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人生默示路03

2023/12/0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這國中生活很快的一年過去,這一年當中不乏都是充實理論知識,接著就是很重要的環節,那就是決定自己的屬性,於是全校學生由各班導師帶領依序進入幻境當中,目的就是要讓屬性精靈選擇自己,如果沒有取得屬性力量也沒關係,這也代表這學生會成為一名「普通廢法師」,這輩子不會在魔法上有什麼特殊突破。

就在這個時候,莉亞又與小洛攀談,表示很好奇自己到底是會成為廢法師還是怎麼樣的結果,接著換到小洛進入,人卻直接被彈出來,桃子老師發現這孩子身上已經有屬於火的精靈力量,這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於是桃子老師就連想到了這孩子是大校長的兒子,可能天賦異稟,殊不知其實小洛根本就是承接了他人的魔法原力。

就在確定全校只有三個廢法師時,幾乎所有上級大魔法師都察覺到又有一股強大力量控制了時間的流逝,所有人事物又往前進三年,孩子們除了力量適當增強,也來到了高中年級的階段,當然身為大校長的希雅也發現了,由於這股力量實在太強大,即便有上級大魔法師想干預恢復時間也無力回天。

希雅大校長正式下令,全校國中部學生無條件晉升高中部,接著三大高手級老師被希雅大校長直接召見,為的就是那一股強勁的干預力量,接著所有人到達校長室,上級魔法師會議正式開始。

「我等叩見希雅大校長!」蕭老師領頭叩見大校長。

「通通請起吧!抱歉百忙之中又召見各位!關於剛剛的力量不知各位有何看法呢?」希雅大校長問著大家問題。

「桃子斗膽,這股力量好像是來自於已經過世的『萊恩巴特艾斯』,但桃子覺得又有點奇怪!」桃子老師斗膽開口。

「末將也同意桃子大將的直覺,要知道我國當中傳說級法師不過少少五人,其中又能夠輕易干預歷史與時間的,無非就是那位排行第一名的『萊恩巴特艾斯先生』,末將惶恐!」楓老師表示同意桃子老師的看法。

「沒事啦,瞧各位驚恐的,你們也知道這人是我的夫君,確實當年他是死在我懷中,但我老早就覺得奇怪了,一個傳說級大法師怎麼可能會怕區區火炮,這當中確實疑點重重!」希雅大校長也表示想法跟意見。

「末將覺得您所言即是,光是傳說中的『紫青光袍』,基本上就能起到『刀槍不入之效』,再者當今世上能傷到傳說大法師的,就屬於『那個他』,問題是那怪物已經被第一代大校長給封印千年之久…!」蕭老師表述想法之後有所發現。

「看樣子我等已然抓到重點,蕭默默聽令!由你代理大校長一職,我必須前往『窮途陌路』查看封印!另外我兒子就由桃子妳幫忙照顧,反正時光又前進三年,現在也是放暑假,這件事不可洩漏!」希雅大校長下達重大指令。

接著是小洛這裡,媽媽留下一封信件就走了,上面寫到會有一位很性感漂亮的女老師來照顧自己,小洛才在想這人是誰,搞了半天就是桃子老師,這平常沒有在注意,因為小洛一直想要交朋友,可是每天上學除了那個莉亞之外,其他人根本不甩自己,即便主動開口,也被當空氣。

「欸!還真的是妳欸桃子老師,平常沒注意看妳,瞧瞧妳這身材,該大的大,該翹的翹欸!」

「死小孩啊,你老師我平常就這樣子,你都沒在注意啊,難怪小雅說你很早熟!果然是真的!簡直就跟個三十多歲的小夥子沒兩樣!」

「所以老師妳跟我媽媽是?」

「呃!我們是閨密關係啦!反正說了你這小孩子也不會懂!好啦看看時間也該吃中飯,吃炒麵可以吧?」

「妳隨意我隨便,我很好養的!」

接著就是愉快的午餐時間,這個小洛老實說一直在看著桃子老子的雙腿之間,這老師也很大方乾脆把腳打開給他看,其實對於桃子老師來說,不過就是一個小朋友,難免都會好奇,就稍微滿足一下這孩子的慾望也好,接著怪事發生,桃子老師突然不會動了,那筷子的麵也停在空中,接著一個長得很帥的先生出現。

