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19 公開內射巨乳小阿姨

2023/11/28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19 公開內射巨乳小阿姨




※地方媽媽需要您的支持,讓小戀能夠持續寫出讓大家有感覺的瑟瑟小說,


點我「furuke/koi114」就可以來到我的個人頻道,觀賞到更多優質的會員限定小說,


也可以點選我的頭像到空間裡找到 Discord頻道連結,就不會錯過我的最新作品囉♥




※本文開始




星期日的早上,外婆和小綠、還有羽馨和她媽媽一起來我們家裡拜訪了!




事情是這樣的,春節的時候,我跟媽媽一起回去娘家的時候,和所有女性做了愛,


外婆、媽媽、小翠小綠兩位阿姨、羽馨表姐、以及女兒小貞,全都接受我的內射,


其中,小綠阿姨懷上了我的寶寶,這其實也不意外,


但沒想到的是,我媽媽的親妹小翠阿姨,她也懷了孕,而且確定是我的!!


我同時讓媽媽的兩位妹妹懷了孕,她們都是我的阿姨,而且小翠阿姨還有老公小孩!!


就連姨丈都不曉得他老婆被姪子內射懷孕,還以為是他們夫妻兩恩愛有成..


兩位阿姨是同時懷孕的,孕程也幾乎一樣,她們的預產期都在下個月,


所以她們也一直很想要找時間再一起過來找我,因為我是孩子的爸...




今天是外公和老人會的朋友出去旅遊的日子,


因為外公出遠門了,外婆知道小綠阿姨在家一直思念我,所以就帶她過來找我,


既然都要來了,所以她們也約了小翠阿姨,讓她帶著女兒羽馨一起過來,


而我一看到這個陣容.. 我已經知道,今天又是狂歡的一天...




小綠一進門見到我親自出來迎接她,她好激動,


原本按照輩份,我應該是要先跟外婆打招呼的,但她實在太想我了,


她顧不上外婆和我家的妻子女僕們都在場,挺著大大的孕肚直接撲進我的懷理!!


[小丹~~~ 我好想你~~~~ 嗚嗚~~~~] 她是真的哭了!! 一秒落淚的那種!!


雖然輩份上小綠是我的阿姨,但我們也已經彼此認定,她是我的女人了,


在大家的面前,我也接捨掉了對她的稱謂。


[小綠.. 我也好想妳.. 這次妳就多住幾天,讓我好好陪妳,好嗎?] 我抱著她。


瞬間爆哭的小綠,緊緊的抱著我,她把自己埋在我懷裡,轉頭對外婆說:


[媽~ 我可不可以跟小翠姐姐一起在這邊生產? 我想要住在小丹這裡~]


[當然可以呀,媽已經跟小碧說好了,這次妳就在這邊住下,安心把寶寶生下來。]


哇! 我的外婆果然是細心能幹的女人,原來她已經事先就跟我媽媽、亞里溝通好了。


[是呀~ 小綠,妳就安心在我們家住,亞里她們都是我們的好姐妹哦~] 媽媽說。


亞里跟在媽媽身後,對著小綠笑,意思是她和媽媽是一起同意的,讓她放心。




既然她們都同意了,那我就可以放心的抱著小綠,好好的補償該給她的疼愛了,


當著大家的面,我抱著小綠懷著孕的身體,給了她一個深深的吻.... 啾~~~


噢噢!! 好香.. 好暖.. 好嫩..


她們家的女性每一位都有很誇張的凍齡基因,外婆和她們站在一起就很像四姐妹,


小綠雖然是30多歲的成熟女性,但她是三姐妹中最年輕的,看起來就像女大學生,


她的個性比較安靜內向,皮膚又白又嫩,抱起來又暖又可愛,香噴噴的!!


抱住她的瞬間,我硬了.. 肉棒硬了!!


啾啾.. 深深的親吻之後,我們才緩緩分開,我們的嘴唇上還牽著一條絲... 太色了!!




