內容數
星球隨型而變.星球應有盡有.星球千奇百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