「我說桃子老師妳怎麼啦?在不動我就摸下去囉!」

「哈哈!果真盡得我真傳,你看是要抓她胸部還是直接脫她內褲都可以!」

「你誰啊?什麼盡得你真傳?」

「差一點忘記介紹自己,我是萊恩巴特艾斯,我是誰你暫時不用知道,你只要知道你身上的力量都是我給你的就可以了!」

「不懂欸!你可以說明清楚一點嗎?」

「在你出生後過一年時,你媽媽就抱著你來找我,我當下發現你是個『奇行種』,也就是你身上並不具任何法力,但是你卻有著可以接收他人力量的特殊體質,本來依照聖安莉亞的規定,沒有力量者,必須將其流放人類世界,於是我異想天開,將自己的九成力量注入你體內,接著因為怕你身體無法負荷,再用我僅剩的力量暫時性協助你控制,我再來應該要死掉了,我在用最後一口氣竄改你媽媽的記憶,大概是這樣喔!」

「呃!不會吧,你是我老爸啊?」

「哈!還是被你認出來囉!孩子啊!你果真盡得我真傳,瞧瞧你下面那話兒,哈哈!」

「欸欸!你幹嘛把她內褲拉下來,是說真好…看…呃不對!」

「好啦,我就開開玩笑,我今天就是來看兒子的,等等我離開後,我會把我影響這裡的力量抽掉,屆時這裡的時空間也會恢復正常,至於你我本來想要刪除你的記憶,但我想想算了,只要你能保證不把今天看到我的事情說給你老媽聽就好。」

「可以啊!我這個人啊,向來不是一定要每件事情都要跟媽媽講的,基本我不是個媽寶!」

「好啊!就這樣辦!」

「你等一下啦,這妹子現在這狀態不好啦!」

「沒事啦!不然你自己幫她穿內褲啊,她不會知道是誰影響這裡的時間啦,她連你自己能不能靈活運用自己的力量都不知道,不會有人想到是你幹的啦,再見囉!」

接著時空間恢復正常,人也可以動了,這人發現自己衣衫不整,眼前的小洛乾脆也裝不知道且假裝神色有異,桃子老子只想到剛剛不過是故意給這孩子看看自己的裙下風光,至於自己的內褲怎麼就被脫了,是一點印象也沒有,剛剛被定住的事情自身直覺絕對是有個高手出手,當然這件事情必須回報給希雅大校長知道。

很快的夜晚來臨,小洛自己看電視看的很高興,桃子老師感應到希雅大校長的精神力,於是走去外面遠端交談,看樣子魘魅封印已經失效,接著就是聊聊自己的寶貝兒子。

「我說桃子啊!我那小大人兒子今天如何啊?」

「果然很好色喔!我不過是故意腳打開給他看內褲,馬上有反應,哈哈哈!」

「欸欸!這死孩子完全遺傳到自己爸爸了!」

「是說大校長,今天確實有怪事,有一股強大力量影響的妳家喔!我跟小洛都被定住了。」

「小洛也就算了,妳可也是難得的高手欸!到底會是誰呢?先不管了,眼下確定魘魅的封印失效,人已經不見,反正具體等我回去在商談,至於小洛,不好意思啊!」

「哈哈!沒關係啦,但與其說他好奇,不如說他是渴望喔!」

「呃!他目前這年紀談論這檔事還太早啦!總之我大概三天後會回到本島!到時候再見囉!」

接著深夜了,小洛看電視看到睡著,於是桃子老師把小洛抱回去房間睡覺,自己則躺在旁邊照看這小孩,兩人都睡著了,隔天一早醒來,一起吃了早餐,今天不過是暑假第二天,今天桃子老師想帶著小洛去合掌村逛逛,反正閒著也是閒著,一個美好的一天也要開始了。.

    19會員
    869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