小翠阿姨和羽馨也跟在後面進來,她們母女倆和我也一小段日子沒見了..


[小翠阿姨、羽馨姐姐..] 我主動走到她們面前,雙手張開,抱住她們母女倆人。


小翠阿姨的肚子也和小綠差不多大,也是即將臨盆了...


一想到她肚子裡面的也是我的寶寶,我就好性奮...


[小丹,你跟小綠一樣叫我小翠就好,我也是你的女人了呦..] 小翠說。


[好... 小翠...] 說完,我也給了她一個深深的吻。


親吻了小翠之後,我又轉頭看向懷中的羽馨表姐,


想當初,也是因為她的誘惑,才讓我媽媽她們這一家終於團圓,


我也才有機會享受小綠、小翠、外婆還有媽媽,母女四人的超大盛母女丼!!




羽馨表姐是一位非常放蕩,淫亂到骨子裡的的一位極性感女性,


身材嬌小輕盈,但擁有前凸後翹、美乳豐臀的絕美身材,非常吸引人!


更致命的是,她的身體非常性感柔嫩,時常散發著濃厚的雌性發情費洛蒙,


讓接近她的男人更想要和她交配,想要把生殖器官插入她的體內,


這時,男人就中了她的陷阱了!!


她擁有著名器般的陰道,只要肉棒插入後,就會被她的身體像靈活的小嘴一樣吸住,


又濕又熱,並且緊緻柔嫩的肉穴內部,強大的吸引力,會讓男人很快就忍不住射精!


而同樣在我懷中的小翠,她們母女倆人其實非常的相像,


無論是外表樣貌、又或是性格、喜好、穿著風格,幾乎就像是雙胞胎姐妹一樣,


同時擁抱著她們兩人,我覺得我都有可能瞬間被吸光精氣的感覺...




我放開了小翠和羽馨,終於能夠讓我面對外婆了。


[外婆,歡迎妳們一起來訪,小丹也好想外婆哦~]


我看著眼前的外婆,說實話,如果不是因為我要叫她外婆,


光是看著她年輕貌美的模樣,她和媽媽她們三姐妹一起走在街上,


我真的會認為她們就只是一群感情很要好的親姐妹而已,


沒誇張,我的外婆看起來就是這麼的年輕美麗.. 而且充滿著成熟女性的知性香味..


[乖孫~ 來.. 也讓外婆親一個..] 外婆對我張開了雙臂,敞開著她的胸部。


我也直接抱住外婆,給了她一個深吻.... 啾啾啾....


外婆身上好香.. 靠近她之後更是驚豔!! 她的肌膚光滑柔嫩,就跟我媽媽一樣完美..




我們一家人打完了招呼,我帶著外婆她們一起在客廳坐下,


原本我們家裡人就多,這下感覺又更熱鬧了!


我、媽媽、亞里、外婆、小綠、小翠、羽馨,以及淑華一起坐在沙發上,


媽媽讓挺著大肚子的小翠和小綠和我坐一起,


她和亞里、淑華坐一起,羽馨和外婆坐,


奈奈、小媚也搬著凳子為在茶几前面坐下,


她們來之前都已經知道我有這麼多位妻子,但親眼見到,還是有些衝擊的,


她們一直看著淑華、奈奈、小媚,還有兩位幫忙倒茶水的女僕甜心和小羊,


這是外婆、小綠、小翠、羽馨正式會見我的妻子們,


也是我第一次對著媽媽的兩個親妹妹左擁右抱,並且還讓我輕輕的摸摸她們的孕肚..




