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方時代-三倍舒敏調整體質益生菌』一家大小的換季好幫手~

2023/11/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跟老公每次在換季的時候都有一些不適感的小困擾,偶爾會演變成大困擾

牙起來的時候,不只自己難受,連旁人都會被干擾

我們人生也就這樣過,與這些不適感找了一個平衡共存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過下去

偶爾會試一些偏方,當然也尋求過專業,但是都不了了之

直到孩子出生,才發現喔~不!孩子竟然也遺傳到

他也跟我們一樣,遇到換季就要面臨挑戰

因為不想他也像我們這樣辛苦過一生,所以就又開始給孩子嘗試其它的方式


本來是吃葡眾的益生菌 (被做直銷的鄰居推銷)

葡眾益生菌

葡眾益生菌



那因為孩子也還小 ( 1Y9M ),可以嘗試的選擇也不多

有一次在跟鄰居聊到這件事的時候,鄰居就推薦說吃益生菌蠻有幫助的,建議我們可以吃看看

我們就想說試試看也OK,就順便問了下有沒有推薦的品牌

不問還好,一問之下發現...

這位鄰居是原來葡眾益生菌的下線,就開始一直推銷我們葡眾的益生菌產品

雖然是有一點半信半疑,但就還是有跟她買 2 盒來吃看看

吃一陣子之後,覺得好像有幫助又好像沒有,就一直在想益生菌到底是有沒有用?


認真研究後,決定試試看三倍舒敏益生菌

三倍舒敏益生菌

三倍舒敏益生菌



後來我跟老公就在網路上研究了好一陣子,發現原來不同益生菌的功效跟強度都不同

雖然很多益生菌都說自己可以幫助調整體質 (例如葡眾☹☹☹)

但只有少數的益生菌有經過人體實驗證實 ( 其它很多都只有動物實驗... 或根本沒有實驗 )

篩選後剩 配方時代 跟 益暢敏 兩家在選

而這兩家之中又,覺得三倍舒敏益生菌的實驗證據更充分,價格也更便宜

所以我跟老公就決定改吃看看三倍舒敏益生菌...想說如果再沒效,以後就不吃益生菌了


三倍舒敏益生菌評價

三倍舒敏食用方式

三倍舒敏食用方式



三倍舒敏益生菌一盒有30包,老公較輕微他吃一般保養的話是一天1包

我跟女兒比較需要加強調整,所以我們是一天2包 (早晚各 1 )

一家三口吃下來,女兒才吃沒多久,一個月左右吧,我就覺得對她很有幫助

再來是我,我吃了約2個月,覺得真的有調整到,感覺很棒

老公則是因為本來就比較輕微,所以原本感覺好像觀察不太出來

結果大概到了第3個月左右吧,剛好遇到換季見真章,居然沒有像以前一樣有換季的不適,所以其實對老公也是有幫助的


結論

整體來說,評價很不錯,一家三口是真的都有感

而且因為我們一家三口都要吃,所以我們買的是買五送二組,一盒才700元左右,有夠便宜 

(當初買葡眾一盒 1300,鄰居還說這是有特別打折...)

徹底調整體質的話CP值算是超高的了

最近也介紹給好幾個朋友,大家都有興趣,之後有想來開團購哈~


新手媽咪Judy
新手媽咪Judy
我是Judy,這是我第一次踏入育兒的旅程,充滿了新奇、挑戰和溫馨。在這個部落格中,我將分享我與寶寶一起成長的點滴,從初次哺乳、寶寶的笑聲,到我們共同探索這個大千世界的每一刻。 除了育兒心得,我也會紀錄一些家庭生活中的大小事,或者分享一些我在新手媽媽角色中學到的有趣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