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世界裡的我

2023/1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有沒有一直無法釋懷的人,怎麼也忘不了的一個人,或者非常後悔做過的一件事嗎?

我有,或者說曾經有過。

幾年前我在做醫療翻譯的時候,就遇到過這樣一個人,一句話總結就是「高 富 帥」😋


照理這樣的人應該是和我無緣的,再說我也已經結婚。所以最多內心「哇好帥,好優秀!」就沒有了。

但是,他刻意表現出     對我有意思!

納尼??? 先生,你確定你的眼神沒有問題?


收到這個信息之後,內心確實雀躍了一個晚上。

「哇!我還是有魅力的嗎!」


但是,明知我是有夫之婦(有50%的概率知道,他在自我介紹的時候有特意説他自己是單身)還給我傳遞這種訊息,那就只有一種可能

意圖不軌,玩玩而已。


所以,我們之間,除了眼神的交流之外其實什麼都沒有發生過。隨著我的這個工作的結束,也就不了了之,從此再也沒有交集過。


這種經驗,應該不只我一個人有吧。遇到的時間不對,地點也不對,注定無緣,雖然知道對方人品可能有問題,但是有時還會想起。

「他應該不知道我不是單身」

「他看上去很君子,應該不是玩玩的人」

「肯定有什麼誤會。」

還會強行給對方製造各種理由😂

就是各種不釋懷,各種忘不了,各種找理由。

一句話

吃飽了撐的!太閑!😇😇😇

好了,其實這種心理活動,也就是不意間突然有個幾秒鐘而已。


有一天,這個念頭又出現了,我就在想,這輩子注定無緣的話,我把它療癒了吧!


這中情況可以用靈氣中的「療癒過去的傷痛」來操作。但是,我的腦海給我的訊息是

「平行世界」

於是我坐下來,閉上雙眼,去遇見平行世界中的另一個我,

聖誕節的晚上,大手町的路上,我的身邊有一個人,對,就是那個「高富帥」。

我的內心充滿了歡喜,寧和,以及 当たり前

「当たり前」在這裡應該可以翻譯成,

理所當然的,本來就是這樣的!

raw-image

從那以後,我對這件事情基本不會再有難以釋懷,非常偶然的有念頭出現的時候,也是非常平和的,像是憶起一件美好的往事一樣。我知道,


「在另一個平行世界的我,也很幸福」❤️

煉金術被認為是人生最後的學習💕靈性煉金術療癒師水蓮,運用煉金術能量,解除封印,能力開發,女神覺醒,回歸自由. 提供女神覺醒 金錢業力消除的能量工作以及點化,非常歡迎身心靈工作者,接受點化,擴充自身服務內容. 一起開啟 「自由de幸運人生」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