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早餐店EGG DROP開箱!酪梨滑順口感超美味

2023/1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既然都到了韓國,來品嘗當地知名早餐,是相當合理的一件事情。EGG DROP是2017年起源自首爾的雞蛋三明治店,據說是從美國獲得的靈感,最後變成有名的韓式吐司啦。目前全韓國有超過290間分店,釜山街頭也看到它的蹤跡,順便吃吃看絕對是合理的吧。

很期待吃到韓式吐司。

很期待吃到韓式吐司。

早上搭公車回到南浦,準備去吃早餐,週六早晨的街頭倒是相當清幽。

如果是放假的本地人,不可能太早起吧。

如果是放假的本地人,不可能太早起吧。

在石子路上,有不少釜山名人的腳印。

不知道能有幾個認識的名人?

不知道能有幾個認識的名人?

走著走著2層樓的egg drop就在我們眼前啦。

超級顯眼我想應該很難錯過。

超級顯眼我想應該很難錯過。

自助點餐機上不只韓文,英、日和中文通通有,只是沒有那麼精準就是。

雖然不是正確的中文意思,但點餐是沒有問題的。

雖然不是正確的中文意思,但點餐是沒有問題的。

10多種品項從雞、火腿、起司到培根都有,真的會造成選擇障礙,這時候依賴排行榜也不錯,餐點也都能直接選購套餐。

整個邏輯倒是讓我覺得有點像麥當勞。

整個邏輯倒是讓我覺得有點像麥當勞。

這餐點有沒有做的很美味?其實這是模型啦,真正的餐點還在製作中。

模型很美味,我想實體倒也是不用太擔心。

模型很美味,我想實體倒也是不用太擔心。

點完餐可以先上樓找位置,整體灰色調性真的滿舒服的。

空間算是寬敞明亮。

空間算是寬敞明亮。

點一個酪梨堡配上薯餅和抹茶拿鐵的套餐,早餐這樣吃的幸福程度,感覺比麥當勞更加倍。

突然發現整個早餐的色調滿綠的。

突然發現整個早餐的色調滿綠的。

從剖面來看,酪梨給的量其實相當有誠意,配上香氣十足的吐司,和同樣分量滿滿的蛋,沒有肉也能很有飽足感。抹茶拿鐵同樣相對濃郁。

酪梨讓整個口感相當滑順。

酪梨讓整個口感相當滑順。

友人點的起司蛋,看起來單純而美好。

簡單的食物能夠美味,其實更加厲害。

簡單的食物能夠美味,其實更加厲害。

想不到在薯餅上,還有加上培根這種新花樣,而且其實也滿好吃的。烤肉風味口味濃郁,但其實也滿美味。補充完元氣,準備上路了。

raw-image

旅遊資訊

Egg drop 南浦洞店

營業時間:08:00~21:00(週六、日延長營業至22:00)

費用:酪梨套餐8900韓元

建議停留時間:45分

交通方式:釜山都市鐵道1號線「南浦洞站」3號出口,轉進巷內約3分鐘即抵達


一切,從夢想開始。喜歡旅行,目標能走遍世界各個角落。每次旅行受人事時地物的不同,感覺也會不一樣,這樣不是更應該一一記錄下來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