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30_宣示主權

2022/08/19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第三十章〕
哦!這方向確實是往駱家麵食館的路線耶!
此人總算肯放過昕源,選擇各自回家。
修但幾勒...哪知我估計錯誤,他們在麵館附近的站牌下了車沒錯,
徜若昕源基於禮貌,陪同駱涵下車送她回家,我尚可接受,
但竟不是越過前方馬路向麵館走去,反而朝右方巷口漫步前去。
如果一台計程車在巷子內,以時速四公里前進尾隨,連瞎子都會察覺,
我可不想被他們當成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而報警,然後以現行犯當場移送法辦。
所以囉!又付了司機大哥五百元車資。
在巷口下了車,腳步慢慢往巷內移動。
...是說今天的計程車費,就花了我三千五百塊大洋。
開始想像這兩人會不會在暗巷內做些害羞的事?
忘情地纏繞舌尖,交換彼此唾液,上演段甜蜜激情擁吻秀。
烈火焚身之餘,昕源手指滑進黑裙內的禁地,探究那片粉嫩濕穴。
等等...我是不是將昕源想像得太猥褻,跟個色情狂一樣,
再說他也不像會那麼容易就產生性衝動的人。
可是這時間他們究竟還會去哪兒?不可能在漆黑夜裡討論課業吧!
發現在暗巷內跟蹤他們,遠比在百貨公司樓層中監視著,要來得困難許多;
此處真是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戚戚欸!
深怕只要一個下腳過重,就會被他們逮個正著。
終於在我小心翼翼步伐之下,安全通過這條不怎麼寬敞的巷弄,
突然眼前出現一座溫馨小公園,吸引了我的目光。
嘿!果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靠!現在才看清昕源手裡除了自己的書包外,還拿著三枚中友百貨提袋,並且其中兩袋是駱涵自己的戰利品。
呿!難不成他是準備帶無手的殘疾人士,上公園做復健嗎?
呃...不會吧!現正他們真的走進了此時四下無人的公園。
要說這兒沒人也挺正常,炎炎夏夜,任誰都喜歡待在有冷氣可吹的空間。
我腦海中又開始浮現出情色網站中的野戰戲碼...
不知為啥心臟砰砰兒跳,神準的第六感預告我即將有事情要發生。
只見他倆各自坐上了鞦韆,同步前後輕晃搖盪...
唷!畫面挺唯美浪漫的嘛!多麼兩小無猜;
而我卻像個傻子躲在花圃後方兼餵蚊子,目睹著眼前一切。
不久後,他們漸漸停止前後擺盪的動作,似乎開始聊起天來。
極想知道他們的談話內容,可惜我不是媽祖身旁的神將順風耳,
不停思索該如何接近卻又不被發現呢?!
突然靈光乍現,在鞦韆的右後方恰巧有個溜滑梯,而且左右滑梯銜接之間還有個可愛紅色小屋。
如果可以順利置身在小屋內的話,一定可以聽清他們的私語。
去吧!反正就賭上一把。
我雖邁開闊步,卻是舉步輕盈,
要隱蔽於小屋內,必須得先爬上幾個階梯,
害得我瞬間像是被段譽附身,使出凌波微步,有如離地三寸而行走,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進到了小屋裡頭。
好在沒有人看到我這滑稽的行為舉止,想想自己也差不多十年左右沒玩滑梯了。
由於神經緊繃狀態而分秘大量腎上腺素,更是刺激到汗腺,
腋下汗水已染濕大半片袖子,更別提背部及胸口。
蹲久了怕雙腳麻木,索性就乾脆直接坐在小屋內。
火速從書包裡拿出手機設成靜音,
尚未過五秒鐘的時間,就收到宥利傳來的Line:
頌奇哥!你到家了嗎?
記得到家的話,傳個訊息給我哦!
還有今天你沒買成梓希學姐的禮物,如有需要的話,我隨時可以陪你再去挑選。
下方是一個兔兔的愛心飛吻貼圖。
還好我在宥利傳Line來之前,就調成了無聲,否則...
我開始豎起雙耳,準備來聆聽他倆的對話,應該是沒有錯過太多。
"謝謝你今天特別抽空陪我買東西。"
他們兩人皆背對我,可惜無法得知臉上表情。
每每聽見她這嗲里嗲氣的穌麻聲,就反感想吐,這作嘔程度直逼白書逸那傢伙,
是否該安排他們二人相個親,搞不好會天雷勾動地火,就地來一發。
"小意思啦!反正我也沒什麼重要事。"
唷!我約你叫沒啥重要事,她找你就如同聖旨?
"昕源!我想問你個問題...可以嗎?"
駱涵有些吞吐地開了口。
"當然可以,妳問吧!"
"記得在一年前那次的辯論比賽中,你充滿自信地在台上侃侃而談,
當時我就開始注意你,並漸漸產生了...好感。
有時向柏瑜打聽有關你在學校的事情,
聽柏瑜說你還沒有交往中對象,但不知你是否有心儀的女生?"
