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6 阿姨和媽媽的緣份

2023/12/07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6 阿姨和媽媽的緣份




※地方媽媽需要您的支持,讓小戀能夠持續寫出讓大家有感覺的瑟瑟小說,


搜尋「https://www.furuke.com/koi114


就可以來到我的個人頻道,觀賞到更多優質的會員限定小說,


也可以點選我的頭像到空間裡找到 Discord頻道連結,就不會錯過我的最新作品囉♥


https://discord.gg/tK2xk4nYgJ




※本文開始


保持著偷情被發現,又加上亂倫的罪惡感,我連續跟亞里阿姨和媽媽做愛射了三發,突然覺得有點虛,


而媽媽在被我內射之後,也露出滿足的微笑,親了我一下,之後從我身上爬起來,


她走過去亞里阿姨面前,一腳跨在沙發上,白嫩的小手一把亞里阿姨的頭往自己的私處塞,豪邁的讓她吃自己的穴,


精液很快的從媽媽的小穴流出,亞里阿姨很溫柔的用舌頭舔著媽媽的私處,吃著流出的精液和愛液,


天啊~ 原來我的媽媽和亞里阿姨有這不為人知的一面...




[小丹,你先帶亞里去沖一沖吧,媽在把飯菜重新熱一下,出來就可以吃了。]


亞里阿姨幫我媽媽舔乾淨以後,媽媽回頭就這樣吩付我。


[喔好...] 看媽媽被我內射兩次以後,還這麼泰若自然,其實我的罪惡感也有點降低了。


[嘻嘻~ 走吧~ 丹~] 亞里阿姨可以在我媽面前挽著我的手,看來她們兩之間肯定有什麼協議。


[不過,媽,妳不用洗嗎?]


[晚一點再洗,媽還想感受一下你在裡面的感覺...] 天啊! 這是一位母親口中講出來的話嗎...




進了浴室,亞里阿姨開了蓮蓬頭的水,她溫柔的用柔嫩的小手幫我搓洗身體。


[丹~ 其實呀.. 你媽媽他自從和你爸爸分開以後,一直很辛苦呢~] 她一邊說,小手在我的胸前撫摸著。


[嗯.. 我知道啊,所以我也一直很努力不要讓她失望。] 剛剛的經歷實在太過刺激,我有點空洞的說。


[嘻嘻~ 你這個小壞蛋,是故意裝不知道嗎~?] 這時,她的小手已經摸到了我的肚子。


[咦? 我知道什麼?] 我低頭看著她的眼神,看起來就像一個崇拜我的小女生在看著我,害我突然有害羞。


[就是呀~ 好啦反正做都做了,其實呀~ 你媽媽她其實是很愛你的唷~] 她的小手已經握著我的肉棒在搓洗。


[噢.. 小亞.. 我知道她很愛我啊... 我也很愛她...]


[人家說的是~ 作為一個男人般的愛唷~] 亞里阿姨的較小的手指比圈套著我的龜頭,磨擦著.. 噢啊..


[噢啊... 小亞輕一點... 不是.. 妳是說我媽媽也對我是那種愛.. 噢.. 噢噢輕點~~]


才剛射過三次的肉棒在亞里阿姨的手中根本無法軟下,反而更加勃起,而且龜頭還很敏感,被她這樣套弄...


[對你來說也許會有點沉重,但我跟她現在同時愛上了你,都想要跟你在一起,可能對你來說有點自私...]


[怎麼會! 小亞! 我從第一次和妳做愛以後,我就想要一輩子愛著妳了!


而我媽媽我當然更愛她呀~ 從小我跟她相依為命,如果她願意跟我在一起,只要妳.. 妳也願意的話...]


我突然覺得這樣對不起小亞,本來才說要跟她當男女朋友的,怎麼現在連我媽媽都一起了。


[嘻嘻~ 如果我說願意的話,那你是不是要拼命的愛我們兩個女人呢~]


說完這句話,亞里阿姨已經自己趴在牆上,背對著我,把屁股翹了起來,屁股蛋的下方露出美麗的陰唇和陰道口..


[什麼啦~ 真的假的啦...]


我嘴上這樣說,但身體也很誠實的站到了她的身後,肉棒對準了肉穴口,噗滋一聲又插了進去...


[啊啊... 丹~~ 好喜歡你~~~~ 多插我~~~]


[噢噢... 好棒喔... 小亞~~~]


我從身後抱著她,雙手抓著掛在胸前搖晃的巨乳,大力的抓握,揉捏她敏感的乳頭,


用力的將肉棒向前頂,深深的撞進她的子宮口!


[啊啊!! 啊啊!! 好棒~~ 插我~~ 丹~~ 啊啊!! 啊啊啊~~~]


我和亞里阿姨只要在一起,就是不停的想做愛,在浴室裡,我又在亞里阿姨的子宮裡射了一發精液....




晚餐的時候,媽媽和亞里阿姨坐在一起,我坐在她們的對面。


[姐~ 我剛剛已經有跟丹說妳愛著他的事了唷。] 亞里阿姨一邊夾著菜一邊說。


[嗯....] 這次換媽媽有點尷尬。


[媽,我想過了,只要妳跟亞里阿姨都願意,那我也很開心能夠同時愛著妳們,照顧妳們!]


