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就一個字

2023/12/09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超導體的橫空出世 CHATGPT引領的第三浪 市場開始分歧 量子電腦也開始展開 即便現在的我很敢博弈 只要看到起漲的或是還沒起的 都大膽的買閉著眼睛買 但研究了一下 可能真的不大粉這銅鉛合金 發現這個超導體未必真的有可用性 可能也是相對CHATGPT 不那麼平易近人 粗淺的理解 超導體象徵無損耗高效率 那樣的特殊和完美 神的神的神啊 基於傳統金屬的特殊結構的創意 都成為時代的眼淚 但我們本就是滄海的一粟啊 所有現在的大開大合在未來都平滑的要用顯微鏡看 所有現在的高科技都會逐漸傳產化與基建化 所以追逐效率 拉長時間看那還都不叫事嗎 如果超導體量產了 那超超導體也不遠了 朋友問我 如果把投入新創的錢都去買特斯拉 都不知道翻幾倍了 資金也不會卡在那裡 我笑了一笑 大抵的回覆是 正是因為新創的未上市 我才能翻十倍百倍沒賣 說到這裡 沒有更高維度的追求 估計也是不可能的 心智模型在2023萌芽 Laser beam Focus 刀鋒般的專注當下 傳輸到目標的超導體 晚來底家

2023.08.0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2CGOIVCelU&t=6s

    9會員
    14內容數
    記錄 堅持 領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