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朝聖之路_Day9_節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今日路線: Lorca - Estella / 11.7 KM

⏳ 徒步步數:  24670 步

🛏 住宿:Alda hostel

❣️ 一句話:You are the most important person in your life.

決定慢下來,更慢下來,然後自在~

《我知道我在哪》

昨天走了 26 公里的意外,我決定今天慢下來, App 上面講的公里數,我一般都會多走20~30 %(給自己設定的每天 15 公里,其實最後都會走到二十多公里)

時間有餘裕,可以再減少一些目標公里數,這樣我才有餘裕在抵達小鎮之後,走走逛逛,而不是馬上洗洗睡、準備明天繼續。

朝聖之路不是競走,人與風景才是重點啊。

今天在路上,看到的標語:You are the most important person in your life. Treat yourself accordingly.

《星星小鎮》

於是中午就抵達 Estella,中文稱之為星星鎮,慢悠悠尋找庇護所,第一間居然已經關閉了,App上的資訊有時差。

路過的阿伯看我背著大包,很努力的用西班牙文跟我說明庇護所已經關了,我說 Si Si⋯阿北在一陣比手畫腳後、綻放滿意的微笑跟我揮手🙋

於是轉往遠一點的 hostel,入住之後,竟有久違的厚實白床單,安頓後搞定午餐、還有時間喝個小酒。


到了傍晚,天比較涼爽,爬到山頂上,知名的聖母教堂 Basílica Nuestra Señora del Puy,居然完全沒有人,打開的教堂門,聲音完全被隔絕在外面,一片寧靜,所謂的清涼地,東西方都是吧。

生活感,讓我在異鄉覺得安定。

新手退休練習生 老窖產品手藝人 閒散世界躺遊者 隨意寫寫記錄... 以備將來善忘時 可供索引記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