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床旁的吉他

只知道幾個簡單和選

拼不出一首歌

卻不斷彈奏著

不成調的曲


桌上的書籍

曾看過卻不記得

說不出的內容

卻不斷紀錄者

最喜愛的字


角落生成的瑜珈墊

也只是在地板休息的坐墊

沒有人可以阻止我

想要的那些生活


慢慢晃過這些東西

夢中理想的生活

一點一滴的實現

完美與不完美之間


這就是,我的生活


不追求完美的歌聲

不追求唯美的曲調

每本書

只是為了讓我

再靠近自己一點

    10會員
    136內容數
    透過文字,留下一點足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墨墨毋鳴 的其他內容
    讓全世界都喜歡我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是真的快樂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字街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拼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上一份溫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走的小木偶(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理想生活吃了安眠藥 醒來喝口水 吃點東西 吃了安眠藥 醒來喝口水 吃點東西 吃了安眠藥 醒來喝口水 吃點東西 白天和黑夜 早已分不清 所有人事物都離你遠去 都離你遠去
    avatar
    黃泠
    2023-07-12
    理想生活不要輕易說愛 一切只是遇見 相逢 而凝望 需索你的胸膛 以淚水洗清過往雲煙的蒙塵 只有孤獨是我真正的伴侶 愛情不過是我珍惜的東西 就地可以放手 而孤獨早已陪伴我許久 在愛情以前 真正重要的東西都不需要說明的 當我吐出了我愛你 也別放在心上 那是拔尖在情慾高峰和苦悶生活的雙關語 不足為奇
    Thumbnail
    avatar
    寧兒
    2022-09-23
    理想生活如果過自己的理想生活,需要點背德,需要被側目,我願意。
    avatar
    Jade
    2021-12-13
    理想生活筆記-貓的報恩 想當然爾,以貓的思維來說,我在他眼中只是一個餵食他的奴隸。牠只有在餓的時候喵喵叫,用「你怎麼在偷懶,還不把食物送上來」的鄙視眼神看著我。
    Thumbnail
    avatar
    Miss Boho
    2021-04-23
    理想生活的模樣在寬敞的公園裡,聲音響亮到讓我不得不停下腳步,啊現在是發生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油雞小姐
    2021-04-22
    理想生活元素Checklist:極簡人的「美好一天」是什麼樣子?我們在實踐極簡生活的過程中,其實並不輕鬆,而且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期間我們歷經無數次的整理、整理、再整理。 一直到最近,我們發現一個極簡生活的美好一天是這樣子的: 【例行】在極為舒服的床墊和棉被中甦醒,並在固定個時間起床,開始一天...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19-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