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60_命運好好玩

2022/12/12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六十章】
陽光燦爛;湛湛藍天,天空幾乎沒有一絲雲彩,
無疑今日是個適合出遊的好日子。
只是當打開臥房落地窗的瞬間...靠!他媽的溫度也太驚人了吧!
真想叫信子臨時改變行程,例如在百貨公司裡吹冷氣,吹到爽歪歪之類...
可惜今天不是駕乘自己的愛車撒哈拉,而是隨同信子的二表哥一同去蘇澳。
到了蘇澳後,昭凡哥會先帶我們去跟他的朋友及同事們會合,一塊兒吃個午餐;
接著再由我開著哥的車子,載大夥兒去本次旅行的目的地"宜蘭"。
如果沒意外,我記得哥開的是TOYOTA PREVIA七人座休旅車。
至於今晚入住的地方,也由昭凡哥贊助,聽說是與他們旅行社有規劃、合作的民宿。
就連晚餐的烤肉活動,哥也都幫我們安排、打點OK。
究竟信子上輩子到底拯救多少顆星球?今生才能擁有這樣美好的哥。
"哈囉!昭凡哥!"
待我打開鍛造大門的同時,哥的黑色休旅車已經停在門口等我了。
距離上次看見昭凡哥,記得是去年暑假...
當時跟哥他們旅行社的同仁,一同乘座遊覽巴士去花蓮三天兩夜的旅行;
全程食、住、行、樂,我們也沒花到一毛錢,同樣皆是哥招待。
哥身上所散發的男人味依舊,雖然不大的單眼皮眼睛,雙目卻炯炯有神。
因為職位是名領隊,必須經歷各國家的日曬雨淋、風吹雪月;
那一身黝黑、均勻的小麥膚色,又增添了幾分魅力。
"頌奇!好久不見。
上車吧!"
他一見到我,便隨即下車,打開副駕駛後座車門。
"謝啦!昭凡哥。"
我立馬坐上後,關上車門。
"嗨!大家早啊!"
向坐在副駕駛座的信子;及後排的程澔、宥利、霏霏揮手Say個早安。
哇哩咧!霏霏身軀佔了將近二分之一的座位了吧!
替程澔與宥利感到些許悲哀。
"假掰啥毀啦!早甯阿嬤!
別猴急哦!馬上就要去最後一站,你男朋友的家。"
信子又一如往常地調侃著。
操!真想猛巴他那露出座椅的半顆後腦勺。
算啦!今個兒心情特好,不跟這混帳計較。
想到等一下就能見到昕源,心裡莫名的悸動感持續流竄、蔓延著全身;彷彿每個細胞都能有所感知。
連呼吸聲也微微地急促了起來,覺得心臟已快要蹦跳出體外,深怕車上的他們聽見我砰砰響的心跳。
"喲!你們家昕昕越來越有魅力呀!
難怪你都被他給帥彎了。"
信子指向逐漸接近右前方引擎蓋旁的昕源。
在信子指向之前,我早比他先瞧見啦!
站在陽光下的他,閃耀著萬丈光芒,
連一公里外的鳥兒,都會被這股魅力給刺到眼,而飛撞電線桿。
看!他身穿紫底、白.橘.灰三種花色相間的夏威夷風花襯衫;
而我身上顏色則是黑底、白.紅.黃三花色相間。
嘿嘿!百貨公司線上年中慶,我網購的限量款情侶上衣。
但...為啥他穿起來是七分時尚帶三分文青,而我看起來卻像個十分的黑幫少爺。
明明是相同款式,一個模子的版型啊!
