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遇過那個”愛你勝於愛自己”的人嗎?

2022/02/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那個”愛你勝於愛自己”這句話聽起來好感動啊! 但你遇過嗎? 在台灣的朋友可能超過一半會說要遇到這樣的對象很難。其實我認為要遇一個看對眼都很難。如果這輩子你曾遇到了那樣的人,我想你這輩子都忘不了他了,不論最後他是否跟你在一起。
老實說要遇到這樣的另一半真的不容易,因為要放心地去愛一個人好像很難的事。為什麼,你會讓他一直出現在你的畫面?因為想起了那次特別的懈逅? 你有感覺到一看到對方,就會超開心快樂的嗎? 為什麼你會一直把他的任何事放在心上? 因為他做了讓你很感動的事嗎? 他買了很貴重的東西送給你? 還是他為你付出很多呢? 這麼說 不管這輩子你是否與那個人結婚。我認為這輩子可以曾經遇到這樣的人,很令人值得回憶一輩子。
而老實說,我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不幸運。在我生命中,出現過兩次這樣的男人。第一次是我讀大學的受洗長老,他做的每件事,我都很感動。在我讀完高中時,我就認識了他,那時他在當個快樂的傳教士。遇見了我。後來我就受洗了。經過一年後 我們居然在中國同學會上相遇了。當時他跟我說 你看起來很不快樂。我去上台為你表演希望你可以快樂起來。然後,他們一起去參加一元的party, 那天已經很晚了。大約晚上11:00 外面下著大雪。男生堅持要開著他的二手車帶女生回去另一個城市。大約回去需要花3 hours, 他回到家都已經是隔天早上了。早上6:00 他還要去上課。我真的超感動的。所以每次只要看到受洗長老就很開心很快樂。雖然那時的他的確很窮。而第二次是認識了一個畢業於華盛頓大學醫學院的韓裔美國醫師。因為每當跟他聊天就超級快樂。但他真的超級忙的。因為是外科。每次都10幾天才回賴一次。每次回賴一分鐘就忡忡忙忙就走了。本來還約在韓國soul見面的。後來因愛他就要10幾天才能見面簡直是精神壓榨。他真的太忙了。失去了簡直生了一場很大的病。
我覺得愛一個人就真的超過愛自己,最後若是沒結果。會受傷很重。但我知道真心地彼此愛對方的愛情會維持很久。你覺得曾經擁有過比較好還是從來都沒有經歷過比較好? 後來根據科學顯示,愛也有量表的,從1-10,心理師說愛最好不要過多,不然,會很可怕。在5-6分最好,這對兩個人是最好的狀態。怎麼說,你知道自己對他的愛有幾分呢? 例如,此次王力宏對於李靚蕾的愛僅止於上床,王力宏沒有愛到希望李靚蕾幫他生小孩。也就是沒打算希望跟她可以生活一輩子。
我也不知道能遇到一個”愛你勝於愛自己”的你究竟是好,還是不好? How about do you think?
April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54內容數
我是April, 畢業於 Utah Valley University, 擁有英國心理諮詢師執照, 愛戀天使工作室負責人,輔導個案多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