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療癒學習【學生療癒報告紀錄28】靈氣祝福是放下,放下代表妳將踏出新的一步,妳將踏出新的人生篇章

raw-image

🍀🍀🍀fumi老師:❤️❤️❤️

🥰🥰🥰當我透過學生的報告,深入了解學生在為個案進行靈氣療癒時的經歷時,我內心湧現出一股令人動容的激動情感。

🥰🥰🥰這份報告讓人感受到靈氣療癒的深邃與廣闊,而其中的奧秘只有那些全心投入其中的靈氣療癒師才能真正體會。

老師所言的「療癒師的價值」在這個報告中得以予以印證。
所有身心靈界所謂的「療癒」-真正的目的是在『療癒』的結果。

🪽🪽🪽無論你在『療癒』之中使用了什麼樣的技術、什麼樣的方式?最終不外乎就是『結果』。療癒師的價值在於在這一場的身心饗宴中,引導著個案發現、察覺、觸動內在最柔軟的當下,一旦做出了改變終而帶來生命存在的意義與價值。👏👏👏

✨✨✨在這裡上課的同學,老師常常提醒的一位優秀的靈氣療癒師在日常生活中,透過每日的自我靈氣練習與自我功課如:靜心冥想、感恩正向語句、靈氣自我淨化⋯⋯等等,是已經準備好隨時都可以做一場療癒,將靈氣療癒帶入生活之中、內心之中,真正的落實在日常。

靈氣需要每一天的堅持練習的理由
唯有自己堅持培養自己的價值-才能成為眾人眼中的價值

以下學生的內容很精彩,那我們一起來欣賞一場美麗的、深入的心靈療癒故事吧!☘️☘️☘️


個案療癒報告】👏👏👏👏👏靈氣療癒學習等級-【新生】

療癒方式:現場靈氣療癒

🔽🔽🔽以下文字節錄~🍀🍀🍀學員給個案的靈氣療癒報告裡,在靈氣療癒的過程之中,在脈輪裡讀取到的訊息✉️:

💌💌💌靈氣畫面訊息:有一顆非常非常大顆且沉重的大石頭,深深地壓在海底輪,而在石頭底下的是妳心中的渴望........
💌💌💌靈氣畫面訊息:這顆大石頭代表著來自於外在所有人的聲音/價值觀…等等以及妳對自己的批判,這些負面的思想固化成巨大的石頭壓住內心的渴望.......

🍀🍀🍀【靈氣療癒的解讀訊息】靈氣將巨大的石頭轉化成生命之樹,那是散發著金色光芒、很巨大且美麗的樹,樹上有茂盛的枝葉與新苗,這棵樹漸漸地沉入海底輪,吸收了所有負面能量,它協助妳將所有的負面能量轉化爲滋養的土壤.........

🍀🍀🍀【靈氣療癒的解讀訊息】靈氣釋放了那些負面情緒,釋放了過往的妳,並寬恕他人、寬恕自己。

☘️☘️☘️靈氣祝福是 放下 
☘️☘️☘️放下代表妳將踏出新的一步,妳將踏出新的人生篇章。

🌈🌈🌈在此時,一道美麗的彩虹從海底輪連到了頂輪,散發七彩光芒。而妳也在此時醒來,妳說妳被熱醒,並且感受到心輪的震動。

🌳🌳🌳靈氣在最後療癒時,在海底輪釋放了更多更深層的負面能量,原本轉化成生命之樹的金色光芒底下的土壤也逐漸轉為金色滋養著萬物。

raw-image
💌💌💌靈氣畫面訊息:靈氣清理時有如氣體般的黑色球體,是一種愁雲慘霧的狀態。來自於很多自我批判的情緒,都被壓在心輪裡。它與太陽神經叢是有相關的。靈氣釋放出非常多黑色濃煙,將這些負面的情緒得以宣洩......
💌💌💌靈氣畫面訊息:靈氣淨化時,裡面的黑霧有再次散開不少,最後出現了一張小紙條,代表失去了目標。過往的情緒傷痛影響著妳,但在這些傷痛的黑霧散去時,妳反而感到有些失落,彷彿失去目標.......

🍀🍀🍀【靈氣療癒的解讀訊息畫面是寧靜湛藍的夜晚,大海的寧靜與沉穩柔緩的海浪,在夜空中的一輪明月皎潔照亮海面粼粼。海潮音與月光帶給妳寧靜與和平。靈氣提醒妳-在心輪裡的是無限的愛與包容。


