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1 宜花東慢活 (沉澱) 之旅 【最後尾聲】

2022/11/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17/10/31 海濱公園、鯉魚山、小路咖啡館
海濱公園
退房嚕,又來到海濱公園。
買了一杯飲料;包包和筆電,是我的
在海濱公園自拍
在海濱公園自拍
單車專用道
單車專用道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有人騎摩托車上去。
外國朋友
外國朋友
幾個外國人騎單車。
從家中帶的幾本書
我是作家侯文詠的書迷,《親愛的老婆1、2》是我最喜歡的。另一本是《指揮手冊》,對於曾是一個管樂團指導老師的我而言,有本指揮手冊也是很正常的;因為必須隨時充實自己,雖然這書我看過 N 遍了。
禁止吸菸
地上的菸蒂
一堆菸頭
啊不是禁菸,怎麼地上還一堆菸頭,還有打火機?!
唉,這麼漂亮的地方,就被這些沒公德心的人給破壞了。
單槓?
我還蠻好奇這能撐多重?
這應該是洗腳的地方
海灘
壞掉的腳踏車
壞掉的腳踏車
這怎麼回事,腳踏車都壞掉的,是免費的嗎?
不好騎也不用全部都把它破壞成這樣吧?!
酒瓶蓋
哇賽,大白天的,居然就有酒瓶蓋?!
大海
自拍
海離我好近。
無敵海景,只屬於我一個人。
廣闊
天空
鯉魚山
鯉魚山步道
鯉魚山配置圖
鯉魚山介紹
忠烈祠
忠烈祠
頭上有鯉魚
忠烈祠
紀念碑
紀念碑
銅像
銅像
銅像
其實,再往上走,還有個觀景台;不過,標示牌上寫有毒蛇出沒,我就沒敢上去了。
鐵道藝術館
鐵道藝術館
鐵道藝術館
對面的【鐵道藝術館】。
鐵軌
鐵軌
兩點了,準備出發前往【小路咖啡館】。
小路咖啡館
小路咖啡館
很近,跟【鯉魚山】一樣,都在博愛路上,只是在另一邊。
營業時間
在博愛路
在巷子裡,可是很好找。
大門
點了一杯冰的原味拿鐵;還有一份蜜糖吐司,名字叫做【黑糖撞布丁】。
原味拿鐵+蜜糖吐司
原味拿鐵+蜜糖吐司
原味拿鐵+蜜糖吐司
甜點師傅很用心,今天剛好是萬聖節,裝飾得很應景。
我在【小路咖啡館】
吃不完
抱歉啦,蜜糖吐司很好吃,但我盡力了,對甜食真的有些沒轍;而且我發現我不會切吐司,它會一直跑掉,不給切。缺的那一角,還是我直接用嘴巴咬的。
車票
9天8夜一個人的宜花東慢活 (沉澱) 之旅即將結束,要返回屏東嚕!買到自強號,可是沒座位,是站票。沒關係,一個多鐘頭就到了;剛吃得好撐,站著也好消化、消化。
相信這次的旅行,會成為我生命中非常美好的回憶。
補記:【小路咖啡館】於2022年7月底結束營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605內容數
這裡主要是存放一些小說、散文小品及心情日記,也有跟音樂、管樂相關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看看嚕!謝絕所有廣告性的留言與回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