將車門打開,請昕源坐上駕駛後座之餘...忍不住輕捏一下他的翹臀。
他給了我一記"哎呀!很多人在看欸!"的尷尬眼神。
但我無法控制自己,誰叫他如此性感。
我需要一支亞德山德勒的神奇搖控器啊!讓時間能夠快轉到與昕源同躺在民宿的柔軟床上。
親吻他的櫻桃色雙唇瓣,吸吮著兩顆粉嫩乳頭;
愛撫那柔軟、富有彈力的屁屁,並且觸摸緊實的冰塊盒腹肌。
還有...晚上準備送他一份禮物。
想到又是一個可以將昕源擁入懷的美好夜晚,小小奇忍不住開始蠢蠢欲動。
用Nike斜背包將微硬的下體遮掩好,以免後座兩位女生誤以為我是名變態狂。
牽起昕源右手,慢慢地十指相扣。
唉唷!瞄到後視鏡中的我,也笑得太猥褻。
但這幸福笑意又如何隱藏得了?希望這群死黨們別太見外...抱歉啦!
突然昕源從後背包拿出手機,左手敲擊鍵盤。
數秒鐘後,我Line的鈴聲響起。
取出口袋中手機,滑開螢幕鎖,發現Line我的人竟然是昕源。
呃...我人不就在你身旁嘛!寶貝昕你這是在耍情趣嗎?
點開後,看了看內容:
我們這舉動,是否會讓宥利心裡覺得難受?
齁...還以為你要傳什麼愛我之類的訊息咧!
就知道我昕的個性是這樣善良,永遠會顧及到他人感覺。
只是愛情終究不外乎幾家歡樂幾家愁,不可能做到讓所有人、事、物全盤圓滿。
看完他的Line之後,沒有回應任何隻字片語,
只給了他一個堅定的眼神,然後將十指緊扣的手,又握得更緊些兒。
適逢暑假期間,又剛巧碰上週末,
不止國道三號最容易回睹的新竹路段塞爆,連雪隧車陣也延綿好幾公里。
原本三小時出頭的車程,我們卻足足開了將近四小時,才抵達南方澳漁港。
還好車子是由昭凡哥駕駛,否則沒耐心的我,肯定開到七竅生煙,猛巴信子腦門出氣。
來到此地,勢必要大快朵頤一翻這兒活跳跳的新鮮海產。
哥的朋友及同事們,比我們早些時間到達。
我們七人及哥另外的二位男同事、一位女性朋友,剛好坐滿一桌。
燜烤角蝦、鹽穌鮟鱇魚、川燙小卷、豆乳鮮蟹、炒海瓜子、炒高麗菜、綜合什錦羹、宥利特別推薦的糕渣、及老闆贈送的鮪魚生魚片...擺滿整桌。
當然另還有道重頭戲...就是三杯河豚啦!
日本一句俗諺"西有河豚、東有鮟鱇",而今日兩種美食竟都能吃著。
那河豚肉質軟嫩鮮甜,即便可能會嘗到劇毒的風險,我也千萬倍甘願。
想不到昕源說河豚身上有翅,感覺毛毛的,竟然連一口都不敢碰。
靠北!太沒口福哩!
瞧信子吃得多開心,嘴角還掛了片九層塔。
等有機會下回同他單獨前來,我再好好說服他品嘗。
好在昭凡哥每樣菜都點大份的量,加上他的二位同事,沒看到他們動到什麼筷子。
否則猶如蝗蟲過境的霏霏,桌上美食哪夠我們吃得飽呢!
話說哥的同事們,身材激似韓國那類偏瘦型男模歐巴。
頓時覺得自己好肥呀!捏了捏吃飽後又顯得贅肉更多層的肚肚兒。
這愉快的午餐時光...就在大夥兒說說笑笑中結束。
哥他們也與我們暫時先分道揚鑣,晚餐時間會回民宿一起烤肉。
我們選擇先去落腳昭凡哥已為我們打點好,位於宜蘭五結鄉的民宿。
接著待休息片刻後,再去哥安排的傳藝中心悠悠晃晃。
聽信子說傳藝的票務經理跟哥是髮小,因此向經理報上"徐昭凡"三字,對方即讓咱們兒免門票進場。
據說整座園區非常寬廣,可以從早上開門,一路玩到晚上打烊的節奏。
是說等我們抵達,預計也要三點鐘左右,
管他的啦!反正當輕鬆玩,逛不完就作罷。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達拉
達拉
完全的不專業,毫無任何吸引力,單純只是從FH女角度去隨意創作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