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缺的不是努力 是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哇~多肉植物靠近底部的地方 長出了亮綠色的可愛植物
我不知道它的名字 只感覺活力滿滿

果然是下雨當沖涼 不刻意照顧 長的最好
有時候缺的不是努力 是時間

宇宙會告訴你答案

raw-image




1會員
3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LONCHE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的願望是什麼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有的金魚都是開心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勝利Victor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中的小森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有時間,就去做想要做的事股神巴菲特的事業搭檔查理·蒙格,在一次演講中有人問他,除了專業的追求,他有時間做其他感興趣的事嗎?他回答:「我總是花相當多的時間,來做我真正想做的事,有時也包括釣魚、玩橋牌或者打高爾夫球。」 你在讀到這裡的時候,是怎麼想的呢? 但其實關鍵是在,你是否喜歡那個工作。
Thumbnail
avatar
半熟大人身心地圖/米娜
2022-06-13
有時,做某事憑藉的是一股衝動...這張作品很有意思,我不知道往後還會不會畫這類的構圖。 Adai說她喜歡穿西裝的男人,所以我挑選了某部韓劇的劇照當參考,可是我覺得穿西裝的男人即使不夠壯,但也不能太矮就是了,否則就像小孩穿大衣一樣,感覺有點可笑呢。 西裝看似普通,但種類很多喔,燕尾服算一種,雙排扣的就比較老氣一
Thumbnail
avatar
二宮
2021-11-06
有時最脆弱的反而是大人《親愛的》並沒有著墨於母親離開的當下,那種呼天搶地傷心難過的情景,反而是描繪了母親離開後的日常生活,以日記的形式,娓娓訴說一個單親家庭孩子的生活,從一些小細節,顯現孩子的堅強,父親的痛楚。
Thumbnail
avatar
MilchKaffee
2021-04-30
【時光不等人,但沒有人亦沒有時光】如何突破腦霧的鈍化世界世界轉得太快,人都要連滾帶爬才跟得上。 而我們又總是喜歡機靈聰明的人,每日榨乾自己的腦袋就是希望獲得那每日1%的進步,覺得累,那就繼續努力。 於是那一天,和朋友們聊天總要掙扎很久才能夠清楚的表達自己,在聆聽笑語之間也覺得自己疲於跟上。 敲了敲也散不去、回不來的清楚腦袋。 有個可愛的詞,叫做「腦霧」
Thumbnail
avatar
JC (Jocelyn Chen)
2021-03-21
有時候自己也不知道的事,總會在某一刻爆發出來話說,我已經跟溫ㄤ結婚一段時間了,每年總會遇到親戚問「什麼時候要生啊」、「怎麼還不生啊」、「不要再避孕囉」等等諸如此類的話,也看著身邊的人一個接著一個生 其實我也沒有特別介意,並沒有將那些話語放在心上,即便是我們夫妻兩做過檢查,發現一些問題後,開始採用中醫加上運動的方式在調理身體,我也都沒有感受到生
avatar
2021-03-08
有时不是喜欢就足够了。喜欢,这东西简单吗?有时候确实真的挺简单的,但有时,喜欢这东西,也是挺难遇见的,尤其是那种一个对眼就喜欢了。 而喜欢归喜欢,不是所有的喜欢都可以是喜欢。
Thumbnail
avatar
灰色的月亮
2020-10-28
現實與夢境,有時是分不出那個界線的__關於當代藝術館《無處不在的幽靈-陶亞倫個展》現實與夢境,有時是分不出那個界線的。 某個想睡的週末,到當代藝術館體驗陶亞倫個展的VR裝置,沒想到經歷了滿長的等待。每個裝置都帶我到另一個世界神遊。
Thumbnail
avatar
Peiwen K
2020-09-17
【實驗觀點:事與願違的教育日常,練就一身見招拆招技隨招轉有時無招勝有招之境地,足矣】要接受打折扣的結果,要接納不停會失敗的日常,因為教學與教養,某種程度來說,是一場實驗教育,每個孩子都是有機體,包括引導者本身也是,如此不同的個體,產生的化學變化會有幾種排列組合?我們要做的是,再觀察一次,修正後還有什麼可以再試試。 拿掉成見,真的可以看見好多不同面向孩子在學習上的各種驚奇(或驚嚇XD
Thumbnail
avatar
阮靖婷(婷婷老司)
2019-08-29
#有時事情只是個背景,重要的是那個誰會有這個感覺,主要是在看了《天外奇蹟》(UP)後突然明白的。說不定也突然打通了你~ #記得 #那個誰
Thumbnail
avatar
簡艾比・Abby's blog
2019-06-03
有時候我覺得是文學選擇了我:一個偏執寫字狂的自白<p>在當今一個就業環境普遍艱困的時代,又處於人文科系未得到應有重視的臺灣社會,決定從事純文學的創作,恐怕比堅持愛著一個超級爛人還難以理解吧。</p>
Thumbnail
avatar
十二道人情味
2016-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