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15 年輕的游泳女教練的個人特別授課

2023/10/19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喜歡小戀的讀者們,持續歡迎你們加入我的頻道,


請到我的個人空間裡的連結進入,或是搜尋「https://www.furuke.com/koi114」


支持我寫出更多優質小說呦~ 謝謝你們♥


目前 Furuke會員頻道每週都會發佈會員限定小說呦~


也可以加入我的Discord群組,就不會錯過最新小說囉~


https://discord.gg/tK2xk4nYgJ



※本篇開始


和海莉纏眠了一夜之後,隔天我們就又當作沒事一樣,她回去公司上班,


而我也是去托育所做我的負責人,和我的保母員工,還有送寶寶來的人妻做愛,


不過,海莉私底下也開始給我傳訊息了...


[沒想到我還能享受到這麼棒的夜晚..]


[我好像能體會到姐姐為什麼這麼愛你了。]


[下次你陪我一起吃個飯吧~?]


我從一早開始,先是把鄰居人妻帶進辦公室裡脫下裙子,一邊插著她的小穴,


一邊看著海莉給我的訊息,噢!! 那麼嚴厲的海莉居然開始對我有好感了!! 好爽啊!!


我一時性奮,抱著人妻的柔嫩身體,猛力的插她!!


[啊啊!!! 小丹~~ 今天怎麼猛... 啊啊!! 不行了!!! 啊啊啊啊~~~~]


[噢!! 我也要射了!! 噢!!!!]


咕嚕!! 咕嚕!! 大量的精液,射進了人妻的子宮裡面... 噢~~ 太爽了....




過了一會兒,我又和海莉傳訊傳得性奮了,我就把辦公室門打開,


第一眼看到剛走過去的保母蘭蘭,她長得很可愛,有點肉,但擁有全公司最猛的F奶!!


她和老公育有一個6歲的兒子,但她現在也已經是我的性奴隸了!


[蘭蘭.. 來一下..] 我從門後看了她一下,她就知道我叫她幹嘛了。


[好的園長~ 馬上來...] 她知道我的意圖,馬上就紅著臉走進我的辦公室來..


因為我們之間都很有默契了,我也會讓她們主動為我服侍,


我靜靜的站著,看著她走進來,關上門,然後脫下工作制服的連身裙,


底下只穿著一件F罩杯的內衣,下半身是沒穿內褲,方便我隨時掀起裙子就能插入了..


[老闆.. 我今天是危險期呦..]


雖然是危險期,但她完全不在意我這根老公以外的肉棒插入,甚至我內射她都能接受..


[蘭~ 妳想要我在危險期,把精液射進妳的子宮裡嗎...]


我走向她,看著她有點肉感,但非常火辣性感的巨乳身材... 把她放在沙發上躺下...


[可以呦.. 我喜歡老闆~ 如果你願意射給我.. 我想要再生一個你的寶寶...]


[好啊....]


我如此幸運!! 連女員工都能對我如此死心塌地!!


那我只能把所有的精液都射進她體內,才能回應她對我的感情了!!




噗滋~ 噗滋~ 噗滋~


蘭蘭躺在會客沙發上,張開著雙腿,濕潤的小穴被我粗大的肉棒深深的插入....


[啊啊... 老闆~~ 啊啊啊~~~~~]


[噢!! 蘭蘭~~~ 好爽啊!!!!]


咕嚕!! 咕嚕!! 咕嚕!!! 大量的男人精液,射進了原本只屬於她老公的子宮裡面.....




在公司裡一個早上的時間,我就內射了三位送寶寶來的人妻,


還有蘭蘭、安安、小婷、小潔、莎莎五位我自己的員工,享受著極上職場後宮的內射性愛,


不時的看著手機,連絡著我的後宮人妻們,看看誰還有空,可以讓我去和她親熱一下..


因為昨晚剛攻略了海莉,我原本想說今天看有沒有機會再乘勝追擊一下,


但很可惜,她工作很忙,為了兩天後的聚餐,她這兩天必須多花點時間搞定她的工作,


身為董事長的雪莉自然也沒輕鬆到哪去,而秘書歡歡也得陪著她忙..




