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巨頭解碼年費訂戶優惠活動

2023/12/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訂戶優惠活動

各位科技巨頭解碼的忠實訂戶大家好,我是 Miula。

今天非常高興能夠來向各位推薦一個非常優質的專欄「VK科技閱讀時間」。或許大家已經知道,「VK科技閱讀時間」是跟 Miula 我有合作的節目,接下來就來跟大家說明,為何我想要推薦這份電子報以及作者VK。

在今年年初,我注意到了 VK 的電子報,連續幾期都讓我覺得內容相當有料,裡面講述的科技產業精彩故事,對我來說是相當有價值的資訊與知識輸入,所以我就按下訂閱按鈕,開始訂閱 VK 的電子報。而在訂閱了一段時間後,我非常肯定作者 VK 的寫作內容與認真創作的態度,也發覺到這背後是可以有機會做到更好更大,並具備非常好的商業化潛力的。因為 VK 所講述的科技公司故事背後,有著非常多能讓讀者思考並學習的點,能夠讓人透過閱讀,得到很好的學習與成長。在這樣的情境下,我鼓勵 VK 能夠把這個創作,作為自己的事業,長期穩定的經營下去,而 VK 也勇敢地跨出這一步。

很高興看到 VK 正式在方格子推出「VK科技閱讀時間」的訂閱專案,我在這邊特別宣布一個優惠活動,只要你是科技巨頭解碼的年費訂戶,現在我們提供專屬優惠碼,讓你能夠用額外加碼優惠的終身優惠價,來訂閱「VK科技閱讀時間」。目前「VK科技閱讀時間」的創始年費優惠年費為 1688 台幣,而只要你是科技巨頭解碼年費訂戶,輸入「M2023」專屬優惠碼,可以再折年費一百元,用 1588 的年費終身訂閱「VK科技閱讀時間」。這比起年費的原價 1880 台幣,便宜了將近三百元,而且每年都可以用這個超優惠的價格繼續訂閱。

所以我想,大家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優惠。這是連 Miula 我都願意花錢去訂閱的科技電子報,這絕對就是品質最好的證言了。想要讓VK的閱讀與學習,變成你成長的推進器嗎?趕快把握這個機會,訂閱「VK科技閱讀時間」

「VK科技閱讀時間」訂閱連結: VK科技閱讀時間|方格子 vocus

以下是「VK科技閱讀時間」的介紹 –

▋《VK科技閱讀時間》是一份什麼樣的電子報?

《VK科技閱讀時間》是一份專注於講述科技產業的商業故事、新創歷程、以及人物特寫的電子報。除此之外,VK 也會在這份電子報,分享自己近期對於科技產業重量級著作的閱讀心得。

過去,《VK科技閱讀時間》聊過 NVIDIA 如何抓緊新的商業機會、太空霸主 SpaceX 如何在太空領域持續創新、Uber 如何在成立初期擺脫競爭者們等背後故事,也聊了許多重要人物的發跡歷程。像是,OpenAI 執行長 Sam Altman、微軟執行長 Satya Nadella,以及 Taylor Swift 等人的發跡故事。

在未來,VK 期待能夠帶給訂閱戶,更多關於科技產業重要的商業故事,更多新創背後的奮鬥歷程,更多科技人物的深入故事,以及我們可以從中學習到的事。

▋ 付費電子報有哪些料?

《VK科技閱讀時間》從 2023/12/1 正式轉為付費電子報。

每個月會有四篇深度故事長文,預估寫作長度介於 4000 – 6000 字。其中三篇為科技、新創、人物的背後故事,還有一篇為 VK 的科技好書閱讀心得整理。

轉為付費電子報的第一期,我們會來聊聊真正的「iPhone 時刻」發生了什麼事?歷經失敗的賈伯斯如何帶領蘋果起死回生?以及,介紹為 Apple 設計出關鍵產品的推手 Jony Ive 的故事和設計理念,以及他是如何看待賈伯斯。

13.1K會員
237內容數
科技巨頭解碼,是一個討論科技產業趨勢與解析科技巨頭動向的付費電子報。我們將以專業的角度,來讓讀者理解,科技與商業的力量將如何改變我們所生活的世界,我們又該做些什麼,來跟上這個快速變遷的時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