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碎念-搬家的部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絲塔一家搬進新厝,開始了新生活,新家的完成度也終於來到80%,絲塔個人搬家紀錄目前是第七次,論搬家的好處,對我來說我越搬越極簡,生活所需我也不會因為比較便宜而大量囤貨,堅持東西用完再買,物慾的確降低很多(追星的部分除外,哈哈)

但年紀越大搬家越累,當我把舊家的房間一切都打包完畢想到隔天搬到新家又要全部拆封歸位,我就萌生了去住飯店逃避現實的想法,當然你預算足夠較個精緻搬家,人就坐在那裡看別人幫你收幫你歸位就不會有我這種消極的想法(哈哈哈)


raw-image

我們是整棟搬整棟,搬家公司出動吊車一個上午兩個小時就全部搬完了,而我們開箱歸位打掃就花了五天的時間,天氣又熱黛玉如我中暑了三天,所有的紙箱和垃圾堆滿車庫,分類的時候我以為自己在環保教育站,上下樓的趟數無法計算,真是慶幸自己每週固定皮拉提斯和zumb持續了一年多,不然我這副no middle use的身體第一天就該閃到了,雖然沒有閃到但是邀還是頗痛,手腕關節也非常痠痛,各大家居店進進出出沒時間考慮,刷刷刷的就出來了

新家新開始,絲塔正式入主貸貸一族,現在的絲塔因為電腦要六月才送來,極度不舒適的坐在熱炒店塑膠椅上打字,最近好多劇和綜藝可以看,絲塔很開心,等我的椅子來了暴風更新各種觀後感,等等我。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