-------------------------------------------------------------------------------




因為想著她們姐妹三人,但她們又忙得抽不出時間來陪我,


傍晚,我突然心血來潮,一個人來到之前和歡歡約會,還偷偷做愛的游泳池,


想說運動一下,發洩一下我身上那股好像用不完的精力。


不過,我其實還不大習慣游泳的換氣,


我只是靠著自己身體還算可以的體力硬撐,一次游25公尺到對岸就已經很勉強了,


我就這樣一個人待在水道裡面,游個25公尺就休息一下,反覆來回游著,


累積游了1000公尺之後,我才從水裡爬起來,想說走去熱水池那邊泡一下,


不過,突然之間我好像見到經過的女性救生員有點眼熟...




[嗯... 妳是歡歡的... 學妹... 子~ 寧?] 我腦筋擠了一下,我還記得她的名字!


她穿著成套的紅色比基尼,套著薄薄的白T恤,上面印有她們泳池的標誌,


她看起來比歡歡高一點,目測約165,骨架和歡歡一樣算是纖瘦型的,


胸部凸起的曲線看起來是一手可以握滿的堅挺B罩杯,


可能她的訓練強度比強高,她白嫩的身上有著游泳選手的絲滑肌肉線條,


這種肌肉線條和重訓選手不同,不是一塊塊大肌肉,而是滑順美麗的肌肉曲線,


該有的翹臀、蜜大腿,應該也是都有,算是陽光運動型的性感小美女。




[哇~ 好厲害,你還記得我的名字呀~ 小丹哥!]


聽到我記得她的名字,子寧也開心的給我拍拍手,


因為有歡歡的共同好友關係,我們兩人很自然的站在泳池邊就聊了起來,


她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很熱情奔放,讓我感覺會想繼續跟她聊下去,會讓我喜歡跟她相處的。


突然,我發現她的眼神瞬間往我的下面瞄了一下... 害我緊張了一下...




[怎麼了嗎...?] 我有點疑惑的看著她。


[嘻嘻...] 她好像有點神秘的笑了一下,但她不在意被我發現她偷看我下體。


[沒有啦~ 只是..]


[你們來那天,有泳客反應蒸氣室的地上有黏黏的.. 可能是有人亂吐痰之類的?]


她一派輕鬆的微笑著說,雖然我也故作鎮定,但我心裡是狠狠的震動了一下!!


因為我知道那一灘絕對不是痰,而是我的.....


[你跟歡歡學姐做愛了吧? 而且是內射...? 嘻嘻~] 沒想到,她如此的直白啊?!


[咦!?] 這一下可把我嚇得不輕!


我有點僵住的看著她,想說眼前這個年輕的妹子,觀察力也太敏銳了吧....


而我和歡歡在泳池偷偷做愛的秘密還被她發現了....




[欸! 小丹哥哥,我剛看你好像不太會換氣哦?] 她突然直接換了一個話題。


[...哦! 對啊.. 我之前沒有學得很好... 但還可以游啦~] 我趕緊接下話題..


[那個~ 我其實在這裡也有開游泳課喔.. 我覺得你應該要來上我的個人課程!] 她說。


[嗯... 是也不錯啦~ 學學游泳也不是壞事...]


此時我心想,一方面可以轉移剛才那個尷尬的話題,


一方面是能夠上這麼年輕熱情的女教練的個人一對一課程應該也有滿多樂趣的。


[好啊~ 那等一下出去的時候我就帶你去櫃台報名,現在我可以直接幫你上第一堂!]


[咦?? 現在??]


[對啊! 還是你覺得今天游累了? 是也沒關係哦~] 她說。


我並不是不想上她的課,只是第一個瞬間覺得有點突然而已,但我一點都不反對。


[不累喔~ 如果妳OK的話那我們就直接來吧...] 我說。


[好啊~ 其實我現在已經下班了,所以我們直接下水吧!]


熱情奔放的子寧脫下了白色T卹,這次完整的露出大紅色比基尼和性感的身材!!


[噢....] 我差點情不自禁的叫出來...


她身為游泳運動員的身材線條,實在是非常性感,


雖然她的罩杯目測只有B,但她美妙的身體搭配堅挺的乳房形狀,實在是非常美妙啊!!




我們一起下水後,我和子寧面對面站在水裡,距離大約只有一米左右,


我忍不住偷看了她只穿著紅色比基尼的身材.. 但她好像享受著我的目光.. 是錯覺嗎??


[我看你剛才自由式換氣的時候,是想要用力的把頭抬出水面,對吧?] 她說。


[嗯... 好像是...] 我想了一下,感覺是這樣吧?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其實呀~ 自由式在進行的時候,我們的身體本身就會左右旋轉了..]


