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朝聖之路_Day7_放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今日路線: Pamplona - Uterga / 21.77 KM

⏳ 徒步步數: 30574 步

🛏 住宿:Camino Del Perdón

❣️ 一句話:最該放過的其實是自己

走個20公里的日常,好像逐漸成為習慣。

《計畫控》

傳說中過了 Pamplona 、床位就不會這麼緊了。所以今天來挑戰一下走到哪、睡到哪。

但,在第一個小小小鎮,隨便問了一下,居然客滿了,不是說避開官方路線的停泊點就好了嗎?我有點崩潰。

難怪大家說,給現代朝聖者最好的一句祝福:每天搶到床位!

近中午的時間,坐在教堂門口啃法國麵包,隨耳一聽隔壁已經在訂明天的床了,而我今天還沒有著落⋯

而這兩位勇猛的台灣妹子,在翻庇里牛斯山的時候,因為天快黑、直接住在山上的避難小屋,真是心生敬佩!

直接行動,立馬卯起來打電話,庇護所通常email不回、whatsapp慢回、電話最快。

無論如何,肉腳組還是無法做到完全不預約!腳程慢的我,只想路上從容走、悠著玩,不想提心吊膽再往下個村推進⋯

我認慫,最低的限度還是都把明天的住宿確定吧。

《寬恕之峰》

今天天氣很好,一路的山野大景,走著走著就晃到了寬恕之峰,心情無比愉悅~

在山頂上吹風,想想居然能走到這,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過了寬恕之峰之後,就是接連的下坡了,今天狀態好。在分岔路口遇見一位法國白髮老太太,一個講法文、一個講英文,居然能夠溝通、聊了一小段路;後來到了庇護所,她居然還是我的下舖,繼續用兩種語言搞定wifi、買咖啡⋯

想溝通,語言就不會是問題。

不過到了庇護所有更大的驚喜\驚嚇,在房間裡聊天,居然遇到了前兩天讓我喝到宿醉的美國老夫妻,來個久別重逢的超級擁抱。

有人說,朝聖之路會把需要遇見的人,送到你身邊來,這究竟是想告訴我什麼呢?

#朝聖拼圖之旅

也許,放下預期、放下琢磨,就是最好的行走姿態了。

新手退休練習生 老窖產品手藝人 閒散世界躺遊者 隨意寫寫記錄... 以備將來善忘時 可供索引記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