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亞坤」吃早餐

2024/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加坡有二家有名的早餐咖啡店:「亞坤」和「吐司工坊」。分店開得到處都是,很難不去試一下。

先來嚐嚐「亞坤」,薄吐司片烤的香脆,裡面加上咖椰醬和牛油片,咬下去卡茲卡滋響,好吃但不要去想卡路里了(不過我還是喜歡烤厚片吐司啊!)

套餐附了一盤養生雞蛋,兩個只煮到兩三分熟就破殼而出的蛋齊齊擺在盤子裡,雪花似的蛋白恰恰覆蓋住嫩嫩的蛋黃,簡直像少女的皮膚一樣吹彈可破。

只是我這不識貨的真想請他們幫我把蛋煮熟一些,

起初看到櫃檯擺滿瓶瓶罐罐的醬油跟白胡椒,心裡還想說這難道是有賣台灣的早餐蛋餅嗎?

然後看女兒不疾不徐站起來,拿了醬油、胡椒,往水波蛋上一滴、一灑,拿起湯瓢攪一攪,沾著土司片吃將起來。

我學著這樣奇特的吃法,感覺各種味蕾在嘴巴裡打架,只能說:我實在不是新加坡人😅

亞坤咖椰吐司牛油套餐

亞坤咖椰吐司牛油套餐


25會員
93內容數
幾十年前剛學英文那種背單字、片語的填鴨方法讓我對英文深惡痛絕,但有個老師的出現忽然讓我覺得英文其實也沒有那麼面目可憎。現在我仍是知識浩瀚學海中一名小小的門徒,但我想用自己微薄的能力,儘量用說學逗唱的方式,讓你覺得:學英文,其實也可以很好玩!Cheer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