她一邊為我解說,一邊轉動著身體、揮動著手臂,為我展示自由式的游姿,


我一邊認真看著她示範的游泳動作,同時也趁機欣賞她美妙的年輕肉體,


一對堅挺的白嫩乳房,在紅色比基尼布料的包覆下,還是隱約看得到乳房的形狀... 好美!




她解說完之後,輪我做給她看,


我就學她站在水中的同時,彎著腰模擬身體趴在水面上,然後空揮游著自由式,


子寧認真的看著我的動作,透過她的話語糾正我的動作細節,


提醒我頭的高度其實不用動,只要確實轉身,頭一轉就已經在水面上了。


就這樣簡單的練習了一下,她馬上讓我入水實際游一次給她看..


居然!! 雖然我第一次動作還不熟練,但我竟然也能輕鬆的換氣了!!


而且我可以連續換氣好幾次,順順的往前游了好幾米的距離!!




[哇!! 原來這樣就可以輕鬆換氣了喔...] 我有點不敢相信!


之前為了換氣我是拼了老命,越換氣卻還是越覺得氣不夠,所以勉強只能游25米,


但只經過她短暫的引導之後,我居然也能掌握換氣技巧了!


[是呀~ 是不是很簡單呀~~] 她得意的說。


[嗯! 子寧教練妳真的很會教耶!! 看來上妳的課就對了!!] 我敬佩的對她說。


[嘻嘻~ 你這麼乾脆的答應來上我的課,那我也要給你特別課程啊~] 她笑著。


特別課程?? 這... 該不會又是...


雖然今天我和子寧才算是初次交流,但我心裡居然已經對她產生了那方面的期待...




我突然想起一件事,一樣是請游泳教練,


以前小時候我媽媽讓我利用暑假去學游泳,那時候教練是男性,


雖然我也還年幼,不懂男女之事,去到游泳教室也就只是單純的學游泳;


但今天我是和女教練子寧學,除了她也滿會教的之外,


我還能一直合理的看著她美妙的年輕肉體,因為我必須一直聽她說話、看她為我做的示範,


認真上課、練習的同時,我的身體也本能的想要更接近她,多看她幾眼。




原本是巨乳控的我,自從認識了A-罩杯小奶的歡歡之後,


面對B罩杯的子寧,而且我看大概是大A小B的等級,一手握不滿的小奶,


看我卻能欣賞她全身的曲線,充滿陽光氣息的運動系年輕女孩,


她戴著泳帽,頭髮完全包覆著,白嫩性感的細頸、嫩肩一直到鎖骨、美背完全露出,


一對小巧的乳房只有紅色的比基尼包覆著,上半身其他部位完全裸露,還濕濕的...




她的下半身浸在水裡,每次我下水練習的時候,都能趁機偷偷看向她的下半身,


幾乎全裸的腰身、豐臀,有力的大腿和整個腿部曲線,


只有一小片倒三角形的紅色布料遮住她的重點部位,兩腿間那最迷人的神秘地帶,


噢噢... 我總覺得,請她當我的教練真的是正確的選擇!!




在我能夠比較順利的換氣之後,她讓我趴在水面上,像是自己在游泳時那樣,


她站在我身邊,她柔嫩的雙手心朝上,在水面下捧著我的身體,幫我固定浮在水面,


讓我練習上半身和下半身的自由式,再搭配上剛才練習的換氣動作,


雖然她的手碰觸著我半裸的上半身我心裡有點暗爽,但我也是很認真的練習著,


我依靠她的支撐,練習到比較熟練換氣之後,


接著她就放開手,讓我自己往前游..


哎呀.. 第一次我只往前游了一小段就抓不到換氣的感覺,游不下去了...


[你剛剛一開始做得不錯呦~ 但是慢慢的感覺會跑掉,所以就回到之前的感覺,


但是沒關係,繼續練習,我幫你看著,加油~] 子寧熱情的為我打氣。


[好的教練!] 我也被她鼓舞到,非常有幹勁!!


就這樣,我和她上的第一堂課,就是在練自由式的換氣,


也許是我原本就有辦法游了,今天只練了短短一個小時的時間,


我居然能夠靠著自己的能力,有點勉強的一次來回游到50米的距離!!




在游正確的自由式的時候,視線都只能看到左右和下方,前面是看不到的,


她讓我在下課前再練一次50米的來回,我這次好像又更順的游去游回,


在我游到最後一段,泳池池底的地上的線的終點,我知道我快要到池邊了,


我保持著節奏,伸直著手,不斷的往前游...


突然,我的手摸到的不是堅硬的牆壁,而是柔軟的觸感....