[雖然小碧有跟我們說了,但沒想到,親眼見到還是感覺很新奇呢..] 外婆說。


[對呀.. 小丹你也太厲害了吧? 怎麼做到的..] 小翠也很驚訝的說。


[沒有啦~ 只是因為媽媽和亞里對我很好,才讓我可以把她們娶回家的..] 我說。


我簡單的向外婆,還有兩位阿姨、羽馨,簡單說了我把她們一個一個帶回家的經過,


然後還有我現在在亞里的允許之下,還不斷的在外面認識新的女生的事情,


她們聽得嘖嘖稱奇,簡直不敢相信,但她們卻也知道這些都是事實,


因為我所講的每一位女性,都確實幸(性)福的在我的家裡住著。


當然,我和社區人妻們的事情我並沒有跟任何人說,所以這部份還是秘密。




大家難得聚在一起,越聊越熱絡,感覺也熱起來了,


原來是小翠和小綠兩姐妹不知不覺的已經把我緊緊夾在中間,


大腿、屁股、手臂,甚至乳房都緊緊貼著我...


小翠的D奶已經很大了,小綠更是F罩杯的巨乳,天啊... 她們這樣是要了我的命嗎...


身為巨乳控的我,同時被兩位巨乳美人這樣包夾,我怎麼受得了!!


但還不只她們兩個,先不說爆乳級別媽媽、亞里和甜心,


外婆、羽馨、奈奈、小羊,她們也都是D~E罩杯的豐滿美乳,


一眼望去.. 我被豐滿美女包圍著!


最讓人性奮的是,只要我想,她們每一位都隨時可以讓我跟她們做愛!!


而且,也不只是我在看著她們而已,她們也都虎視耽耽的盯著我的正勃起著的下體,


期待著今天的瘋狂激情...


但今天的人數有點多啊,搞得像過年一樣..


除了原本我們家的七位妻子之外,加上外婆、小綠、小翠羽馨母女,竟然有11位啊!!




因為小翠和小綠即將生產,我們今天的話題一直圍繞在懷孕和生寶寶的事,


後來,羽馨表姐也向大家坦白了她懷孕的事:


[我也懷孕了,是小丹的,大概是第九週..]


[什麼? 羽馨也懷了小丹的??] 大家都很驚訝!


羽馨表姐在今年五月才生了第二胎,她私下跟我說過不是老公的,是義子小言的,


如果第三胎是我的,那她的三個寶寶,每一個都不同老爸耶!!


真不愧是我的淫亂表姐,這讓在她體內播種的我感覺也感到一種莫名的自豪!




在羽馨坦白之後,媽媽也坦白了,自己和亞里、甜心、小羊,她們也都懷孕了。


天啊!! 雖然她們懷孕的事情我都以經知道了,但像這樣的情境下再聽一次還是好激動!!


在場11位女性就有七位現在正懷著我的寶寶!!


※外婆此時也懷孕,但沒有孕兆、所以還未檢查與發現。




此時此刻,我非常性奮的抱著小綠和小翠,忍不住用手抓著她們的巨乳揉了起來!


噢噢... 好棒的手感.. 我的兩手,一邊是D奶、一邊是F奶.. 又大又軟..


一邊聞著她們身上的香味,一邊揉著胸,我性奮了!!


小翠是媽媽的大妹,她已經有羽馨和小耕這一對兒女,是一位成熟性感的美人,


體型和羽馨一樣嬌小玲瓏,但卻擁有一對豐滿的美乳!


小綠是三姐妹中的小妹,她沒有結婚,沒有生育過,第一次懷孕就是我的,


她身高比小翠高,體型也比她豐滿,個性單純的她,卻擁有一副白嫩細緻的性感胴體!




在大家的注視下,我抱著小翠和小綠,先是私心的親吻了只屬於我的小綠,


嘗嘗她清新的吻,嫩嫩的唇,吸著她的口水,感受著她的溫暖,


然後我轉向另一邊,親吻淫亂阿姨小翠,聞著她身上香香的發情氣味.. 噢!! 好香!!




小綠已經忍不住了,她很想要跟我做愛,但她還沒習慣這麼多人一起,


她害羞的抱著我的手臂,她的溫暖巨乳夾著我的手,壓在我的胸口,


她的手夾在兩腿間,雖然很害羞,但她已經控制不住,一直扭著腰、摳著自己的私處..