完蛋!這是在向昕源表白無誤。
雖然她講話的聲音漸漸隨之變小,有幾個字我聽得不是特別清楚,但大概就是此意。
沒想到看似不像會主動接近喜歡的男生,表現卻是如此積極,
何況還是女對男,這難以起啟齒的告白,
無論結果是被對方接受亦或拒絕,孤注一擲的勇氣要先具備。
"我...目前沒有令我心動的...女生。"
昕源也開始語塞起來。
"那你...覺得我怎麼樣?
我的意思是說...對我有沒有那麼一點點...喜歡的感覺?"
說這幾句話的駱涵講得非常慢,
像是想知道他的回答,卻又害怕不是自己滿意的答案。
"我......"
此時如果我再不出現,恐怕昕源即將要答應她的示愛,下一刻就秒成為別人的新郎。
"抱歉!昕源確實是沒有心儀的女生,因為他心裡已經有了喜歡的男生。
而他的男朋友,就是現在站在妳面前的...我。"
從滑梯上自認為帥氣地溜下去,起身站在鞦韆前。
這兩人被嚇到似地同時上半身往後傾,臉上表情皆是張著嘴瞪大眼,駱涵更是發出微小的驚呼聲。
"頌奇!你怎麼會出現在這?"
昕源從鞦韆上愕然地站了起來。
他臉上浮現三百個問號,加五百雙驚嘆號。
"怎麼!這場地難不成是你們專屬;還是包場?就你們兩人能來。"
我猜測昕源更想問的是為何我會從滑梯上溜下來。
"什麼!原來...昕源你喜歡的是那麼韓系且有個性的...男生。"
駱涵也起了身,張大著她的水靈雙眼,打量我一番。
且還面帶一抹詭異微笑。
為何覺得她這股熟悉笑意,使我感到頭皮發麻?
原本以為她聽到這結果,會先尖叫,接著淚奔後再跑得遠遠的。
哈!韓系這形容詞,算是稱讚的意思?
"昕源,這人真的是你的男朋友嗎?"
她目光依舊停留在我身上,像是觀看稀世珍寶般。
怎麼?!妳明顯是不相信我說的話,非得從昕源口中證實才算數嗎?
怪哉!這豈不是會讓自己更受傷。
"是的。"
昕源小聲的說出這兩個字,並同時點點頭。
"哦!那我瞭解了。
前幾天你跟你男朋友,也是一起來麵館吃晚餐的吧!
抱歉!當時我有眼不識泰山,今天造成你們的麻煩。
還是謝謝你願意陪我逛百貨、選禮物。
時間不早了,再見!"
她微笑著,並向我和昕源揮手。
我尷尬地朝她輕揮了揮。
很懷疑她能這麼快就接受事實?
"要不我們陪妳一起回家?"
昕源走向她身前,柔聲地對她說著。
請問昕源你的腦袋是不是有問題?
一位是她喜歡的人,另一位是她的情敵,
你認為她會願意讓我們兩人護送她回家嗎?
難道還嫌現在這氣氛不夠像南極洲的氣溫。
"不用啦!沒走幾步路就到。
倒是你們該儘快回去,Bye囉!"
語畢!我們目送她獨自往公園入口奔去的身影。
等到入口時,她又轉過身來對著我倆揮手。
昕源舉起左手揮舞,而我則示意向她點了點頭。
等到她完全離開我們視線的剎那間,我開始迷惘...
想起最初在學校川堂內向他告白,不過是因為妒嫉白書逸那幸福樣的嘴臉,
整個腦容量被怒意填得滿滿,只顧得想催毀他所擁有的一切人事物。
但自從真正接觸昕源開始,相處間就產生了微妙變化,
無法理清這份所謂化學是何時出現了反應?
這會是愛情嗎?但他是男的,而我也是,
我絕不可能是名同性戀,非常確定我看了佐野雛子的寫真後會很興奮的那種。
但如果不是同性之愛,那對昕源的這份感覺,又該如何解答?
剛才在公園的舉動,已經不止是怕昕源投入駱涵懷抱,而沒機會利用他來打擊白書逸這個簡單理由。
"我們也回家吧!走!先送你回去。"
我走到他身前背對著他,將頭微微往右轉;
分不清是不想看,還是不敢見他臉上的眼神與表情。
我與他就這樣一前一後步行出小公園及暗巷。
到大馬路上的我招手攔下一台小黃,幫他開後座車門,讓他坐上後座;
他以為我會跟他一起坐在後座,隨即往駕駛後方挪去,空出一個位置給我,
怎料我竟關上車門,而選擇坐在副駕駛座。

在他下車之前,我們唯一的對話就是他向我說再見,而我輕聲回應了他:"嗯!"
完全沒再過問我是如何得知他在公園裡的事情,彷彿像有默契般地感受到我內心一股無從解釋的矛盾。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不是才送走他而已,為何腦海裡馬上又浮現出他的無邪臉龐。

他媽的才對他說過別在任何人面前公開我倆的關係,但我剛才那些脫序行為,完全是在摑掌重打自己臉啊!
覺得沒有比現在更糟糕的事情來瑩繞我了,
可不可以暫時不要去思考未來呢?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達拉
達拉
完全的不專業,毫無任何吸引力,單純只是從FH女角度去隨意創作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