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青年公園走走

2023/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剛看了一下聊天區,才發現我去公園散步這段時間,PotatoMedia 很卡!!


這次,我要為官方平反!

官方明明就是看今天天氣不錯,希望大家多出去曬太陽、拍美照!!所以特地把系統卡住!!!

這份用心,不容污蔑~~~XDDD


話說,今天天氣超好!!

雖有陽光,但不會太熱,偶而還有涼風吹來,最適合外出去走走了!我幾乎「走」了半個萬華~~


早上因為教會華語堂暫停,所以我去星巴克坐坐,再去圖書館看看。本來要在圖書館殺時間的,但那椅子實在不好坐,所以我就把書借出來,走去青年公園找地方坐著看書裝氣質,看看能否有豔遇。😂😂


結果沒有。我就回家了~~~😅


公園那個椅子實在是太不好坐了,我還是回家坐在沙發上看書才舒服。

(我朋友說是因為我沒有帶狗,所以我下次要記得先借一隻狗去~)

要回家前,先繞一下拍拍照,「萬華青年公園」和「新莊運動公園」的風格不同,是屬於「悠閒放鬆」的感覺,所以很少看到在運動的人。只是樹都長太高了,找不太到可以完整遮蔭的地方。今天是因為太陽不大,要是夏天,我可能就要考慮了。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底下這隻鳥,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我看他打算要幹嘛似的,所以就待在那裡等他十分鐘,他都沒有行動,我只好放棄。@@

(缺個錄影)



🍀2023/2/12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1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為預防看得灰剎撒,特製作此系列目錄文→初心不變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更多文章:該如何選擇優秀並尊重創作者的寫作平台傻有理的新新約有理魔法學院有理視聽教室新新的潘朵拉寶盒AI小書僮陪我讀古文

101會員
337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