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咖啡廳|首爾 望遠🤎日式烘焙坊

2023/11/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要在韓國推薦麵包店真的是拿上我的人格作擔保(? 滯韓第三年,他們的烘焙食品真的是吃不懂,不管有什麼獲獎殊榮或名人加持,在韓國買麵包踩雷的機率跟1號線誤點的機率一樣高,在經歷幾次麵包店朝聖大失所望與痛徹心扉之後,在對香味先聲奪人但偏沒有嚼勁、沒有層次感、比塔里木盆地還乾的韓式麵包已經無念無想:我不求你頂級美味,只求你普通好吃。不然我也不會在去日本玩的時候,冒著根本提不回來的風險在超市大搬麵包,塞在冷凍省著吃(畫重點線:超市麵包都好吃太多),下次回台灣的願望清單之一就是搬麵包(?


進入正題

今年十月底在望遠洞新開的日式烘焙坊,我不敢說它是極好激推等級,但他一定能擠到上位圈,是台灣人熟悉的那種牽絲+偏細緻口感~


從外部的裝潢就充滿濃濃的日本味,麵包主要以鹽可頌、吐司類、貝果、菠蘿麵包跟日本超級紅的水果三明治為主,還有一個很搶眼的是在日本超商也能很常看到的炒麵麵包


雖然空間很小,但麵包的種類算多,而且都是我愛的日式麵包阿(淚)


大致看一下單價,跟其他麵包店比起來算很平易親人,當天先試水溫,買了鹽貝果、原味貝果跟從我一進門就被燒到不行的生吐司!


  • 鹽貝果 4.2

跟倫敦貝果的風格接近,屬於鬆軟有層次的貝果,從中間扒開看到牽絲的麵包纖維(?) 覺得非常療癒阿阿阿!韓國的麵包真的都沒有在追求牽絲這回事(汗)


  • 原味貝果 3.5

跟鹽貝果比起來比較能吃到麵粉本身的香味,口感也是細緻鬆軟派,可以加購店家的creamcheese吃起來會比較不無聊~


  • 生吐司 7.5

生吐司的體積真的太巨大,自己用夾子根本夾不動,建議直接求救店員!

吐司邊雖然偏硬,但麵包體本身鬆軟溼潤,不過我已心滿意足,真的好久沒吃到這種口感QQ 店內可以加購蜂蜜,不過覺得吐司本身烤完味道就已經很足夠,不用特別塗抹醬,光靠奶油香味就阿姆阿姆吃光了


難得好吃的麵包,值得一篇文分享


相信長期住在韓國的台灣同胞一定知道,要吃到好吃的麵包有多難能可貴😏

(看看我對韓國麵包我沒有信心,一開始完全不覺得他會好吃,所以照片也是拍的二二六六🤣)


🔸 후와후와 Huwa Huwa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월드컵로13길 79 . 1층 102호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 12:00-20:00 







2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