🍀🍀🍀【靈氣的祝福】

畫面呈現出,妳被大家圍繞著,妳是大家心中的天使。

畫面中的妳很開心,散發著很美麗的光芒。

而妳知道,圍著妳的他們,也是天使。

 其實妳真的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只是妳還沒踏出去。

妳只差踏出那一步。

踏出那一步 成為妳本該是的

因為妳就是

 這就是妳的療癒之路

這條療癒之路不一定代表妳要做什麼

而是 妳本就在療癒中

raw-image
解說過程個案的回饋

在解說過程時,個案說忘了從太陽神經叢還是哪裡開始,她覺得心輪很痛,到講解喉嚨時,還是覺得心輪痛。

解說到肩膀的黑線轉化成天使的翅膀時,個案忽然想起過程中她有感受到自己背後長出翅膀。

解說到手位眼睛左眼看惡,右眼看善時,個案在過程中有感受到左眼是黑的一片。

這次過程很感動,見證了一個人有多大的意願跟信任,就有多大的回應。

很感謝她願意信任我,並且帶著故事跟我分享,我只是為她紀錄她是如何療癒她自己的過程而已

很感謝有她、有這些亡靈跟眾生、還有光與愛的高頻率,我們聚在一起成就了各自的課題。

raw-image
以下⬇️是個案給予療癒師的回饋全文:

1.如何感受靈氣的來臨,有顏色嗎?溫度變化/味道/感覺/聽覺?

在躺下來的時候,很快的就覺得雙腳膝蓋很熱,而那個時候,我知道是祂們已經在幫我做靈氣,才突然想到,我忘了跟療癒師說我的膝蓋不舒服已經好一段時間(好奇怪!我怎麼會忘了講呢🤣)

 透過療癒師下來的靈氣溫暖而穩定,有些時候知道自己的身體睡著,意識是醒著,但突然會有像漣漪一樣的震動感,有時候是從上層震動擴散到下層

(例如胸部上方的位置震動往外擴散並往下震動到我平躺的地方)

 震波的範圍很大,有好幾次我突然被震醒。

 2.請問您靈氣療癒完成後是否有感覺到心靈輕鬆?或是壓力減輕?身體上有輕盈的感覺?

有,覺得輕鬆很多,對!有輕盈的感覺,我很意外,因為之前靈氣給我的都是身體不適的舒緩,但這次的靈氣療癒不只身體,而讓我感覺自己的情緒好像「被處理了」,何時的情緒我不知道,因為做療癒之前我沒感覺近期有情緖想處理。

另外有安穏、輕爽的感覺。

3.請問在療癒中您是否有看到畫面?或是聽到、聞到味道?光的變化?

在正面施作時有看到很多畫面,但只記得如下:

1.從一個感覺是山洞的地方往外看到一瀑布

2.從一白色木門框的室內往外看,白天,遠方有樹,視角往右看,看到一尊古樸的觀音像,是一樽單腳盤腿隨性的觀音,有點像是銅還是什麼金屬材質,背後有掛書法或字畫

3.觀音像出現了幾次

4.看到白色殿堂外面上方的白色石柱

4.以下您可以記錄過程中的感受與訊息接收,對於未來七天會有更多的畫面或訊息出現在夢中,您才能拚出對您現在與未來有幫助的訊息唷~

 施作中左膝蓋有什麼冒出來,像泡泡一樣

左肩有線往左後方跑掉的感覺

raw-image

【🍀療癒後個案追蹤回饋:】

哈囉~療癒師午安~

謝謝妳願意為我進行那麼深的靈氣療癒,從昨晚回來的車上一直到現在,很多次只要一想到妳的願意與為我進行的療癒,我都會想流淚

 而當妳為我做了靈氣療癒,我體會到靈氣療癒真的可以走得好深,碰觸到我的情緒甚至是靈魂,這樣的品質與深度是我不曾體會的

 當之後妳跟我說明療癒報告時,剛開始就感受到妳的情緒,彷彿是為我而不捨的時候,我很想抱抱妳跟妳說,沒關係,一切都已經過去

 而感受到妳看到我的小我說願意放下時,妳的感動,我也感受到了,即便在療癒過程中我並沒有看見那些畫面,但清請的我卻能感受到,那一刻妳真的在,而我也被看見 明白 理解與療癒

今天是療癒後的第二天,不時想到這場靈氣療癒時,仍想流淚,不是想流淚而已,當我敲著鍵盤時,是從頭哭到尾

 這個淚水 是因為感謝 與 感動

感謝靈氣 感謝妳

很深的療癒 觸動了我很深很深的地方

我感受到自己在愛中 釋放並轉化

再次謝謝妳 如此的愛著我

raw-image

💓💓💓影片欣賞▶️抖音💫💫💫。▶️ IG👏👏👏。

💕🍀💕🍀💕🍀💕🍀🌞🍀🌞🍀🌞🍀💕🍀💕

🥰🥰🥰很多人對於照片裡的能量感測拍照📷技術很有興趣,推薦給大家,他是一款能量偵測的App,《Ghost Detect Pro》主要是透過麥克風來偵測附近任何微小的聲音,然後把每個聲音通過檢測分析後會製成圖表,所以在打開 app 後螢幕上會顯示很多儀表板數字的畫面。目前是需要付費的。🈶️興趣可以下載看看喔!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靈氣疑問解答篇】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33會員
313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