[!!!] 瞬間我有點驚訝,但有點興奮,


我好像隱約知道我摸到了什麼東西.... 應該不是她的胸部,就是下體,


因為我的手感是隔著比基尼的布料,摸到了她身體柔軟的部位。


但我為了不讓旁邊的人看出來,我還是當作沒事,


手碰到邊緣了,那我自然的就站起來,看了她一下,然後退到泳池邊站著。




[欸,子寧.. 這樣不好吧.. 泳池裡還那麼多人..?] 我偷偷的問她。


[你都跟歡歡在裡面那樣了.. 現在還跟我說不好嗎~?] 慘了! 她真的發現了啦!!


她的目光瞬間掃向蒸氣室,我就知道,她知道了那天我和歡歡在裡面的事情了...


[放心啦~ 我不會說的,但相對的,等一下結束後你要請我吃晚餐哦!] 她說。


[...嗯,好啊,我很樂意~]


對於她如此大方的讓我請她,我先是愣了一下,


但因為我對她有好感,也有更多的期待了,所以我很快的就答應她。




[欸.. 小丹.. 你剛剛偷摸人家的胸,現在下面又變成那樣..]


我和她靠在泳池壁邊站著,她小聲的對我說出如此勁爆的話..


但我知道她肯定是故意讓我摸她胸部的,所以我也不必要道歉,反而要順著她的意圖..


[剛剛不小心摸到嘛~ 妳又這麼性感.. 想不硬都難..] 我說。


[原來是這樣哦~ 嘻嘻...] 她好像認同了我的說法。




自從這一次她偷偷的讓我「無意間」摸到她的胸部之後,我們兩人都變得更大膽了,


她為了想讓我跟她再多一點身體接觸,又讓我回到剛剛,讓她捧著我練習換氣動作的階段,


她的雙手手掌除了接觸著我的腹部之外,其中一手的位置默默的從我的上腹移到下腹..


我一邊游,一邊感覺到她的手一直往下移動..


在這麼多人的泳池裡面被女生主動的觸碰.. 好讓人性奮啊...




突然,她原本支撐著我下腹部的手,在我都能注意到的狀態下,緩緩下移,


隔著泳褲碰觸到我勃起的肉棒.. 我有點驚訝,這女生會不會太快了..


但畢竟還是在練習中,我保持鎮定,繼續往前游,


而她也是維持專業教練模式,緩緩的隨著我的游速,帶著我往前移動..


即使我們兩人都知道已經超過了下課的時間,


但我們好像都刻意忘記這件事情,多游了一點時間,讓她撫摸我的下體..




噢噢噢... 真不愧是那個喜歡公眾場合親熱的歡歡的學妹,


她是一點也多惶不讓.. 居然就在泳池裡面當眾摸起我的生殖器官,挑逗我!!


而且她不是只有摸到而已,她一邊帶著我游,我一邊練習換氣,


但她的小手輕輕握著我的肉棒,搓揉著... 噢啊!!! 我好硬.. 她的手好嫩..


涼涼的水流過下體,她的小手柔嫩溫暖.. 哇.. 這樣的觸感好奇妙!!


在泳池裡被一個年紀比自己輕的性感女教練這樣撫摸下體.. 好性奮啊...




游完了最後的這一趟,她把我扶起來,我們短暫的面對面一兩秒的時間,


她的臉上沾著水,但看得出來她臉頰有點紅潤,應該是性奮了,


而我也很想要再跟她多接近一點,有種差一點就要把她抱進懷裡親吻的衝動!!


[小丹哥,等一下我請你吃晚餐好嗎?]


[我想謝謝你今天這麼信任我,給我這個機會當你的個人教練!]


哇嗚~!


這是第一次有女孩子主動邀請我,並且是她要請我吃晚餐耶!


看著她如此熱情,而且是積極的想要主動抓住機會,(不是那方面,我指的是事業上)


這樣的女孩兒,會讓我想要多為她做些什麼!!


如此讓人心動的女孩的要求,是男人都無法拒絕的吧!