[丹丹... 人家想要了...] 小綠趴在我耳邊,害羞得用性感的氣聲對著我的耳朵。


她嘴裡呼出的熱氣噴在我的臉頰... 噢哇!! 這一下讓我整個硬爆!!


[小綠.. 交給我..] 我也當眾靠近她耳朵旁,也對著她溫柔的噴氣。


[呀嗚!?] 她很敏感,瞬間就小小的驚呼一聲,有種整個身體汗毛豎直的感覺!


太可愛了.. 小綠真是太得我心了..




我掀起她的連身孕婦裝的長裙,刻意讓媽媽她們看到我的手伸進她光溜溜的私處,


她沒穿內褲,我的手直接就可以伸進她的神秘三角地帶,輕輕的撫摸陰唇..


[啊啊.... 大家都在看.... 啊不要.... 啊啊...]


她極度害羞! 她緊緊抱著我,整個臉埋進我的懷裡,她羞恥得不敢看大家的表情,


但我還是把手指插進了已經濕潤的陰道裡... 啾啾.. 啾啾.. 已經完全濕潤了...


已經可以插了吧.. 是吧.. 我也好想要把肉棒插進小綠的小穴裡了...


[小綠.. 我也想要了.... 哈啊... 哈啊...] 我把她壓在身下,喘著大氣看著她。


[咦.. 可是這是客廳耶... 大家都在看...] 小綠一直在意大家的目光,她羞爆了..


[沒關係.. 反正等一下大家都跟妳一樣會被我內射.. 今天妳是第一個哦..] 我說。


雖然小綠很單純害羞,但她聽到自己是第一個,她就動搖了,


原本是害羞想抵抗,但她瞬間放鬆了身體,把自己交給了我...




我還是看了一下媽媽和亞里,她們兩個一點意見都沒有,期待的看著我和小綠。


很好! 只要媽媽和亞里同意,那我就可以上了!


就在客廳裡,當著另外十位女性們的面,我脫下了褲子,把肉棒塞進小綠的嘴裡!


[嗯咕!? 嗚咕... 嗯咕...]


小綠半躺在沙發上,被我跨在身上,肉棒冷不防的插進她的小嘴裡,


她其實很喜歡我有點強迫的進入,她主動吸著肉棒,讓我插著她濕熱的小嘴..


[噢噢.. 好爽.. 小綠~ 我想妳了.. 妳看我硬成這樣.... 噢噢...]


小綠比較沒有經驗,她的口交不算很有技巧,


但她還懂得用嘴裡最柔嫩的部位來包覆、吸吮肉棒,配合我的抽插.. 噢噢.. 還是很爽!


不過從其他人的角度來看,比較像是我騎上小綠的身體,硬上讓她幫我口交,


把她的嘴巴當小穴一樣強暴,噗啾.. 噗啾.. 的被她吸著抽插...




[可以了... 小綠... 我想要插了...]


[好... 人家也想你想到要死掉了... 快進來... 想你~~] 小綠一臉快哭的樣子!


她怎麼這麼可愛啦!!


我稍微起身,雙手撫摸她柔嫩的大腿內側,先安撫她,她也看著我。


[綠綠.. 我也好想妳..]


我把手伸進她的連身孕婦裝裡,往上摸向她的胸部.. 噢噢!! 摸到她的乳房了!!


溫暖又柔軟.. 這手感太棒了... 咕溜咕溜的... 又揉又捏...


[啊啊... 啊.... 這樣會忍不住想要... 啊啊... 人家想要你了...]


[好啊....]


這次我直接把她的連身裙往上掀起,解開哺乳胸罩,直接用雙手揉著她的E奶!!


[啊啊!! 好害羞... 啊啊啊... 呼嗚... 丹丹~~~~]


我看著她躺在沙發上,衣服和胸罩被我掀起,露出豐滿柔軟的雪乳.. 粉嫩的乳頭..


