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记物5:D街跑步男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估计她还得有几天,今天刚成型:一只大蛾子,飞走了我没去追,等她能联系我的时候我会第一时间通知你,你要是有紧急任务可以先给我做。”热泪已经在视频会议中和中介商讨下一个任务的情况了。

中介一看他这么主动,当然是很开心的:“没关系,你该休息休息,下个月我再找你,她的情况这么久了我又不是不清楚。”

“哈哈没事的,她不是之前有一个任务拖了很久没做么?如果标记物还能追踪到的话,我现在就过去解决。”

“她要是知道欠了你的人情估计得别扭死哈哈,标记物一般6点左右出现在D街上,你去的时候带上【阿杏】吧,最好一击致命,当然会有人在一旁处理后事的。”

热泪一听要带上阿杏,慌乱地摆摆手:“让我用那么阴间的东西?放过我吧!”

中介劝道:“阿杏还是很好用的,虽然确实对于它有一些传言,但都是迷信啦,她不是常用它么,你看人家不一直是生龙活虎元气满满~”

“生龙活虎......大哥我看你是在开地狱玩笑......好!如果我用了它之后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有啥倒霉的事儿发生,我要找你问罪哈!总之我先去了。”热泪皱着眉头坏笑着,关闭了视频会议软件。

走到楼下,他突然想起来忘记问中介要阿杏了,正抱怨又要回头上楼时,路旁一辆黑色轿车开了过来,里边的人叫住了热泪:“您要的在我这里,恭候多时啦!”热泪转身看到轿车上的人下来,递给他一个长方形的盒子,而阿杏在盒中睡得正香。

那是把长度在120cm上下的刀,深紫色的刀鞘,刀锷呈现出一个金色花苞的形状,收在在红色刀柄上,整体装饰古色古香。

刀较轻,刀柄直径稍窄,看起来就是给女性量身打造的一样。

热泪道谢后走进了车里,车快速地驶向目的地,而标记物已经从D街上慢慢悠悠地向轿车方向接近,是个穿着休闲服装跑步的中年男子。

D街地点偏僻,周围人不多,标记物常年在这里活动,生活非常规律,所以中介那边也不是非常担心他会突然消失,而现在下午5点左右,本来这个时段应该是放学下班的高峰期,但因为附近没有什么居民区,所以只有一两个人在这条街上穿行。

远处橘红色的夕阳缓缓落下,余晖洒在D街的大道上,街道的两旁零散地安装着几个供路过行人休息的长椅。

热泪端坐在那里,缓缓从盒中取出刀放在腿上,将刀抽出刀鞘,刀身泛出的颜色不是一般刀剑固有的那种银色、深蓝色。

而是成熟的杏色。

成熟的杏子酥黄透着嫣红,尤其是在夕阳的衬托下,颜色越发绚丽。

刀逐渐“苏醒”。

从侧面观察,刀身呈小叶状,刀峰(可以理解为刀背)划出了椭圆形的两条弧线延伸到刀尖,热泪看得出了神,而标记物已经离他不远。

对方也注意到了这把刀,好奇地一边慢跑一边注视着,脚步也放缓了不少,而热泪看着刀一言不发,他想就这么一直看着阿杏身上映出的这一抹夕阳,低着头,脸上的表情也逐渐变得如水般平静。

“十步、九步、八步、七步......”热泪默念着,用右眼的余光瞟着那男人,计算着他踏入鬼门的距离,并控制着自己的心跳。

而对方的好奇心越来越强,男子想着从旁边经过的时候问候热泪,说不定能了解到这个“工艺品”是从哪里收来的,他越来越接近,嘴也已经提前张开了。

“五步、四、三、二......”

“一!”

男子的右腿一直到左肩,倾斜的刀身上:有着阿杏的颜色、夕阳的颜色、男人身上的血的颜色、以及热泪深邃双眼尽头的白光,在此刻尽情倾洒在男子健硕的胴体上。

名为阿杏的刀,轻微地震颤着,拥抱着的男子身体。

那切入肉体时的清脆声,触到肋骨时浑浊的碎裂声相互扭捏交织在一起,就像懵懂的少女不小心打碎了家里的器物,蹲在家中地板上发抖的哭泣的声音。

热泪在原地一动不动,闭着眼睛享受着这只有极少数人才能理解的,同时也是极少数人才有资格体验的这一时刻。

杀手帅哥
杀手帅哥
大家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