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三俠傳6

2023/1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蜀軍營寨

諸葛亮:子龍將軍打的好!這下關西軍的兵馬幾乎喪盡,一時也難以抵擋我軍進兵。魏延:丞相為何急於收兵?差一點我就能全滅魏軍?諸葛亮:文長阿!我軍要開糧道首取何處?魏延:當然是陳倉……末將明白了!

魏軍營寨

曼基:都督棄陣而逃糧草輜重也完了,只能吃三天了。劉宮:我建議向陳倉退兵跟郝昭將軍會合。姜甫:這也是目前沒有辦法的辦法了,副都督我來斷後吧。曼基:……..要活著到陳倉!知道嗎!

蜀軍營寨

諸葛亮:魏兵的殘軍必會往陳倉退兵!王平!魏延!王平:末將在!魏延:末將在!諸葛亮:點起你等所部人馬!往陳倉設伏!不在取勝!設法讓郝昭引兵來救!王平:是!魏延:是!

陳倉要道

曼基:動作快!騎兵先行!斷後部隊快到指定位置!劉宮:受傷的軍卒優先上馬車!確保乾糧飲水!姜甫:斷後部隊!把衣甲兵器準備好!大軍靠我們掩護了!曼基:目前的狀況入夜可以到陳倉派出傳騎通知郝昭將軍劉宮:……..姜甫別出事阿!

此時的蜀軍

王平:被丞相料中了!魏軍往陳倉去了!魏延:弟兄們!殺過去!王平:文長!別捉急!忙著掩殺!引出郝昭才是目地!

殿後魏軍

軍士:蜀兵來犯迎戰!姜甫:果然如我所料!想必追兵是魏延!就看我能擋多久了!此時魏延所部與姜甫所部開始了拼殺,一時天昏地暗難分難解姜甫:魏延休走!取你首級!魏延:休要猖狂!吾鋼槍下無活人!殺!兩人開始了殊死的戰鬥

陳倉城下

郝昭:開起城門!收容我軍!曼基:將軍速速發兵!姜甫被魏延王平圍困!劉宮:不能不救阿!將軍!郝昭:讓兩位將軍下去休息!關上城門!曼基:將軍!我不休息我要率………郝昭:下去休息!累成這樣救誰!(原諒我……並非不救一旦出兵必中其計只能犧牲少數人了)

    李建宏
    李建宏
    業餘作家,領域跨越ACG,政治評論,閒來無事寫寫文章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