最讓我硬爆的是她羞紅的表情,但是眼神中卻充滿著慾望和期待..


她喘著粗粗的氣,性奮了,低頭看著我在玩弄她的胸部,想要我再更進入她一點..




我抓著她的雙乳,飢渴的對著兩邊的乳頭又吸又舔!! 啾啾!! 啾啾!! 好吃!! 噢~~


一對又大又柔軟的雪白乳房.. 粉嫩的乳頭.. 讓我盡情的吃著.. 噢!! 我想要了!!


我一邊吃著她的奶,雙手抓著乳房,下體頂開她的雙腿,用肉棒往前頂,尋找著小穴..


[啊啊... 丹丹~~ 啊啊啊... 給我~~ 啊啊~~~]


終於,肉棒碰到了濕潤的陰道口,龜頭頂到了熟悉的濕熱觸感..


我猛力的往前一頂!! 噗啾!! 又硬又粗的肉棒頂開了肉壁,整根插入她的陰道深處!!


[啊啊啊~~~ 啊啊....]


[噢... 我進來了... 綠綠....]


我親吻著她.. 雙手繼續揉著她的雙乳.. 肉棒開始在小穴裡面抽插...


噗滋.. 噗滋.. 噗滋.. 噗滋..


噢噢... 好深... 她的雙腿大大分開著,讓肉棒可以長驅直入,直搗最深處!!


[啊... 啊啊... 丹丹... 好深... 啊啊啊....]


[噢.. 噢... 我也好爽... 妳的裡面好熱好濕.... 好開心喔....]


[丹丹~~ 抱我~~ 抱緊我~~]


[綠綠~~ 我愛妳~~ 噢噢... 啾~~]


我把手從她的胸部移開,抱住她柔嫩的身體,整個人壓在她身上,


下體持續在她大開的兩腿間頂入.. 抽插著濕潤的肉穴...


我和小綠結合著.. 男女性器交合在一起.. 啊啊.. 我好想要她..




[啊啊!! 啊啊啊~~ 丹丹.. 人家不行了.. 要去了... 啊啊.. 啊啊啊~~~!!]


啪! 啪! 啪! 啪! 啪! 我奮力的猛烈頂入!! 深深的插著深處!! 不停的頂到她的子宮口!


[噢.. 噢噢... 我也要射了.. 綠綠~~ 我要射進去... 噢噢!!!]


[啊啊啊啊~~~ 去了~~~~]


小綠高潮了!! 她的陰道強烈的收縮!! 噢哇!! 我的肉棒被整個吸住、纏住!! 好緊啊!!


被她緊緊的一吸!! 噗啾~~ 我也忍不住了!!


肉棒深深的插入.. 龜頭緊密的頂在子宮口.. 爆射出大量的精液!!


[噢!!! 射了!!!]


[啊啊啊啊~~~~ 肚子裡熱熱的~~~ 啊啊.....]


咕嚕... 咕嚕... 咕嚕... 我的肉棒插在她的陰道深處... 射入了大量的熱精!!




她滿足的躺在沙發上看著我,我也看著她幸福的笑容,


在衣服和胸罩之下裸露的雙乳、懷著我們的寶寶的孕肚,下面是插著肉棒的小穴..


而我的肉棒還正插在裡面射著精液...


[丹丹.. 我愛你..]


[我也愛妳.. 綠綠..]


我又一次深深的吻了她... 啊啊... 好香...




這時,我感覺到背後被裸露的豐滿女體貼了上來!! 啊啊.. 背上那兩團柔軟的..


[丹丹呦~ 該換人家了呦...] 這聲音一聽就是小翠。


她的孕肚也貼在我的背後.. 她看到我和小綠的性愛,她也主動脫下衣服向我求愛了..




續 (「furuke/koi114」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19.5 全家的內射播種性愛派對)


53會員
64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