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朝聖之路_Day4_自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今日路線: Zubiri ➔ Larrasoana / 7.93 KM

⏳ 徒步步數:11851 步

🛏 住宿:Municipal Larrasoana

❣️ 一句話:沒什麼是一頓酒解決不了,如果有,那就兩頓~

休息日,最後結束在一頓亂聊與白酒之後⋯

《我就懶》

昨天的 30 公里之後,我決定今天只走 5 公里,出門一週了,需要修整,也讓肌肉自行恢復,畢竟我的運動手環罕見出現「運動過度」的提示。

慢吞吞9點才出門(精實的朝聖者們6點多就起床整裝了)走了快8公里,也快4小時。

而且試了昨天台灣大哥教的耶穌蹲(或說是天皇跪)今天大小腿其實都安康,蘿蔔腿還是有蘿蔔腿的強項,比較艱辛的反而是腳趾頭,那就是鞋子的問題了。

脫離官方建議的行程,人潮果然少很多,走了一個早上才遇到5個朝聖者(人少到都數的出來的)

再見了我的第一批同批!

《公立庇護所初體驗》

因為中午左右就到 Larrasoana 了,想試看看公立庇護所,小鎮應該比較寬裕,結果,也是不到3點就滿房了,熱門季節這麼逼人⋯

不過之後應該也不太會選擇住公立庇護所了,主要是年輕人太多,聲音、體味都是我的NoNo區

為了躲人潮,google 了一下發現附近有間有台灣國旗的超市,得去捧場;老闆好會做生意,一開口就是中文的「你好、妹妹」,所以姐心花開、索性朝聖者晚餐吃起來。

白酒是直接開了一瓶給我,越喝越開心,還遇到之前遇到的美國夫妻,看來本來打算的行程計畫也不用做了吧,天南地北聊,最後還吉他彈唱同樂,怎麼這麼嗨森啊~

管他的,明天的事明天再說吧。

新手退休練習生 老窖產品手藝人 閒散世界躺遊者 隨意寫寫記錄... 以備將來善忘時 可供索引記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