雖然一個高中的未成熟男生講出這樣的話是沒有說服力的,但我目前也只能盡可能表達自己的想法。


[雖然我先跟小亞交往了,是有點對不起妳的...] 我說。


[沒關係,其實亞里當時要來我們家住時就有跟我說,她可能會忍不住想要找你,


我說如果你不反對的話,就看她能讓你做到什麼程度...]


[哇.. 妳們兩個感情真的很要好耶.. 超過一般好姐妹的程度了吧~] 我說。


[其實媽跟亞里的感情真的不是一般姐妹的好而已...]


媽媽看了一下亞里阿姨,又接著說,


原來她們兩人原本就是鄰居,年紀差四歲也不算多,從小,亞里阿姨就像個妹妹一樣跟在媽媽身邊玩耍,


有快樂的事、難過的事,幾乎都會想到對方,一起分享、一起承擔,從小就情同姐妹,


漸漸長大之後,兩個女孩的感情依然深厚,連媽媽第一次發現自慰的事情之後,也是隔天馬上跑去跟亞里阿姨講,


當時媽媽16歲,亞里阿姨才12歲,雖然當時亞里並沒有感覺,但這件事也成為了她的性啟蒙。




當媽媽在18歲和男同學破處的時候,亞里14歲,正值青春期,


兩個小女生就在房間裡,媽媽脫光了下半身,讓亞里看著自己的私處,然後用手指插了進去,亞里看得很興奮..


看到亞里的眼睛發了光,媽媽更大膽的讓亞里也用手指插進去試試,這也算是亞里的第一次性經驗,手指插入。


之後,媽媽和男同學因為經常做愛,每當有了不同的經驗時,她都會第一時間和亞里分享,


慢慢的,兩個女生也漸漸的放開到能在彼此面前脫光衣服,甚至亞里能夠張開雙腿,對媽媽展示她的處女膜,


兩個女孩第一次的一起高潮,就是女女69,


亞里能用嘴舔,手指插入陰道來讓媽媽舒服,而媽媽是用嘴舔弄、刺激外陰和陰蒂來讓亞里高潮,


這時候的媽媽,等於是和男同學、以及亞里阿姨同時交往、並且兩邊都是經常做愛的。




媽媽上了大學、亞里也上了高中以後,兩個女生因為都長得漂亮,胸部又大,自然都有很多男生追求,


加上因為累積了許多性經驗,她們兩女的需求也變得很大,甚至到了會各自帶自己的男伴一起4P,而且不只一次!


然而這樣的生活和這樣的男伴並不能持久,就在大四下學期,媽媽不小心懷了孕,孩子的爸爸是渣男不願意負責,


但媽媽堅持不把我拿掉,在畢業前夕她都是裝變胖,一直撐到畢業之後才把我生下來,


在那之後,她也不敢一個人帶著寶寶回老家,


這時的亞里也高三畢業了,她就建議我媽媽如果不敢回家,乾脆就跟她一起住,兩個女生也好互相照應,


亞里的大學四年,就這樣和我媽媽一起照顧我,一個上學,一個工作,一路扶持走過。




而亞里在畢業、開始工作之後,也有了穩定的戀情,過了一年多,她就帶著媽媽的祝福,和男友同居去了,


而她和老公結婚,是在我8歲的時候,到這裡我就有記憶了,


還記得當時還小的我,看著亞里阿姨成為了好美的新娘子,在小小的心靈中,想著長大後也要娶這麼美的新娘子。




後來,媽媽因為換工作需要搬家,她又刻意搬到離亞里家很近的地方,


兩姐妹又像從前一樣是鄰居,能夠常常見面,看她們兩個女生如此的信任、依賴對方,好羨慕呀~




但是好景不常,亞里的老公有傳宗接代的壓力,但夫妻兩人做了很多努力,結婚八年來都無法懷孕,


這讓她老公非常的有壓力,加上可能工作和生活上的不順遂,兩人之間多了磨擦,讓原本的愛情消磨殆盡,


最後的狀態就像我現在所知的,僅管如此美麗性感的亞里,全裸著,全心全意的愛撫他、仕奉他,都無法勃起了..


因為她自責,所以才默認著老公的外遇,但就算如此,她還是一個渴望著被好好愛護的小女孩呀!


所以就有了這次的大爭吵,讓她只好離家出走,來到她唯一的姐姐的家裡來尋求溫暖,


而今天亞里也是抱著最後的希望,想挽回夫妻的情感,但結果就是確認了老公真的已經對自己沒了感覺...




[原來是這樣啊.. 我都不知道妳們兩個都這麼辛苦.. 而且原來我們早就是住在一起的家人了喔!] 我說。


[是呀~ 姐,妳看~ 我們現在是不是很像又回到當年妳剛生丹的時候了?] 亞里說。


[是呢... 只是小丹長大了,也是個小男人了呢。] 媽媽有點感慨的看著我說。


[媽、小亞,我要再鄭重的說一次,我愛妳們! 我發誓要好好愛妳們兩個,妳們願意... 嗯...]


