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16 人妻、人母、孕婦的內射口爆

2023/10/26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地方媽媽需要您的支持,讓小戀能夠持續寫出讓大家有感覺的瑟瑟小說,

搜尋「Furuke/koi114」就可以找到我的個人頻道,

可以看到116.5話,以及其他的會員限定小說,

也可以點選我的頭像到空間裡找到 Discord頻道連結,就不會錯過我的最新作品囉♥



早上,離開了歡歡的學妹子寧的家之後,我就直接去托育所上班,

當然,我事先已經有向媽媽和亞里報備了,她們都知道我去別人家過夜,

尤其是亞里,她覺得我不光是收服了她介紹給我的女董事長雪莉,

連雪莉的表妹秘書、客戶公司的千金凱西和她收養的小妃,

甚至連原本不太可能接觸的海莉,她們現在全都變成我的女人的這件事讓她非常自豪!

所以當她知道我連歡歡的游泳隊學妹都能約得出去,她是很期待的..

現在,我打電話給亞里說我要直接去公司上班,她還興奮的問我昨晚怎樣?

[嗯... 就... 連她的媽媽妹妹都一起...]

[哇~ 老公太猛了啦~~ 那昨晚你一定玩得很開心呦~] 亞里總是比我還興奮..

[是啊.. 今天早上一起來還玩了一波4P,是滿爽的..] 我說。

[嘻嘻~ 那今天下班回來要記得陪陪我跟小貞呦~ 我們都很想你..] 亞里說。

[那當然啊! 妳們是我的寶貝妻子女兒呀~]

我一早就進了辦公室,和亞里說著電話,一邊等著我可愛的員工們來上班。


[對了老公~ 媽說小翠和小綠快要生產了,她們想要過來這邊把寶寶生下來。]

其實我一直和小翠和小綠都有保持連絡,也知道她們有在考慮這件事,

小綠這邊比較好理解,她本來就單身,現在已經要和我生寶寶了,自然就要讓我照顧,

小翠那邊就比較尷尬了.. 她是羽馨表姐的媽媽,她們原本就是四口之家,

我始終不曉得她怎麼跟她老公交代這個寶寶到底是誰的?

她老公也和她感情很要好,只不過我也聽說過她們家的亂倫也是亂成一鍋粥,

當我見過羽馨表姐在學校和同事、學生群交的場面後,我非常能理解,

只是當她說想要一起過來這邊生產,不免讓我覺得有點無法掌握...


[放心啦~ 小翠姐一直有在讓她老公內射,當做是他的寶寶就好啦~] 亞里說。

[是也只能這樣啦..] 我無奈的說。

[說她想要和自己的妹妹一起生就好了,她們姐妹感情本來就很好呀~] 亞里說。

[如果妳們都覺得OK,我當然是說好的啊~ 這樣我也能多陪陪小翠小綠..]

這感覺真有趣..

小翠和小綠都是我媽小碧的親妹妹,原本我都要叫她們小翠阿姨和小綠阿姨的,

沒想到,她們居然都跟我發生關係,甚至都快要生出我的女兒了...

不過,說到媽媽的老家那邊,我還想起了雜貨店的母女,媽媽小夢和女兒小美,

我一直都和她們保持連絡,她們也差不多時間生產,看來我還是得找時間回去一趟了..


說到懷孕,其實挺著大肚子的也還不只她們兩位,

羊媽現在也懷胎七個月,再過兩個月也是要生了,

今年六月,小晨醫師的同事,不孕中心的歐醫師也已經生產,

我們家裡的小芷和心心這對巨乳雙胞胎姐妹,原本是跟我借種但也變成我的妻子,

她們也在同月份生產,兩個女兒分別是小鈺和小琴,都是相當可愛的女寶寶,

和我最親密的鄰居人妻母女,陳姐和拉拉也確定懷胎三個月了,

哇~ 接下來我的兒女又要增加了...