就這樣,約好了一起吃晚餐,出了泳池區,我們各自洗了澡,換好衣服後,


她帶我到櫃台正式買了十堂的個人游泳課程,她還不忘向櫃台的姐姐聊天。


[鳳姐~ 妳看,我馬上就招到個人課的學員啦~] 她得意的說。


[哇~ 小寧寧不錯嘛~ 這麼會招生唷~~] 那位叫鳳姐的櫃台姐姐也笑著回應她。




其實,很大一部份年輕的游泳教練都是從小朋友的團課開始上,慢慢的練手,


因為團課的要求並不是所有學員100%都要會游泳,比起教游泳,更多的是讓小朋友熟悉水,


很多游泳班都是這樣,沒辦法保證說上完課以後一定能完整學會游泳,


像我這樣不會換氣,但對於這種團體課程的教練來說也能算是及格;


一直到越來越會教之後,一對一的教練課程的教練,她必需要有能力分析學員的動作,


並且即時給出適當的建議,讓學員能夠在最短時間內學會游泳、甚至有所進步,很不容易。


而子寧這麼年輕的新手教練,就能找到人讓她教當然就很不容易,


如果不是因為她的口碑或是實力,


一部份的人可能就會是因為別的因素而購買她的課程的,就是像我,


不過,我也的確是她第一位個人課程的學員,這對我來說也是很值得開心的一件事。




[小丹哥,你開車來的對吧? 我載你好了~ 我們要去的地方比較不好停車。]


我心想:來了! 她這是在製造讓我們兩人更親密的機會對吧?!


[哦.. 是也可以啦,但是有安全帽嗎?] 要讓她載,我是一點都沒有拒絕的理由的。


[有啊~ 戴我妹的就好!] 她即答。


哎呀~ 她還有個妹妹啊... 嗯哼~~~~~




就這樣,她帶我來到她的機車旁,是一台有改外觀的黃牌彷賽重機... 這有驚到我!


沒想到她一個年輕教練,居然還對重型機車如此有興趣。


[哇.. 沒想到妳是騎這麼帥的機車耶...] 我說。


[你也喜歡騎車嗎?] 她聽到我提到她的機車,她好像更期待我和她一樣喜歡車。


[我是喜歡和心愛的人一起出遊啦,機車汽車,只要安全舒適的我都喜歡。] 我說。


[是這樣哦..] 糟糕,她好像有點失望。


[不過下次有空的話,我也想讓妳載我出去繞繞呀~ 好嗎?] 我趕緊接著說。


[好呀! 你說的哦~!] 天啊! 看到她如此開心,我就知道我又造孽了...




上了她的車,我坐在她的後座,哇.. 原來搭乘重機是這樣的感覺..


除了後座的高度本來就比一般機車高之外,騎乘姿勢也比較趴,


我都覺得我好像是趴在子寧的背上,身體和她貼在一起的感覺,哇~ 好近啊...


一時之間我的手還不曉得要放哪裡..


今天和她才算第一次聊天交流,我雖然很色,但也不好就這樣抱她的腰,


那我應該就是把雙手撐在她的油箱上了吧... 我心想。


[小丹哥,你不介意的話可以抱我的腰就好!] 她好像看穿我的困擾,直接給我答案..


[好啊.. 那我就失禮了..}


就這樣,我抱著她的腰,她載著我上路了。




她穿著紅色的緊身T卹,她背後很明顯得看得到內衣的形狀,


下身穿著柔軟的黑色棉質短褲,一樣會透出她的內褲樣式.. 幾乎快要算丁字褲的那種!


如此性感,並且是主動展示著自己身材的青春美女,


我如果只有這樣抱著她的小蠻腰,那就是我的不對了!




視線中,看著前方不斷往後飛過的景物,感受著風吹在臉上的感覺,


我先是用手掌在她柔嫩的腹部試探性的輕輕撫摸一下..


[嘻嘻~ 可以呦....] 她發現我在摸她了,她是很開心的。


[嗯.....]


我像是在探索新世界一樣的心情,我的手掌從她的肚子往上摸,


在她的胸部停了下來,雙手隔著罩杯捧著她的雙乳... 噢哇... 這太讓人性奮了!!


[小丹哥.. 旁邊有人會看到啦...]


我才不理旁人的眼光,我現在就只想把握機會好好享用子寧的美妙身體....


我的手又往下,鑽入她的棉質小短褲裡面,穿過內褲,


手指伸進她的身體底部,插入她的私處和機車椅墊之間的空間裡...


她紅著臉,但她默默的偷偷感受著我的手指在她下體的感觸..


[子寧.. 我忍不住.. 妳太美了.. 太性感了..] 我隔著安全帽在她耳邊說。


[嗯.......] 她小聲的,忍耐著身體的燥熱,給了我一個微弱的回應..




※與游泳女教練子寧的晚餐約會與愛愛劇情,請到會員頻道欣賞呦~


關鍵字搜尋 furuke/koi114





54會員
65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