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9 一切之始

2023/12/09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開了FB新粉絲專頁「Arrietty's Life艾莉緹」。


本來是想著用自己的設計、文字和歌聲來介紹我自己就可以了,
但每次遇到客戶和網友們詢問我的粉專或網站呢?有沒有哪裡可以認識更多的妳?

時間一久,好像也覺得也不是不能開,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來認識更多同好與欣賞我作品的人,未嘗不是件好事;

今天台北天氣大好且回暖,一切就緒,就低調開張了,
沒有買廣告、沒有向親友宣傳、沒有靠朋友介紹,
想著先求有再求好吧!


粉專主要是生活隨筆、旅行記事、

分享我的設計商品&我帶回來的國外設計師商品,
偶爾發一些我唱的歌,
長遠來說,還想做看看網友們敲碗的"深夜好眠系"Podcast(聽說我的聲音很催眠),

不過想做的事太多,時間精力總是不夠,所以就慢慢來吧!


同時,這也是我在方格子的第一篇文章,這裡主要是偏文字方面的分享,
寫作、設計、唱歌等都是喜歡又想持續的事,
謹以此文為紀念,莫忘初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