------------------------------------------------------------------------------


[老闆早安~] 在我和亞里講完電話後,我看到今天是安安第一個來打卡上班的。

安安是我在公司最私心寵愛的員工,34歲,未婚卻有一個14歲的女兒,是單親媽媽,

倒不是因為她們母女倆都擁有D罩杯的大奶我才寵的,

而是她和我媽媽一樣都是一個女人家辛苦把孩子帶大,所以我平時也會多給她一些關愛,

後來,我也認她女兒小婷做乾女兒,我也算是把她們母女收為自己家人了,

不過,我和她女兒是用肉體關係相認的這點,安安還不知道..


[安安,妳來得正好,反正大家都還沒來.. 妳就先陪我愛愛一下吧..} 我說。

[好呀~ 老闆.. 那今天也可以射給我嗎..] 她臉紅著問我。

我看她是早就預謀好了吧.. 我才開口,她就自己要求我內射.. 不愧是我寵愛的員工!

[好啊.. 只要妳生了我的寶寶,我們就真的是一家人了.. ]我說。

[嘻嘻~ 老闆你說的呦~~]

一早上班,我和安安就相擁在一起,激情的親吻.. 愛撫.. 脫下了內褲..

我的手指快速的挑逗一下她的陰蒂.. 微微插入肉穴.. 用愛液潤滑她的私處,

迅速的把肉棒插進了她的小穴裡面... 噢... 好熱啊...


為人母的安安,她擁有著一副成熟而性感的身體,

我揉著她的D奶,這一手無法掌握的飽滿乳肉.. 手感非常軟嫩而且溫暖!!

肉棒插在她的體內.. 被濕熱的肉穴包覆著.. 在裡面一進一出.. 不斷插入深處!!

她躺在我的沙發上,完全放開身體,讓我盡情的在她體內進出...

我享受著和她做愛的性交快感... 噢噢... 在辦公室做愛怎麼做怎麼刺激啊...

[噢... 噢噢... 安安~~ 好爽... 我要射了.... 我要射進去了喔....]

[啊.. 好的... 啊啊... 老闆~~~ 射進來~~ 讓我懷孕~~~ 啊啊啊... 去了!!!]

一早,我就和安安做了一次愛,並且將大量的子種射進了她的子宮裡,

我們用美好的性愛開啟了美好的一天,

接下來,我還要跟好幾位女員工和來托嬰的人妻做愛呢...


------------------------------------------------------------------------------


下午,我來到羽馨任職的學校,原因是這樣的:

時間來到開學後的九月,她們學校經過一個學期的全校真實性教育之後,成效不錯,

因此學校決定持續辦理這樣的課程,讓學生們都能對性有完整的認識,

而且聽羽馨說,她們學校可能還會再更進一步,選擇一部份評估過後可行學生,

嘗試讓他們的家庭也一起參與,落實學校與家庭共同實施的真實性教育。

我心想:看來是學校的高層覺得女學生玩不夠,現在連家長都想玩了是吧?

不過真要是這樣實行起來,要說誰玩得多那還不好說呢! 所以我倒是滿期待的...

而今天我會來,是今天有本學期的第一堂真實性教育課程,是我和羽馨一起主持的。


來到學校裡面之後,我就先找到了羽馨,她一看到我,就開心的向我打招呼。

[嗨~ 小丹你來啦~ 你先在晤談室坐一下我馬上來..]

[好,我等妳哦。] 我也笑著回應她。

[哇~ 小丹你來啦...]

[小丹? 你這學期也會來擔任講師嗎~!?]

其他教師看到我都很開心,尤其是女性教師,紛紛站起來向我打招呼,

哇.. 上學期和大家常見面都沒感覺到,沒想到隔了一個暑假再回來,

才發現女老師們對我這麼熱情啊! 突然之間我感覺到被這樣圍觀反而有點不好意思了..


熱鬧的打完招呼之後,我到教職員辦公室旁的會晤室沙發坐下,

這時,又是一位熟面孔女教師跟著我進來..

[貝拉?! 哇~ 見到妳真好!] 我一見到她,我馬上就想起她是貝拉。

她是學校的英語老師,個性偏安靜害羞,身材有一些肉感,擁有匹配身材的豐滿E奶,

屁股很豐滿圓潤,看起來適合生育,也保持著性感的身材曲線,

雖然她穿著很有氣質的鵝黃色長裙,完全沒有露出大量的皮膚表面,

但輕薄的布料是遮不住她豐滿的乳房形狀、以及性感的性感腰臀曲線的。

哇嗚!! 沒想到一進來就讓我見到如此性感的她!!


