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2023年我的生日蛋糕/台中L.Z.Dessart 無框架甜點

2023/12/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您的這一口,是甜點師的一輩子 世界冠軍-陳立喆

會知道這間無框架甜點是我男友買給我吃的,那是我們第一年交往時候。我男友的工作是做美髮設計師,他們店有時候會買蛋糕送給客人。

剛交往時我有說過我很喜歡吃甜點,他就突然說到他們店裡之前買過這間的蛋糕他覺得很好吃,過沒多久他有一天就去買了幾個蛋糕給我吃,一吃我就徹底愛上。 從此只要到勤美去我就很想過去買幾個蛋糕吃。


[生日]。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日子。在這一天日子裡我會對自己特別好,而在今年的生日蛋糕我決定選擇「無框架甜點」。不多說趕緊放上美美的蛋糕🍰吧!


第一款蛋糕「柚」。光看外觀就被深深吸引,外層是用拉糖設計的糖殼,輕輕敲破就能夠看到蛋糕本體,第一口吃下去滿滿的柚子香氣,在加上鮮奶油、檸檬柚子餡、還有堅果。海綿蛋糕吃起來鬆軟綿密,吃起來很清爽。糖殼搭配著蛋糕吃超對味。

raw-image


第二款蛋糕「莓森」。上頭有一片小金箔,整體雪白的設計簡約風格,蛋糕體吃起來同樣鬆暖綿密,草莓🍓不會太酸,鮮奶油超好吃而吃下去還能感覺到淡淡的檸檬香氣。

raw-image

第三款「翠羽」。從視覺角度看就是一款層次豐富的蛋糕,吃下去口氣也不負所望。白葡萄超好吃!蛋糕是茉香茶蛋糕裡頭還有柚子金萱凍,這一層一層的滋味變化在嘴裡譜出一段精彩的演出。茉香蛋糕體很好吃讓我驚艷到,再加上不常吃到這樣的蛋糕。讓我很後悔只有買一片來吃。

重頭戲今年的生日蛋糕「緋紅」。

熱情如火的外觀緋紅這個名字真的很配這顆蛋糕,這上頭的玫瑰花做的很逼真還加上水滴點綴,還有金箔襯托。讓我捨不得切開,我還一度想不到該從哪邊切下去,才不會破壞它的美。

蛋糕體是開心果蛋糕、焦糖玫瑰慕斯、野莓巧克力慕斯。

清香的玫瑰與巧克力交織的香氣,在加上開心果的內餡,同樣是一塊層次豐富讓我驚艷的蛋糕,上頭的玫瑰花🌹我真的捨不得吃故意留到最後在細細品嚐。


這就是我的今年生日蛋糕啦!,同時也是我喜愛的甜點店之一,分享給各位參考。他們的蛋糕每一款都很美又好吃😋,而且還有賣冰淇淋喔!在lalaport也有設櫃喔。

介紹完了生日禮物、蛋糕,之後我會來介紹生日大餐!


店家資訊

L.Z. 無框架甜點勤美總店

電話 :04-23026865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

營業時間 | 12:30-20:30 (無固定公休日)


L.Z. Lalaport 台中店

電話: 0987-281696

地址:台中東區Lalaport 北館一樓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47會員
130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