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

2023/1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陣子每天都在打掃清理,把倉庫用不到的塵封已久的東西都拿出來拍掉不然就是回收處理,發現......空間大了許多,沒了機車汽車,包袱都沒了,我也是在太太的鼓勵下開始過這種生活,會不會不習慣,剛開始會,現在不會.....台灣很小,居住附近又方便(台灣很棒),機車汽車只是減少了用腳走路的機會,沒了交通工具,生活慢了下來,空氣...下雨...太陽...潮濕變得很清晰,小孩子會不會不方便,也不會,因為他們都會坐公車而且他們開始會享受生活,有車會每天都在想要去哪裡,不出去也說不出哪裡怪怪的....這樣也不錯餒.

生命不需要過多的物品來裝飾自己,可以藉由大自然來增加心靈的深度和富足,體悟身旁一切人事物來豐富內在層次,這是我學到的一門課程.

規矩?甚麼是規矩?..跟隨我愛上我擁抱我一起走.. 為經審視的人生, 是不值得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