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要的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hot by Emma , flim with FM2@ 靜巷27號,花蓮,25/ 09/ 2011.

shot by Emma , flim with FM2@ 靜巷27號,花蓮,25/ 09/ 2011.

就這樣,只是靜靜的坐在那裡,什麼也不用說。

有明亮的陽光透過窗台灑進來,

伴著慵懶的爵士樂,我看著書,靜靜的,你躺在我的腿上,睡著,

爵士慵懶又優雅的伴著你規律的鼾聲,我要的幸福,如此簡單。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 艾,愛。艾式自語。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58會員
474內容數
一隻不知名的小蟲緩緩爬過我的筆記 我輕輕揉死了牠 就像週遭的人輕輕揉死我的夢想一樣 重點不在於報應或是死亡 重點是 夢想和小蟲一樣太脆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動畫介紹|[Netflix] 《我的幸福婚約》:追求幸福要不卑不亢《我的幸福婚約》故事背景是在架空的奇幻的大正時代,一個以是否身懷「異能」來評斷人價值的時空。
Thumbnail
avatar
2023-08-29
我們一定要談戀愛嗎?單身也很幸福? 奧修說先靜心,才有愛? 一定要與喜歡的人建立親密關係, 生命才會覺得圓滿?我喜歡一個男生,單身到老真的沒關係嗎? 去年,我感覺內心喜歡一個男生。但我對他的喜歡和對家人朋友的喜歡,好像很相似,又有好像有點不一樣。 所以一次梅村禪修典禮後,我鼓起勇氣問了一位法師,这位法师30出头, 眉清目秀,很漂亮, 問她對這件事, 我很害羞,該怎麼辦? ---------------
Thumbnail
avatar
Yen Ning
2023-06-23
韓劇《黑暗榮耀2》 復仇真的能帶給我們幸福感嗎?除了復仇的其他選項從第一季來看,被霸凌者翻身展現對霸凌者的報復計畫真的讓人看得很過癮,而看到霸凌者不再像以往一樣仗勢欺人,自己的弱點一一被發現時的那種落魄也是非常令人大快人心。然而,從心理學的角度來看復仇真的能消弭過去所帶來的傷痛嗎?又或是除了實際上的報仇,我們還能做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Jamie.K
2023-03-15
讓幸福流進來的賺錢框架:愛錢不丟臉,告別金錢焦慮, 財務自由和成就感我全都要!相信大家都聽過一句話:「有錢能使鬼推磨。」 確實,有錢的感覺真的很好,沒有錢也確實萬萬不能,但幸福卻無法真正與富有畫上等號,我們可以看到有些富人深陷憂鬱,卻也能看見有些平凡人的生活過得怡然自得,到底幸福的秘訣在哪裡呢? 本書的作者為富比世最佳財富顧問德瑞克,他告訴我們:「幸福源自於如何運用財富,而非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11-02
韓劇《我的出走日記》│不假裝幸福或不幸,你要學著更認識你自己生命裡的問題,不會因為擁有一輛車、有能力住到蛋黃區,或有個伴侶,就能一勞永逸統統解決,人生是好不容易過了這關,還有下一關,《我的出走日記》裡的每個人都在尋找自己的解放之路,一條讓自己真正自由的路,而這條路,不在外面,而在我們自己身上,如同具先生認真對美貞提醒的:你要更認識你自己。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2-11-01
我要的是什麼?|樹洞聊聊天最近狀態有點差,半夜會突然醒來,無法入睡,中午起床很疲倦,晚上七、八點就累得像攤爛泥。 即使如此,中醫把了脈,說:「發生這件事,妳的脈還能是這樣,已經非常厲害了。」
avatar
喬安納
2022-01-15
你是我的榮耀 #很佩服晶晶 #樂觀的人更幸福 #于途很強大#你是我的榮耀 #其實真的很佩服晶晶 #證明樂觀的人更幸福 #于途還是很強大 看著電視劇,播放到了這兩個橋段,都會覺得晶晶的心態真的很堅強又正面! “你享受了這個社會最大的紅利,不該對老師說出這樣的話” 于途的這兩句話,打擊晶晶的心,鈍痛著也委屈著!晶晶為于途出聲,卻被于途這樣曲解,讓晶晶情何以堪。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03
你是我的榮耀十三、給不起眾人所謂的幸福 "幸福"的定義是甚麼? 于途給自己寫了個函數: 上心程度不會比晶晶少! 社會地位能指望,拚個最年輕航天總師,國家認證金字標章。 其餘呢? 不管現在或未來,我都沒把握能超過,特別經濟條件無限小,恐怕追一輩子,連她車尾燈也看不到....     與晶晶觀看王者年度總決賽,影音室暖氣大作,蒸出我透骨
Thumbnail
avatar
Li Willie
2021-09-29
我要的只是此刻我想要和你一起做好多事, 像是一起吃美食,一起旅行, 一起聊隔壁鄰居八卦,一起看肥皂劇。 累了的時候,我會輕靠你的肩, 你會撫著我的臉,輕聲地說一些好聽的故事, 然後我們會一起做著一個美好的夢。 如果吵架了, 我們會一起大哭,然後再一起大放聲大笑, 我們誰也不會轉身,誰也不會
Thumbnail
avatar
三眠
202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