[小丹,我怕等一下你太忙了,我想要先跟你說喔...]

她好像有點急的有事想跟我說,一進來就坐到我身邊,在我耳邊講悄悄話。

[怎麼了? 妳說沒關係...]

[!!!!] 她一邊說,一邊就往我身上靠過來,一手放在我勃起的下體...

[我懷孕三個月了.. 是我們的寶寶呦...]

[咦! 真的嗎?!] 天啊!! 又一位美好的女性為我懷孕了,而且她還是羽馨的同事!!

[是呀~ 你摸摸看...]

她一邊說著,一邊就拉起我的手去摸她的肚子.... 哇啊!! 真的是孕肚耶!!

噢噢... 我輕輕撫摸微微凸起的孕肚...

感覺很奇妙耶.. 她跟我並不是夫妻、情侶,她只是我在學校一起教性教育的女教師,

但她卻被我內射到懷孕,現在正懷著我的寶寶...

[那貝拉.. 妳要把寶寶生下來嗎?] 我說。

[當然要呀~ 我本來就想要自己生了,你這麼優秀,我當然要跟你生呀~~] 她笑著。

[好呀~ 那以後我也可以幫忙照顧寶寶喔!] 我說。

[不用啦~ 不過你可以來陪我跟寶寶,我可以讓他跟你父子相認。]

看來貝拉是很堅決的想要自己帶孩子,她也真的是很獨立的女子,

好吧,那我也不勉強,不過至少我還能去看看孩子,也不壞~


噗滋... 噗滋... 噗滋... 回過神來,貝拉已經坐在我身上,肉棒插在她體內了!!

事發突然... 我根本來不及反應!!

貝拉才向我告白了寶寶的事情之後,她飢渴的親吻了我,脫下我的褲子,

她猛然跨坐到我身上,用手指把自己的內褲往旁邊拉,直接讓我的肉棒插入到底!!!

我們就這樣,在學校的教職員辦公室的旁邊做起了愛... 噢...

噗滋! 噗滋! 噗滋!

我的肉棒被她濕潤的肉穴緊緊吸著,不停的插入深處!!! 噢!! 好爽啊!!!

[啊.... 啊.... 好想你喔.... 啊.... 以後你要常來找我啦.... 嗚~~~]

[貝拉... 乖.... 我以後會常來找妳的.. 好嗎?]

看到她懷著我的寶寶,又這麼的思念我,我還是於心不忍啊~~

看來我以後也要常來學校了...


我抱著她微微肉感的的身體,臉埋在豐滿的乳溝裡面,聞著她身上的清新香氣,

肉棒插在濕潤的肉穴裡,臉被溫暖柔軟的乳肉夾著,好香.. 好柔軟.. 好爽啊!!

[啊啊.... 小丹... 今天也好硬喔... 好開心~~~]

[我也好爽喔... 貝拉.... 今天也要射很多給妳喔~~~]

[好啊~~ 可以射我嘴裡嗎... 人家想要吃你的....]

[哇!! 妳想要吃喔... 好啊!!! 妳太色了~~ 我的寶貝貝拉~~~ 噢!!!]

就在射精前,她迅速的從我身上下來,跪在我的兩腿間,

她含著我的肉棒,雙手輕輕的撫摸著我的大腿內側,以及用手掌捧著我的子孫袋..

噗啾! 噗啾! 噗啾! 噗啾!

我的肉棒被一位年輕的女教師含著,插在她嘴裡被吸著.. 口交著.. 好爽!!!

[噢... 噢噢.... 貝拉.. 要射了!! 噢!!!]

[嗯咕... 嗯咕.... 嗚唔?!!!]

咕嚕!! 咕嚕!! 咕嚕!!! 大量的精液射進了她的嘴裡!!!

她跪在我兩腿間,深深含著肉棒,接受著我的口爆!!!


[哇~ 小丹今天看起來也很有是幹勁滿滿呢~]

這時,羽馨正好走了進來,她見到自己的同事正接受著我的口爆,

肉棒整根插在她的嘴裡,毫無節操的射著精...



53會員
65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