奇怪,接下來到底是要說女朋友? 老婆? 怎麼講都很怪啊...


[嘻嘻~ 小亞已經是丹的女人了~ 人家要跟著你一輩子~]


[是呀~ 小丹,媽跟亞里都已經是你的女人了,你要好好愛護我們唷~]


[好! 我會努力的!! 媽! 小亞!]


故事講完,也告白完,飯也吃得差不多了,媽媽和亞里一起收拾餐具,兩姐妹一起進廚房洗碗,


而我則是把餐桌整理乾淨以後,拿著抹布進去借個位洗好掛好,站在她們身後,看著她們洗晚的背影。


[想不到,從今天開始,我就好像有了兩個美麗賢慧又「能幹」的老婆一樣...]




想到剛才在浴室我又偷偷的跟亞里做了一次,我這次想對媽媽使壞了。


[媽咪...] 我從身後貼上了媽媽的屁股,用勃起的肉棒頂著她。


[小丹,又想要了嗎... 可以唷... 媽媽的那裡還很濕...]


[!!!] 聽到還很濕這三個字,我馬上性奮了起來!


[姐~ 妳站著好好享受就好,洗碗讓我來,剛剛在浴室裡,丹又在人家裡面射了一次,嘻嘻~]


[我就知道呦~ 呵呵... 突然覺得我們這樣也很幸福呢~ 是吧?]


這時,我已經脫下褲子,把媽媽的裙子拉起,硬挺的肉棒已經進入肥嫩的屁股肉裡,頂著陰道口,噗滋~ 一聲插入!


[啊哈~~ 插進來了....]


[噢! 媽咪... 裡面真的好濕喔... 好爽....]


亞里就站在旁邊,我從身後把雙手伸進媽媽的衣服裡面,隔著胸罩抓著她的豐滿乳房,


雖然她不像亞里一樣巨大,但也是一手無法掌握的大小,


我是何等的幸運,像她們這樣漂亮身材又好的女性,是多少男人想追求的,


我居然能同時擁有,而且隨時想做愛都能做,她們完全獻身於我!




噗滋.. 噗滋.. 噗滋.. 我抓著媽媽的胸部,揉著這對我已前吃過的乳房,


肉棒插在我出生的地方,頂著曾經孕育過我的子宮,不斷的將已經成長得又粗又大的肉棒插入深處!!


[噢! 噢! 媽咪~~ 我愛妳!! 噢!! 噢!!!]


[啊啊.. 好深~ 啊.. 啊啊.. 小丹真的好猛喔.. 媽媽也愛你~~ 啊啊~~ 啊啊啊~~~]


[媽咪!! 噢!! 我要射了~~ 太爽了!! 忍不住了~~~~]


[射進來~~ 啊~~ 啊啊~~ 射進媽媽的子宮裡面~~~ 這是你出生的地方啊啊啊啊~~~~]


[射了!! 媽咪!!!!]


媽媽手上還抓著一個盤子,就這樣站在水槽前面,被我從後面用肉棒頂進了子宮口,射入兒子的精液....




我的另一個女人,也是我第一個女朋友的亞里就站在旁邊,我怎麼可能放過她? 呃我是說怎麼可能冷落她?


射完精以後的肉棒依然硬挺,從我媽媽的肉穴裡抽出,我馬上脫掉了她的短褲!!


[呀啊!] 她只是小小的尖叫一聲,很可愛的叫聲。


[姐~ 妳生了一個好兒子呢,嘻嘻~] 亞里很開心的等著我的插入。


沾滿了精液和媽媽的愛液的肉棒,對準了才剛被射三發的肉穴,噗滋一聲又插入到底!!


[啊啊!! 還好硬喔.. 熱呼呼的....]


[妳們太美了.. 我沒辦法相信有男人看到妳們能忍住不硬... 我看到妳們就只想做愛.. 只想射精啊!!]


我抱著亞里的嫩腰,就是一陣猛插!!


噗滋噗滋噗滋噗滋噗滋噗滋噗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丹~~~ 太猛了.... 啊啊啊啊呀嗚~~~~] 她被我突然猛插,連叫聲都混亂了。


[小亞.. 妳太可愛.. 噢.. 噢噢噢噢... 我就愛妳這樣... 愛死妳了!!]


噗滋噗滋噗滋噗滋噗滋噗滋噗滋..... 肉棒持續猛插到底,撞得她尖叫連連,


媽媽被我射入精液,她滿足的看著我愛著她親愛的妹妹,然後繼續洗碗,同時,精液從她的小穴裡流出...




[噢! 噢! 噢~~~ 小亞~~ 我又要射了!!]


[啊啊啊啊啊啊~~~ 都射進來~~ 丹~~~~ 人家要你的精液~~~ 啊啊啊啊~~~ 人家也去了!!!!]


[噢!!!!!]


肉棒插入亞里的體內深處,再一次的將精液射進了她的子宮裡面.....


看來,我往後的生活雖然也許會多了生活的負擔,


但是能夠和她們兩個這麼好的女人成為一個真正的家,我想也我的生活會快活得更多....





54會員
65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